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丽朔空】17'温泉UR《爱憎燃烧》


翻译:草莓时代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


爱憎燃烧


==第1话==

P:
“温泉真舒服——……”
(终于要在明天迎来温泉旅游活动了……。很多节目都已经准备完毕,希望能成为一次难忘、快乐的旅游活动)
“啊——,期待明天的到来!”

年轻男性1:
“小姐姐,你在期待什——么呀?”

P:
“诶?”

年轻男性2:
“不介意的话,能不能把那份喜悦跟我们分享一下啊——?”

P:
(满身酒气……原来是喝醉了啊,这群人)

年轻男性2:
“我们这里只有男人,正觉得无聊呢”

年轻男性1:
“不用担心!别看我们这样,但在取悦女生方面可是老司机!一起来玩吧~”

P:
(呜哇——,醉的还不轻。我想摆脱掉他们,别把事情闹大了……)

年轻男性2:
“啊咧——无视??那样可不好哦——。亏你长得那么可爱,对我们态度好一点嘛”

P:
(……我好像被特别纠缠不休的人逮住了)

年轻男性3:
“啊,难道你有烦恼?那就先跟我们走吧,保证让你开——”

【抓住的声音】

年轻男子们:
“““!”””

丽朔空:
“找你好久啦——,柚希酱”

P:
“丽、君……”

丽朔空:
“你好久都没回来,我好担心。难得一起来泡温泉,别丢下我一个人嘛”

年轻男性1:
“喂,干什么你?刚才是我们在和她说话”

年轻男性2:
“喂、喂,既然她有同伴,我们就算了吧”

年轻男性3:
“有什么好怕的!我说,你准备抓着我的手到什么时候?比起你,我更想摸摸那个女——”

丽朔空:
“——哈?”

年轻男性们:
“““!”””

丽朔空:
“怎么可能让你们摸。这个人可是我的”

【抓紧的声音】

年轻男性3:
“好……痛……!”

年轻男性2:
“呐、呐,这家伙很危险啊……!”

年轻男性1:
“喂、喂放开你的手!没看到他喊疼吗!?”

丽朔空:
“你们这么说了难道我就要‘啊好的’然后乖乖放开吗?这只手可是企图肆意触摸我最重要的人的可恨之手吧?”
“受到相称的惩罚是理所当然的吧?”

年轻男性3:
“……!”

丽朔空:
(语音)“别拿你的脏手碰我的制作人酱。滚!”

年轻男性1:
“走、走吧!那家伙搞什么啊……!”

【离去的声音】

丽朔空:
“……没怎么样吧?制作人酱”

P:
“恩、恩……谢谢你,丽君”

丽朔空:
“难得泡个温泉,本来想一个人悠悠闲闲的,可惜失败了”
“下次泡温泉的时候一定要跟我说一声哦。我跟你一起去,保护你”


==第2话==

丽朔空:
“对了,制作人酱,等下你有空吗?”

P:
“?明天的准备大体上都完成了”

丽朔空:
“那就跟我们一起去唱卡拉OK吧,我想听制作人酱唱现场!”

P:
“唱现场……不过卡拉OK真好啊,我好久没去了……”

丽朔空:
“好,就这么定了!那么有些准备要做,就先去我房间吧”

P:
“……去丽君的房间?”

丽朔空:
“……难道说,你在防范什么?放心啦,我什么都不会做的哦”
“也就今天(不会做什么)”

P:
“!我、我先回自己房间放一下行李,然后直接去卡拉OK厅!一会见!”

丽朔空:
“啊呀呀,被她逃走了。呼呼,不过动摇不安的柚希酱也好可爱啊——……”
“不好,得赶紧准备了”

【场景转换】

P:
“久等啦、啊一个人都没有”
(哈——……话说回来,刚才真是吓到我了……)
(……得好好道谢,毕竟救了我。我能做到像平时那样好好道谢吗……)
(从刚才起,心跳一直就很喧闹……)


丽朔空:
“久等了,制作人酱。你刚才一个人在想些什么啊?” 

