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华房心】16'总选CD 特典GR《2016总选举 第1位》

翻译:白鸟栞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


第一话


心:今天就出ichu award的结果了……

  (虽然制作人说了出结果时就会通知我……)

  统计到底要花多少时间啊。真是的

  (也为从早上开始就一直在紧张的心考虑一下嘛)

  啊啊……好紧张……

  (中途表决也理所当然是第一名,虽然是想我当然不可能错过1位的……)

  ……哈啊,为什么会这么焦急呢。明明不用担心,心也毫无疑问会是世界第一闪亮的偶像的说

  (正因如此,才不能在ichu中的人气投票里输掉……!)

  ……没事的哦,我。因为除了我以外根本没有能和第一名相称的偶像嘛

  再怎么说,华房心什么时候都是最可爱的!


~?【电话铃声】


心:啊,电话。……是制作人啊!

  喂制作人!?出结果了吧!?

  等等,我想直接听到结果。我现在马上就去职员室,你在那里等我!


【跑】


【场景转换】


【开门】


柚希:心桑!


心:哈啊,哈啊……结果、如何呢……?


柚希:…………


心:什么啊,那个表情……不要卖关子了快点告诉我啦……!


柚希:…………


心:(什么啊,不能立刻说出口的事,难道是,难道是……)


柚希:恭喜你,心桑


心:……


柚希:心桑是第一名哦


心:我是,第一名……

  太好了……太好了制作人!心是第一名!真是太棒了!!


柚希:恭喜你,真的、真的太好了……!迄今为止你比任何人都要努力了呢……!


心:制作人你又哭了吗?啊,该不会是对心能不能取得第一名抱有怀疑吧!?


柚希:我、我是中立的,所以谁会得第一名这种事没有想——


心:不用说客套话了!……你当然是相信着我会取得第一名的吧?


柚希:【脸红】那、那是……


心:现在这里只有我在,告诉我实话


柚希:…………不管是谁被选中,我都会发自内心祝福。都会以笑容迎接结果。我一直是这样想的

   但是,心桑真的很厉害呢。让我相信的事成真了

   ……我,作为大家的制作人失格了呢


心:作为心的制作人可是满分的回答呢

  ……谢谢你,制作人。能被你这么说,我好开心



第二话


ルナ:早上好,桃。今天来得很早呢


桃助:因为今天是ichu award出结果的日子嘛?桃比平时早起了一小时呢!


ルナ:其实我也是


桃助:果然!呐呐ルナ酱,今天要怎么为心酱庆祝呢


ルナ:是呢……虽然想过出结果的时候去哪里吃顿饭,总感觉有点不太对……


桃助:桃呢,想在学校里为他庆祝呢


ルナ:在学校吗?


桃助:嗯!因为,在这里拼命努力之后才有了现在的心酱……

   想在这个哭过笑过,全力努力过的地方为他祝贺


ルナ:桃……


桃助:……果然不行吗。在更闪闪发光的地方才会让心酱开心吗


ルナ:不,我觉得是非常棒的提案。这样决定的话就得赶快做庆祝的准备了呢


桃助:嗯!


【脚步声】


桃助:这个脚步声是


ルナ:嗯,毫无疑问是心呢


桃助:出结果了呢


ルナ:嗯。听好了,桃。门开的时候我数一二一起拉纸礼炮哦?


桃助:嗯!桃不管何时都准备万全哦!


【开门】


心:ルナ,桃!我——


【啪!啪!】


ルナ&桃助:恭喜你,心(酱)!!


心:诶?……什么啊,这些。蜜瓜包和牛肉盖饭和可丽饼……都是我们喜欢的东西……


ルナ:当然是为你ichu award获得第一名的庆祝会啦


心:……制作人,比起心先告诉你们俩结果了吗?


柚希:没有啊,我是第一个报告心桑的


心:那为什么他们俩会知道心获得了第一名——


桃助:说为什么,当然是因为我们这么信任你呀!桃们最喜欢的心酱肯定是第一名


心:(连我自己都不安过的,他们俩相信着我……)


ルナ:当然,是第一名吧?


心:唔,这是当然的!心会取得第一名,就像太阳从东方升起一样无法动摇!


桃助:不愧是心酱!对这样的心酱,桃们有一些宣誓


心:宣誓……?


桃助:下次的选举,我们也会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梦想要盛大,POP'N STAR要独占表彰台


心:独占表彰台!?


桃助:桃们是认真的哦!因为应该站在心酱的身边的


ルナ:不是御剑晃或者轰一诚,应该是及川桃助和神乐坂ルナ两人


心:~~这可真是,最棒的提案了!

  不是挺好的吗,独占表彰台!光是想想就兴奋起来了

  制作人也是这么想的吧?


柚希:……惊吓过度了什么话都想不出来

   (但是,心桑他们的话——)


心:今天不是什么心的庆祝会,是決起集会!下一次就要独占表彰台!放马过来吧!




第三话


心:好厉害,好棒的景色……会场中染上了心的颜色……

  但是,心有更加更加渴求的东西。大家,知道那是什么吗?

  我想要是至今为止的心的话,光是看到这个景色一定就非常满足了

  但是,因为心很贪心,现在只是这样还不够

  我找到了自己最闪亮的场所。那不是独自一人站上舞台

  能让心最闪亮的,是ルナ和桃中间。作为POP'N STAR的我!

  所以,想让大家喜欢上心所认为的最可爱的自己!

  今天虽然是心的solo,但我宣言,下次会和他们俩一起,站上这个大舞台!

  虽然我独自一人也很可爱,但三人在一起的时候一定会更加可爱的,大家就亲眼来确认吧!

  然后,下次的总选举会三人一起独占上位的!

  啊,你们会觉得这实在是贪心过头了吧

  但是,贪心有什么不可以呢?

  我想要的东西无论如何都会入手。为此我会不惜努力

  能把任性说出口的人才是赢家吧?有小声抱怨的闲暇的话,大家也大声说出口努力吧?

  不接受抱怨!因为心说的话就是——


会场的fans:绝对!!!


心:啊哈哈!大家不是挺懂的嘛!这个感觉真是太棒了!


【场景转换】


柚希:没想到,居然会说出那样的宣言……


心:因为,要实现我的任性的话,大家的帮助是不可缺少的吧?


柚希:虽然的确是那样……被你吓了一跳


心:……因为,无论如何都想实现嘛

  没想到那两人居然会说到那种地步。我真的很开心

  我也是你也是,在我们为我能不能夺冠而不安时,只有那两人坚信着我

  所以,无论如何都想和那两人一起站上表彰台


柚希:……嗯


心:……所以,要多多特别的对待心哦,制作人

  心的梦想能否实现,是交付在你身上的

  要更加更加地,只特别对待心一个人

  ……不会说让你不要管其他人的

  只是对我的事,要更加更加地尽力


♥完♥

评论
热度 ( 4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