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枢木睦月】二周年GR《迷迷糊糊☆突发事件》

翻译:Jompling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


第一话

皐月:为了迫不及待明天感谢祭live的大家,现在前夜祭开始了哦!

睦月:通过广播直播传达哦~大家都来发送消息参加吧

皐月:我们会回答大家的问题哦

睦月:大家一起享受前夜祭吧

皐月:哦!已经有很多消息发过来了哦!

睦月:让我看看~有说「期待着感谢祭已经心跳加速了又有前夜祭真是太开心了」

皐月:我们也超级兴奋的哟!

睦月:能实时的和大家互动真是很厉害呢~

皐月:参加明天感谢祭live的ichu们也都听到了,敬请期待吧!

柚希(多亏了两个人,广播直播气氛很热闹啊……)


休息室内

柚希:辛苦啦,广播直播气氛很热闹啊!

皐月:制作人,嘘——

柚希:诶?……啊

皐月:节目结束之后,睦月马上就睡着了

柚希:太累了么?

皐月:睦月刚刚非常活跃了啊!

柚希:诶?到这种程度的活跃了么?

皐月:恩!我说过我能懂睦月的心情吧,睦月超级高兴了呢!

皐月:但不是我这种程度的活跃,但睦月确实情绪很高哦!

柚希:哈哈哈,情绪高涨的皐月说的话肯定没错了

皐月:那么,我去换衣服了!

柚希:恩,我等睦月醒了马上就走

柚希(怎么办啊,叫醒的话虽然很可怜,可是这样也不是办法……)

柚希:睦月,起床啦。我会背你到车上的

睦月:恩……恩

柚希(哇!被…被抱住了……睦月睡迷糊了么?)

柚希:睦月!我不是抱枕啦!

睦月:……是…制作人么?

柚希:诶?醒来了么?

睦月:恩……制作人,喜欢你…啾

柚希(?!脸被睦月亲了……)

睦月:呼……呼……

柚希:(果…果然还是睡迷糊了么?)

睦月:哈啊……诶?制作人早安~

柚希:早…早上好……

睦月:我睡着了么?抱歉,现在马上就去

柚希:恩,皐月也正在换衣服

睦月:感觉做了一个非常棒的梦呢……

睦月:非常幸福 能一直做下去就好了,是因为制作人就在旁边吧



第二话

睦月:早上好制作人,感谢祭终于开始了呢

柚希:恩,感觉今天会是很长的一天呢

睦月:没事的哟~已经睡够了,还做了很多很棒的梦

柚希:很…很棒的梦是?

柚希(难道是昨天kiss的事……?)

睦月:和饭们情绪高涨的梦,能美梦成真就好啦

柚希:啊…这样

柚希:吓…吓了我一跳,今天感谢祭的梦啊……还以为是昨天的事

睦月:制作人,怎么了么?

柚希:没…没什么!说起来皐月呢?

睦月:皐月他好像去其它组合的休息室了,因为是联合live开心的不得了呢

睦月:我想他现在大概在若那里吧

柚希:这样!那我现在去ArS的休息室看看吧

睦月:诶?这就要走了么?

柚希:……恩。那睦月 待会见啦

睦月:……今天的制作人有点奇怪啊

柚希:好了,准备也做好了。马上要核对live的流程,去给大家打声招呼

柚希:啊 睦月!马上要彩排了快去换衣服哦

睦月:制作人 能占用你一点时间么?

柚希:恩?怎么了么?

睦月:这是我的台词吧,制作人你怎么了?

柚希:诶?

睦月:为什么不和我对视呢?我做了什么么?

睦月:刚才就很奇怪,如果有什么的话希望你能直接跟我说

睦月:如果是担心我的话,已经没事咯。已经决定绝对不会从这里逃走了

睦月:对我来说朋友也是 皐月也是,都是有饭的,那就是制作人

睦月:所以不用担心,相信我

柚希(让睦月多余的担心了啊,要好好的对视才行!)

柚希:抱歉啊,是我太紧张了,变得有点奇怪的感觉

柚希:没有睦月担心的那种事所以放心

睦月:……真的只是紧张么?

柚希(为什么说不出是因为不敢对视啊)

柚希(但是睦月 没有精神啊,没事吧……)



第三话


柚希(和睦月能轻松对视了 彩排也表现很好,但是和昨天比起来没什么精神啊)

柚希:睦月没事吧?看你比昨天还没精神,有什么的话说出来吧?

睦月:制作人才是,直接说出来吧

睦月:就像了解皐月一样,制作人我也了解哦。我难道被讨厌了么?

柚希:不…不是的!没有这样的事!

柚希:其实是……

睦月:嘴唇?我 亲了制作人么?

柚希:恩…恩……

睦月:这样,所以才回避我啊

柚希:抱歉,和睦月对视会很害羞

睦月:啊——这样~呼呼~

柚希:睦…睦月?

睦月:因为制作人,有在在意我吧?非常开心呢

睦月:而且之前有想过亲制作人的梦是不是也是真的

睦月:那个 原来不是梦啊……因为又没能和现实区别开,再亲一次可以么?

睦月:这一次会好好记住的

柚希:不…不行!

睦月:切~那下次突然袭击可以嘛?

柚希:这个也不行!

睦月:呼呼~制作人的脸好红。看到了可爱的表情我也会好好加油的

睦月:托大家的福,才能站在这么大的舞台上。不会再让你担心了

睦月:我以前好像一直在放弃。现在不会再这么简单的逃避了

柚希(睦月渐渐变得强大了啊)

睦月:对制作人的突然袭击也是,没有打算放弃哦~敬请期待吧!


睦月:那么,要比彩排更加情绪高涨的加油了~

皐月:呀吼——!在大家感谢的氛围里来搞恶作剧啦!

饭 :诶?睦月呢?

睦月:在这里哦~!

饭 :kyaaaa——!是睦月!

睦月:嘿嘿,谢谢你们在找我啊♪

皐月:嘻嘻,吓了一跳吧?

睦月:今天想给大家传达无数的感谢 一直期待着呢

睦月:我能和皐月一起,能站在大家面前,真的非常幸福了。从来没想过会有这样的心情

睦月:能和皐月成为ichu 和大家相遇真的是太好了 

睦月:因为很珍惜大家,所以不会再轻易放手了哦♪

睦月:今天用我们的歌声作为谢礼传达给大家,一起high起来吧!然后——

睦月:用大家的力量,让我们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双子吧!

睦月:谢谢大家!那么盛大的恶作剧party要开始了哦

皐月:要说我们情绪高涨的party曲就是那首了吧!

睦月:做好今夜不睡的觉悟吧!开始咯,皐月。一—二!

睦月&皐月:「Funk-a-beat」

评论 ( 1 )
热度 ( 34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