P:
“!丽君!你问刚才……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看的?你手里拿着的东西是……”

丽朔空:
“当然是私人物品啦!难得能和粉丝们近距离接触,一定要好好表演一下我的特技”
“节目单上第二天晚上不是有卡拉OK大赛嘛?”

P:
“……那个,粉丝会想看吗?”

丽朔空:
“想看的哦。所谓的爱情,不就是想要了解喜欢之人的全部吗?”

P:
“或许……是那样没错”

丽朔空:
“而且,我也想更加更加了解你哦柚希酱”

P:
“!”

丽朔空:
“这里就我们两个人呢,好高兴啊”

P:
“……夜鹤君和bbr君呢?”

丽朔空:
“过会就来了吧?比起那些,现在只想着我好吗”
“呼呼,味道和平时不一样呢。呐,我能离你更近一点确认一下你现在是被什么味道包裹着吗?”

P:
“呜、哇……!”

【抱住的声音】

丽朔空:
(语音)“刚出浴的制作人酱……!【吸气吐气——……吸气吐气——……】哈哈,太~棒~了~!!”

P:
“呀……放开我!”

丽朔空:
“不放开。不想放开”
“呐制作人酱,你知道现在为什么被我紧抱着吗?”

P:
“?”

丽朔空:
“这样下去总有一天——”

bbr:
“啊——!朔空和制作人感情真好!也加上bbr一个!”

【抱住的声音】

P:
“!好、好难受啊bbr君……!”

bbr:
“啊,对不起”

丽朔空:
“啊~啊——被发现了”
“剩下的就等到下次吧”


==第3话==

【铃……铃……】

P:
“哈……就听会虫叫声平复一下吧……今天过于动摇不安了……”
(这样下去可不行。一到明天,大批粉丝可就要来了……)

丽朔空:
“制作人酱,我准备好了哦——”

P:
“恩,知道了。我现在过去”
(现在是明天的试胆大会彩排……我要好好转换心情,集中精力欣赏丽君的表演)
“……好了,过去吧”

【场景转换】

P:
(……夜晚的森林本身就令人毛骨悚然……。仅靠灯笼的微光在森林中走动还挺恐怖的……)

丽朔空:
“‘哎呀哎呀,在这深夜里竟然还有人类?不论在哪个时代,你们都如此贪得无厌呢’”
“‘呵呵,明明是你自己踏入此地,身体却在颤抖?’”
“‘想必你也是想得到我的力量,才来此的吧?’”
“‘得到我的力量后,想许何愿?想求何物?’”

“‘亦或,想毁何物?’”
“‘在妒火中燃烧自己,向爱慕之人面露憎恶’”
“‘若无法爱我,那干脆杀了你便是……这种想法既愚蠢又可怜’”
“‘那种毁灭性的一心一意的爱意啊。我认同你,赞赏你。干脆在我的帮助下摧毁一切,失去所有吧’”
“‘味道一定是香甜的吧’”
“‘充满安心以及失落感的、你的遗骸的味道’” 

【呼啦呼啦……】

P:
“!吓死我了……什、什么嘛,是风啊……”)
(话说回来,好厉害啊……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呃,丽君!可以出来了!你做的太好了……我很惊讶”

【静……】

P:
“……丽、君……?”
“丽君,你在的吧?……一个人待在黑暗的地方果然还是害怕的、所以……你能赶快出来的话我会很高兴的……”
“…………”
“…………丽君!!”
“怎么会……难道,真的把我丢下了……?”

“‘柚希’”

P:
“!”

【抱住的声音】

P:
“什……谁、是谁……!?”

丽朔空:
“抓住你了。不会再放开你了哦”
(语音)“特别害怕吧?没事吧?我会比以往都更加进一步守护在你身边”
“所以放心吧,不用再害怕了哦”

P:
“丽君……真是的,不要吓我嘛——”

丽朔空:
“作为给我的补偿,你就不要生我的气啦”

P:
“诶……?”

丽朔空:
“……你被搭讪的时候,没有马上躲掉的那件事……我很生气哦”
“拜托你了柚希酱,别让除我以外的男人碰你、有机可乘”
“否则的话……我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事情”
“对对方那个男人,还有对你”


 ==完==

评论
热度 ( 1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