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赤羽根双海】初期GR《想做就做得到的人》


翻译:阿燕_KAITO難民

原po地址戳我




第一話


P     :阿—終於被我找到了!!

双海:......嚇我一跳。本來以為今天的捉迷藏絕對不會輸的

P     :什麼捉迷藏。我可是費了很大的勁在找你耶。稍微遵守一下約定的時間吧

        下次工作的會議,我從昨天就已經說過了吧?

双海:嗚—


P     :那個嗚—是什麼意思

双海:雖然說有價值的工作我就會做,但是現在完全沒有那個心情呢—

P     :又說這種話......不要拿心情當工作偷懶的理由

双海:你雖然這麼說。你也有過吧,那種真不想工作啊~的日子?

P     :這個嘛......我應該,沒有說過吧。不過,都已經是大人了吧

双海:那—我就不當大人好了~因為心情也還不適合做


P     :不要做那種沒用大人的發言阿!

        ......我好不容易才找到的工作你覺得最辛苦的是誰啊?

双海:據說如果一直說這種逼迫人的話,力氣可是會跑遠遠的喔~

P     :真是的,給我差不多一點!

双海:阿—阿—真想這樣一直當個尼特阿~


P     :(那是真的什麼都不想幹的時候才會出現的姿勢......)

        唉—......

双海:好大一聲嘆氣。幸福可是會跑掉的喔?

P     :如果能讓赤羽根不再沒有幹勁的話不幸福也沒關係

双海:哎呀呀。那還真是同甘共苦耶

P     :如果你能理解的話,試著稍微努力拿出點幹勁來吧?

双海:現在沒辦法

P     :那我現在也沒辦法啦~!

双海:阿哈哈,是指什麼沒辦法?

P     :......如果赤羽根再不工作的話,那我也不做了

双海:那這樣就是尼特1號和2號了呢

        阿,順帶一提我可是1號喔

P     :這種事隨便怎樣都好啦,笨蛋!



第二話


P     :吶,有些基本的東西可以聽我說嗎?

双海:怎麼了嗎~?

P     :為什麼不想工作呢?

双海:所以我說是因為心情阿

P     :什麼都不做,不會心慌嗎?

双海:並不會。我不認為那些明知得不到回報還努力工作的人值得鼓勵

        我在老家也看過很多很多吶~

P     :你說的老家是......花道的宗家,對吧

双海:真虧你還想的起來

P     :因為很意外所以我根本忘不了阿

        赤羽根你覺得有多少次是努力過卻得不到回報的?

双海:誰知道呢—......不過,既然要拚了全力去加油,我覺得要有更相對應的覺悟呢

        不這麼做的話,就沒有看見成功時的覺悟了

P     :覺悟、是嗎......那麼,我明白了

        我不會要求回報的。赤羽根你們的努力,我絕對要讓它們開花結果

双海:阿哈哈,說出了很帥氣的話吶~

P     :我是很認真的喔

双海:——那麼

        如果想要我採取行動的話,就讓我看看producer的誠意吧。這樣我可能會好好工作喔?

P     :誠意?

双海:真是沒辦法呢—那麼我就只好來示範一下那個『誠意』給你看囉


P     :等等......双海?為什麼要在我上面——

双海:你想看,我認真的樣子對吧?

P     :嗯、嗯

双海:那麼......

P     :(......該不會、是要親我吧......?)

        赤、赤羽根!這樣子我、會很困擾......!

双海:阿咧?你不要我的誠意嗎?那我今天就不工—作—

P     :這......這算什麼阿。那個......那個、也就是說、這不是獎勵的時候、才有的東西嗎?

双海:只要是獎勵的話就可以了嗎?

P     :(糟!完蛋了!)

双海:阿哈哈,你說的喔?這句話,我可是不會忘記的喔?阿~我突然有幹勁了呢!

        那麼,快點回去工作吧,producer!



第三話


Staff(男):今天的赤羽根,怎麼感覺狀況好像比平常更好了

Staff(女):我也是這麼想!感覺平常還要積極、服務精神滿滿的阿

Staff(男):像這樣幹勁滿滿的赤羽根我還真是第一次見到。你到底是施了什麼魔法阿?producer?

P            :阿哈哈哈......

Staff(女):別光顧著笑快點教教我吧。竟然可以讓這麼討厭工作的人乖乖工作,到底是用了什麼技巧啊?

P           :才沒有什麼技巧......我只是用盡了全力而已喔

              (說、說不出口。因為那種獎勵才行動什麼的,就算我嘴裂開也絕對說不出口......!)


双海:阿—好累~......已經不行了,什麼都不想做......

P     :辛苦你了,赤羽根。感覺怎麼樣?

双海:真的是夠嗆呢。用盡了自己的全力去做。不過......感覺挺好的、大概

P     :對吧,赤羽根!用盡全力真的很厲害吧!

        適當的使用比平常多幾倍的力氣,那些努力都比不過回饋到自己身上的不是嗎

        今天的live,很開心對吧?

双海:......嗯。很開心。至今為止最開心的一次

P     :太好了......

双海:吶,你覺得怎麼樣?今天的live。果然覺得和平常不一樣對吧?

P     :嗯。完全不一樣。因為赤羽根主動的行動,也連帶轟跟三千院也比平常更好行動了

        歌也是,真的很厲害喔?我啊,因為赤羽根的歌起雞皮疙瘩可是第一次

双海:是嗎—......我只要認真起來,一誠他們也會跟著改變阿。這麼說也是呢

P     :真的是一場很棒的live

双海:我可是只要認真起來就能做到這種程度的人,你了解了吧?

P     :如果能一直這樣認真的話就是幫了我一個大忙了

双海:那接下來就得看你的囉~也就是說~給我獎勵吧!


P     :等、等一下......!

双海:我不客氣囉—♪


P     :(再這樣下去就會被親什麼的,絕對不要......!)

双海:............

       ...........開—玩笑的。每天給我獎勵也沒問題,我會適當的好好努力喔~

P     :阿、等等、双海!?

双海:呼—在她面前明明那樣強硬卻還是會猶豫什麼的,我也是個濫好人吶

        不過阿,這樣急躁下去也不行阿~要把它當成是一種樂趣才行呢~






评论
热度 ( 25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