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华房心】17'打工GR《富有魅力的商店店员》


翻译:白鸟栞

剧情提供:葵_绝赞透明中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


第一话


柚希:综艺节目的企划,获得了体验一日打工的机会。想委托心桑。可以吗?

心 :打工体验……。是之前臯月他们做的那个?

柚希:对对。因为上次受到了好评,所以就开展了第二次

心 :要做什么呢?听双海说,和狗跑了一天……

柚希:(唔。相当嫌恶的表情啊……)

心 :而且心酱的天职应该是偶像哦?

柚希:虽然是这样……。只有这次而已,希望心桑能在服装店里工作

心 :哼—。卖衣服啊

柚希:对。然后对你在那里一日打工的样子进行摄影

心 :可以哦。一日店员的话当当也可以吧?

柚希:太好了。那我找找协力的店的资料哦

【翻找】

心 :等等。难得要工作的话,在我喜欢的店比较好。要做的话就要做得开心呢!


【场景转换】

柚希:(心桑应该是已经在店里工作了……)

心 :欢迎光临—。进了新品哦—

柚希:(这个声音,是心桑!)

客人:能让心酱挑选我好开心!

心 :因为都很适合你,所以多穿穿哦。谢谢惠顾

柚希:(……心桑,在认真工作!)

心 :啊,制作人。来得好晚啊!

柚希:对不起。处理完其他工作之后过来的

心 :嘛无所谓了。因为被喜欢的衣服围绕着很开心呢

柚希:太好了。我还有点担心呢

心 :诶?为什么?

柚希:因为,为客人选衣服很难吧

心 :真失礼啊!世界上第一可爱的伪娘可是我,心啊!

   不要小看我的搭配能力!

柚希:是嘛。是心桑擅长的领域呢

心 :是啊。让你看看我的实力

   那就……。我来为制作人搭配一身适合的衣服吧




第二话


心 :制作人适合什么样的衣服呢?

柚希:等、等一下心桑。这个店里的衣服,太可爱了我穿不了啦

心 :没事的!这就是要看如何组合

   这条连衣裙和这件短外套好像很适合你呢

柚希:诶。这么可爱的设计没问题吗?

心 :好了好了!来穿穿看

柚希:(虽然心桑很强硬地说了就试穿了,适不适合还是很不安……)

   换好了。怎么样呢?

心 :嗯。可爱!你看看镜子

柚希:……真的。说不定的确很不错

心 :是吧?根据搭配就算成熟也能穿的哦!

柚希:只是改变想法,就能改变这么大的看法呢

心 :怎么样?因为我高超的艺术性而心动了吗?

   裙子再短一点也不错吧。我帮你稍微调整一下

柚希:哇、不要弄得太短

心 :制作人明明偶尔穿穿短裙也好的嘛。很适合的哦?

   你的脚也这么漂亮,太浪费了

柚希:但是我要四处走动。短裤比较轻松

心 :真是的!你就不会说“我挑战一下”这种话吗?

柚希:对不起。果然想到周围的反应还是会有些抵抗……

心 :我想周围的气氛也会因为可爱热烈起来……

柚希:(哎?心桑的动作停下来了?)

   心桑,怎么了?

心 :果然不行!让他们看到这么可爱的制作人的话,其他人可能会有什么奇怪的感觉呢!

   脱下来制作人!

柚希:等、等一下心桑!不知道忽然在说什么,而且还这么大声让我脱什么的……

心 :因为!都是忽然变得超可爱的制作人不好嘛……

柚希:只是因为心桑为我挑选的衣服,让我看起来那样而已哦

心 :是因为你可爱啊。明明店员的工作就是让客人变可爱。我这不是失职吗

柚希:(心桑,好像很不甘心。真有万事都要尽全力的心桑的风格呢。好,那就……)

   店员桑。能帮我搭配工作用的服装吗?

心 :诶?

柚希:因为你看起来能选适合我的服装。可以交给你吗?

心 :这是当然的!就交给服装店店员,心酱吧!




第三话


柚希:心桑,马上就开始彩排了哦

心 :OK!……啊,今天制作人的衣服,不是我之前为你搭配的吗

柚希:嗯。工作时也能穿,所以就穿上了

心 :明明之前帮你选的时候,连穿给我看都会害羞的

柚希:之前是私下穿的感觉啊

心 :真是的!其实更想像之前一样,为你选看起来最可爱的衣服的哦!?

柚希:啊哈哈。就像真正的服装店店员一样呢

心 :当然。要做的话不管什么事都要认真去做

柚希:是好事呢。托你的福节目也大受好评呢

   被工作人员夸了虽然上次也很好,这次也特别不错呢

心 :是吗?我只是单纯地享受一天而已哦

柚希:享受工作吗,我觉得真是厉害呢

心 :我只是在做想做的事。比如说,这次的服装设计之类的!

柚希:对对。心桑的服装,好想快点看到,我很期待呢!

心 :和约定的一样,没有改变和臯月他们的服装相同的主题。但是,改成了伪娘用的非常可爱的造型

柚希:服装的改编,交给心桑真是太好了呢。一定会做的很可爱吧

心 :点子太多了,反而都困扰了

   心本身就已经是艺术的结晶了呢~

   哼哼!你就期待着吧

柚希:心桑好像很开心,所以连我也高兴起来了呢

心 :但是……工作能这么开心,都是因为制作人在哦?

柚希:诶?我?

心 :对。制作人的笑容,好像是我工作的干劲呢

   所以,我想看到更多制作人的笑容。很任性吗?

柚希:……不会。我非常开心


【场景转换】

心:将看着live时的笑容,送给心吧!

  今天为了大家,我做了live的设计搭配哦!

  最后的安可曲,居然是由大家的呼声来决定的呢

  所以,想听什么就大声地告诉我吧!


心的FansA:さよならメモリーズ!!

心的FansB:オレンジピールと恋の味!!

心的FansC:全部都想听—!


心:啊哈哈!谢谢各位的笑容!

  今天心将会以LOVE作为礼物,要回我灿烂的笑容哦!

  Live开始了哦!


♥完♥

评论
热度 ( 3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