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日下部虎彦】新选组GR《旅行与归所》


翻译:渔火漫天SP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


第1话

乐 「到京都以后,就去喝点茶水悠闲一会吧」

恭介「乐君,喝点茶水是个好主意,但你可别忘了,我们是为了学习新选组相关的知识才跑来京都的哦!」

AKIO「我们竟然要在电影里出演新选组了……好担心啊」

辉 「不必担心,AKIO!非常时刻我会把我这套美丽的剑术传授给你的!咻咻!」

AKIO「……你这叫击剑啊」

子规「人都到齐了吗?ArS京都修学旅行,准备出发喽~」

恭介「等,等等子规亲!小虎不在!」

子规「诶——!?又来啊!?在准备出发去京都的这个点上?哈……刚刚还在这的吧?」

乐 「他说发现到个好东西以后就跑去站台了喔?」

柚希「我,我去把虎彦君找回来!你们几个在这等一下!」

柚希(虎彦君,该不会一个人出去旅行了吧?)

AKIO「等,等等制作人,那是虎吧……?」

虎彦「喂——!」

柚希「啊,找到了!真是的!虎彦君突然消失掉,把我吓了一跳!」

虎彦「咦嘻嘻,抱歉抱歉!但我发现这个忍不住就跑过去了」

柚希「这个纸袋里有什么?」

虎彦「我买了所有人的分。喏」

柚希「哇,便当!」

虎彦「是不是超好吃的!?旅行要以食为先啊」

子规「总感觉小虎关于食物在旅行当中的地位的总结有点不太对……哇,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乐 「喔,已经习惯旅行了啊」

辉 「这是小锅什锦饭吗!?用这么精美的容器盛着!」

AKIO「哇,猪排便当……谢谢」

虎彦「看你们都精神高涨了真是太好啦,感觉会是一场很愉快的旅行啊!」

柚希(虽说虎彦君有些放纵,但也不忘为同伴们考虑,不愧是队长)

虎彦「咦嘻嘻,还有给制作人买的」

柚希「谢谢。……我还在担心虎彦君会不会一个人跑出去旅行了呢」

虎彦「虽说一个人旅行也有很多好处,但去京都果然还是得大家一起才开心吧?」

虎彦「而且,能和你一起去的机会可是很难得的啊」

柚希「嗯,我也很开心能一起去」

柚希「虽说对于周游世界的虎彦君而言,京都或许有点近了」

虎彦「这也是挺盛大的旅行了吧?能和制作人一起去太好啦!」

虎彦「啊不过,你可要注意着点,我大概会玩得昏了头,把你甩开得老远喔!」

第2话

柚希「差不多该到集合时间了,他们都有好好享受自己的自由时间吗」

柚希(那是,虎彦君?相当认真地在画着什么……)

柚希(不能打扰他,稍微隔远一点吧)

虎彦「……嗯?喔,制作人!你干嘛站那么远?快过来!」

柚希「呃,嗯。……完成度好高了呀,难道说你在自由时间里一直都在画画吗?」

虎彦「近一看五重塔,本大爷的灵魂就被深深地触动了!」

柚希「我可以凑近点看吗?」

虎彦「当然可以,就算你一直这么近也不要紧啊?」

虎彦「有你在我身边的话,感觉就能画出更好看的画来」

柚希「啊哈哈,谢谢。那我仔细看看……哇,好好看啊!而且很有气势呢」

虎彦「饱含着敬畏画的!」

柚希「敬畏是指,对五重塔?」

虎彦「是啊。一直保持着一个姿势站着很难吧?」

柚希「嗯,毕竟一如既往和成长一样困难呢」

虎彦「所以我很佩服一直立在这里的五重塔」

柚希「虎彦君也有不想改变的东西吗?」

虎彦「当然有啊,画画我就不想改变!」

柚希「啊哈哈,很有虎彦君的风格呢」

虎彦「还有一件事……那就是希望你能一直在我身边」

柚希「诶,为什么?」

虎彦「为什么……想要喜欢的人待在自己身边这种事,难道还需要理由吗?」

柚希(话说得这么直白好丢人啊)

虎彦「哪怕本大爷外出旅行,你也会等我吧?」

虎彦「所以本大爷也想着,一定得回到你的身边啊」

柚希「就,就算会回来,也不可以声都不吱就跑去旅行哦!」

虎彦「咦嘻嘻,我懂我懂!那我现在跟你说可以吗?」

虎彦「问你啊,你愿意跟本大爷一起去旅行吗?」

柚希「旅行,我也一起?」

虎彦「是啊,下一次旅行我想和你一起去。一直和你待一起的旅行很叫人兴奋啊」

虎彦「一起去看新鲜的景色吧」

柚希「……嗯。感觉和虎彦君一起的话,不管去哪都能看见很美丽的景色呢」

虎彦「啊~果然好想把你拐走趁机远走高飞啊!」

第3话

虎彦「『跟我走!直到我们到达我们的那个目标之前,一个都不准落下!』」

拉门

虎彦「『例行公务检查,全都不准动,违者斩!』」

虎彦「『逃跑者同样,你们这些东西就没有作为武士的尊严吗!』」

虎彦「『就让我这个新选组局长近藤勇来送你们这些不逞之辈统统下黄泉吧』」

虎彦「『我们一来,你们这些东西的计谋全都灰飞烟灭!』」

虎彦「喔,制作人,本大爷刀舞得6吧?」

柚希「嗯,很帅气哦。但追敌人追得好好的,突然从布景中跳出来真是把我吓了一跳!」

虎彦「咦嘻嘻,很有本大爷风格的即兴表演嘛」

柚希「好在监督觉得很欣喜,给你OK了呀。要是打起来了怎么办」

虎彦「只有自己待在安全地带这种,根本就不叫队长吧?」

柚希「不也有信任同伴安心等待的嘛?」

柚希「要是队长乱来被打倒了的话,大家不就成无头苍蝇了吗」

虎彦「就算这样我也不会选择信任同伴安心等待的,要我的话就会——」

虎彦「亲自去殊死战斗,支援其他人。我相信……」

虎彦「这样把自己的后背托付给同伴的,才是真正的『信任同伴』吧?」

柚希「……总感觉,真的很像ArS呢」

虎彦「咦嘻嘻,所以才让我们来扮演这些角色吧?」

虎彦「虽说,跟新选组不同的是,ArS可拟定不出那么严苛的局中法度啊」

柚希「啊哈哈,确实,要是做出了那种东西的话,ArS就再不是ArS了呢」

虎彦「就算ArS不再是ArS,也还是认得清自己必须守护的东西的」

虎彦「比方说,你」

柚希「我还没弱到要被保护啦!我可是能和你们一起高喊『例行公务检查』,征战沙场的哦」

虎彦「咦嘻嘻,那我就安心地把我的背后托付给你啦!所以——」

虎彦「只要和你一起,我就不想再分开,想带你远走高飞了」

紧抱

柚希「等,等等虎彦君!太近了」

虎彦「不靠近点就不能把你拐走了吧?」

虎彦「我所期望的,果然还是有你在身边陪伴着的未来」

虎彦「为了这个未来,哪怕是毫无意义地战斗,我也会毫不犹豫杀上前去的」

评论
热度 ( 16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