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及川桃助】度假GR《开心☆度假》


翻译:白鸟栞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


第一话


桃助:好期待海边呢rikky!


ルナ:桃,虽然知道你很期待了,但是不坐好很危险的哦


心:要是摔倒受伤了就糟糕了,老老实实坐好吧


桃助:好—的

   …………

   (对了!)

   制作人小~姐,从你后面的座位向你打招呼了!


柚希:哇!桃助桑,不坐好的话很危险哦


桃助:那就一边坐一边说说话吧!这样就可以了吧?


柚希:真是的,只能稍微一下哦?


桃助:嗯!制作人小姐,这次的live也有在海边玩的时间吧?


柚希:嗯,协商和排练之后,有一天休息时间哦


桃助:太好啦—!带了很多玩的道具真是太好了—!

   呐呐,休息的那天和桃一起在海边玩嘛!


柚希:嗯—……虽然很想玩,但是还有live的最终确认和准备要做……


桃助:诶诶!?制作人小姐不和我一起玩吗~?


柚希:抱歉啊,下次有机会的话再邀请我吧?


桃助:…………嗯——


柚希:(哎?桃助桑,摆出了很复杂的表情)

   (倒也不像生气了)


桃助:呐制作人小姐……


柚希:嗯?


桃助:制作人小姐有好好休息吗?

   购物呀看电影呀在家悠闲地休息呀……有吗?


柚希:当然是有——

   (哎?好好想想的话最近感谢祭太忙了,之后也一直手忙脚乱的)

   (这么一想的话真是有很长时间完全没休息了……)


桃助:虽然工作也很重要,但是不好好转换心情的话身体会坏掉的哦?

   之前十夜桑也说了嘛


柚希:十夜君吗?


桃助:嗯嗯他说啊,一天内要是没有时间放松的话,自立……自律什么来着会变得什么来着

   然后就,呃……身体的行动变得不灵活,嗯~地一下……


柚希:难道是指自律神经吗


桃助:对,就是那个!他说要是不找时间休息的话,身体的状态也会变差哦


柚希:(我也听说过呢。要是一天内不把工作休息分开,会因为自律神经紊乱造成各种各样的坏影响)

   ……的确偶尔休息也很重要呢。桃助桑,休息的那天我可以和你一起玩吗?


桃助:当然的啊~!太好了呢rikky!能和制作人一起穿着泳衣海水浴了~!


柚希:诶、泳衣!?




第二话


柚希:桃助桑好慢啊。换衣服花了点时间吗?


桃助:制作人小~~~姐!


柚希:嗯?啊,来了来了


桃助:hi♪制作人小姐!怎么样怎么样?桃穿·泳·衣的样子

柚希:哇,桃助桑好可爱!


桃助:制作人小姐的泳衣也非常可爱呢!


柚希:泳衣什么的很久没穿过了,所以有点……不,相当害羞啊


桃助:没事的哦制作人小姐!

   一旦有事桃会帮你的!


柚希:有事是指?


桃助:那当然是指,制作人小姐被除了桃以外的男性靠近的时候的事啦!


柚希:诶诶!?没事的哦,没有那种人的。比起这个我更担心桃助桑……


桃助:诶—?桃没问题的哦?姑且也是男孩子啊!


柚希:嗯、嗯、虽然是这样

   (就算知道是男孩子好像也会被搭讪呢,桃助桑)


桃助:今天是制作人小姐把工作的事全部忘记,和桃尽——情玩耍的日子哦!

   这样的话制作人小姐的自律啥啥的也没问题了呢!


柚希:啊哈哈,谢谢你桃助桑。总感觉已经很开心了呢


桃助:……啊


柚希:诶?


桃助:(桃助桑看向了我的身后。后面有什么吗——)


男性:呐呐那边的两位~


柚希:(诶、难道说真的是搭讪!?糟糕,必须得保护桃助桑——)

   (诶……桃助桑站到了我前面!?)

   桃助桑!?很危险的,你退到我身后!


桃助:没事的,制作人就由我来保护!


柚希:不、不行的啦!到我身后躲着!


桃助:不行,制作人小姐可是女孩子啊!

   ……你、你有什么事吗!?


男性:啊啊,对不住打扰你们忙了,能稍微问个路吗?


桃助&柚希:……问路???


【过了一会】


男性:多谢你们那么亲切啊。好好享受海吧


桃助&柚希:……哈啊~~~


柚希:(没想到居然只是问路……有点害羞)


桃助:太好啦~……制作人小姐平安无事~


柚希:【脸红】(桃助桑站到了我身前的时候,其实很害怕吧)

   谢谢你桃助桑。但是不要在那么乱来了哦。保护桃助桑可是我的工作


桃助:……对不起。但是桃不只是被保护,也想成为能保护别人的人

   因为那样的人很棒吧?


柚希:虽然是这样……但是绝对不要乱来哦?


桃助:好—……但是制作人小姐可以再更依赖桃一些哦!



第三话


桃助:大家~~!和桃们一起更加更加地享乐吧~!!

   桃会击中大家的心哦~!嘿——!

   嘿、嘿!


饭:水枪好凉——!


饭:桃酱这边也要——!!


桃助:今天会尽情地唱歌跳舞,桃会让大家的心和身体都非——常幸福的!

   大家的“自律神经”也一定能放松!


饭:诶?自律神经?


饭:啊哈哈!为什么突然说那个?


饭:虽然不太明白但是桃酱最棒了—!!!


桃助:诶嘿嘿,这个夏天也要更——加地迷恋桃哦♪


【场景转换】


柚希:桃助桑辛苦啦。唱跳了那么久,很热吧?


桃助:好热啊~~……桃,现在就想跳到海里


柚希:啊哈哈,那种心情我稍微有点明白

   给,总之先喝了运动饮料补充水分


桃助:谢谢制作人小姐~。……咕咚咕咚咕咚咕咚咕咚咕咚咕咚咕咚咕咚咕咚【喝】


柚希:(喝得好豪放。看来相当渴了呢)


桃助:……呼~~。活过来了~


柚希:今天的live,桃助桑你们好像很开心,客人们也很热烈呢


桃助:客人们也很热吧~。但是那也是室外live的好处呢!

   桃在海边唱歌真的很开心!声音好像朝着海的方向传过去了呢


柚希:嗯,还泡在海里的客人应该也听到了吧

   应该能成为知道POP'N STAR的契机呢


桃助:但是桃,想再和制作人小姐到海边玩一次呢。还不想回去啦~……


柚希:那下次再来玩吗?


桃助:诶,真的!?


柚希:嗯,多亏和桃助桑在海边休息了,今天身体非常轻松

   我也开始认识到让身体休息也很重要了。谢谢你桃助桑


桃助:诶嘿嘿~,那绝对要再一起来玩呢!

   啊,下次要桃和制作人小姐两个人来哦?


柚希:两个人?


桃助:嗯,就我们两来海边。可以吧?


柚希:嗯,我倒是可以哦


桃助:…………

   …………可以的啊////


柚希:桃助桑?怎么了?


桃助:制作人桑,不可以这么轻易就说出“可以哦”这种话哦!

   我也是,男孩子嘛!你要是这么没有防备的话……会怎么样我也不知道哦?

   但是已经和我约好了呢♪诶嘿嘿,好期待和制作人小姐的约会啊


❀完❀

评论
热度 ( 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