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Baber】17'温泉GR《暖和和的温泉之旅》


翻译:草莓时代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


暖和和的温泉之旅


==第1话==

bbr:
“哦—……这里就是今天要入住的旅馆……!”

P:
“参加旅游的人明天就到,好期待啊”

bbr:
“温泉旅游什么的,bbr是第一次!好紧张,好兴奋……!”

P:
“我想,来参加这次温泉旅游的粉丝们也一定跟bbr君一样万分期待”

bbr:
“从明天起的三天两夜都能跟大家一起玩”
“为了让大家尽情欢笑,bbr们做了许多准备”

P:
“恩恩,企划了不少有趣的环节,我从现在起也是拭目以待哦”

bbr:
“小型演唱会、全员卡拉OK大赛”
“还有宾果游戏、试胆大会、烟花表演——”
“呼呼呼,希望大家会高兴”

P:
“恩,让我们打造一次能让参加者绽放笑容的很棒的旅行吧”

bbr:
“恩!”

年轻老板娘:
“柚希桑,长途跋涉辛苦了”

P:
“啊,是老板娘。这次也请多多关照”

年轻老板娘:
“离上次和ICHU们一起过来已经一年了吧?”

P:
“是的,没想到老板娘您这次主动提出合作”

年轻老板娘:
“在上次的拍摄过后有几对人去‘圣地巡礼’?是这样叫的吗?就是有一些那样做的客人”
“也算是一种难得的缘分吧,而且您们能再次来玩,我也很高兴”

P:
“我也是,看着年龄相仿的您的工作姿态特别能激励我。明天起的三天请多多指教!”

年轻老板娘:
“呼呼,彼此彼此。那我就先失陪了。为明天做好准备后再泡一下本店引以为豪的温泉,然后好好休息哦”

bbr:
“制作人,刚才那个人是谁?”

P:
“是老板娘哦。可以说是这个旅馆的……了不起的人吧?以前来这里拍摄的时候受过她的关照,从此便成为朋友”
“不说这个了。bbr君,今天在路上奔波了挺久的,你去泡个温泉休息一下吧?”

bbr:
“温泉!bbr,特别期待泡温泉”
“制作人一起泡吧”

P:
“这、这个,就有点不行……了吧”

bbr:
“挨!?”
(语音)“不能和制作人一起泡澡吗?”
“以为能一起玩耍,还带了好多小黄鸭过来……”

P:
“抱歉啦bbr君,不过……不可以的事还是不可以”

bbr:
“垂头丧气……”

P:
“虽然我不能和你一起,不过我觉得丽君和夜鹤君会和你一起泡的哦”

bbr:
“朔空和小黑……?”

P:
“恩。不是挺愉快的吗?三人共浴”

bbr:
“……恩,那样好像也挺好玩的!bbr去约约看他们!”

P:
“恩,去吧!”


==第2话==

P:
“哈啊……这里的温泉果然最棒……!”
“……bbr君他们,已经泡好了吗?给别人添麻烦的事……是不会去做的吧”

~♪

P:
“啊,是bbr君发来的LIME”

bbr:
‘泡完后到卡拉OK厅集合!’
‘为明天的演唱会做准备,一起练歌吧’

P:
“对哦,今天不能在大会场练习,不过卡拉OK厅的话……”
“……卡拉OK厅在哪里来着?”

【场景转换】

丽朔空&bbr:
““嘿——!嘿——!””

P:
“哇……!”

丽朔空:
“不错哦bbr就是这样!但是手臂的角度还不行!!”

bbr:
“恩!手臂伸直,对着我推……!”

丽朔空:
“就当作要把喜爱之情抛向舞台,用全力!!”

丽朔空&bbr:
““嘿——!嘿——!””

P:
“这……这是什么情况……?”

夜鹤黑羽:
“……我也不知道”

P:
“夜鹤君……感觉你特别疲惫呢,没事吧?”

夜鹤黑羽:
“啊……只是被拉去练习了打call什么的而已”

P:
“这样啊,那真是辛苦你了……”


bbr:
“啊,制作人!制作人也来一起唱嘛!” 

P:
“一起唱是没问题……不过不是要练习明天的演唱会吗?”

bbr:
“明天虽然有演唱会,不过也有卡拉OK大赛,所以向朔空讨教了炒热气氛的秘诀”

丽朔空:
“啊!制作人酱也跟我们一起练习吗?”
“要是那样的话我有好多歌想听你唱!!啊~~从哪首开始呢~~~!”

P:
“丽君……状态绝佳啊”

bbr:
“盯—……”

P:
“?bbr君,怎么啦?我脸上粘东西了吗?”

bbr:
“呜—……呼呼呼呼呼”

P:
“??”

bbr:
(语音)“制作人的脸颊,暖和和的。红扑扑的好像苹果呢”
“好可爱,尝一口的话可能真有苹果味。——可以、尝一口吗?”

P:
“诶、诶……!?”

bbr:
“我要开动—……”

【阻碍的声响】

丽朔空:
“bbr你等等?在我面前做什么呢?那种事是不可能让你得逞的哦”
“无论我的制作人酱有多可爱多美味多好闻”
“做那种事是我的特权,并且是仅属于我的特权哦?”

bbr:
“啊—……被训了”

夜鹤黑羽:
“……哈啊。别闹了,赶快点下一首歌吧”

P:
(夜鹤君……虽然刚才看上去感觉并没什么兴趣,不料还挺享受其中的)
(……三人开开心心的比什么都好)


==第3话==

bbr:
“制作人,久等啦”

P:
“好大的行李啊,里面装了什么?”

bbr:
“呼呼呼,这是试胆大会上穿的服装啦小道具啦还有……各种各样的东西”

P:
“各种各样啊。试胆大会是全由你们三人想出来的活动吧,我今天是第一次看,特别期待”

bbr:
“bbr也期待能够听到制作人的观后感!”
“所以制作人可以尽情享受哦!让你心脏怦怦跳”

【场景转换】

bbr:
“‘今晚的月亮也很漂亮呢’”
“‘宛如,同我遇害那晚一样’” 
“‘呐,你也独自一人?你也深感寂寞?’” 
 “‘那么,来我身边吧’”
 “‘我……我们,在这座神社更深处,沉睡在荒凉枯井之中’” 
“‘被冷待、被轻蔑、被伤害、被夺去。然后被丢弃。被遗忘。被彻底遗忘’”
“‘我好寂寞。活时便如此,死后亦无异,一直很寂寞呢’” 
 “‘所以啊,赶来同我相见的你快来安慰我’”
“‘来我身边,用体温来温暖冰冷的我’”
“‘啊,那件衣物如此碍事’”
“‘衣物、肉体、内脏,还有那温热鲜血,我失去的所有东西阻碍了你我’”
“‘呐,全丢弃吧,变成与我同样的躯体’” 
“‘那样的话,这份寂寞也会稍稍缓和’” 
“‘你休想脱逃’” 

P:
(好、好恐怖……心脏跳动的好剧烈……。不过bbr君的眼神太坦率了,看得我好紧张……)
(试胆大会是像这样让人紧张的活动吗……?)

bbr:
“制作人,怎么样?有紧张吗?”

P:
“呃、恩。跟预想的完全不一样,特别紧张……”

bbr:
“呼呼呼,作战,大~成~功~”

P:
“作战……?”

bbr:
“恩。因为晚上的神社会闹鬼的样子,本来就够可怕了,要是再留下一些更恐怖的回忆,那就太可怜了”
“所以考虑了很多,想尽量带来不同的紧张感”
“粉丝们,会高兴吗?”

P:
“那当然啦!如果大家看到这个,肯定兴奋到睡不着”

bbr:
“……制作人也兴奋到睡不着?”

P:
“恩。明明明天一早还有东西要准备……太兴奋了,看样子是睡不着了呢”

bbr:
“那么,跟bbr一起睡就好了”

P:
“诶?”

bbr:
(语音)“制作人跟bbr一起睡。跟bbr钻一个被窝吧?”
“那样的话,一定睡得香。呐,这个主意不错吧?”
“放心吧,直到制作人睡着为止,bbr会一直紧紧抱着你的”

 ==完==

评论 ( 2 )
热度 ( 35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