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折原辉】初期RR《我的美丽》


翻译:牡丹汪

原po地址戳我




第一话


p :(诶,这个时间还有谁在练习室练习吗。灯还亮着。)

       (有很热情去练习的孩子啊。究竟是谁呢)

        ……说起来什么声音也听不到呢。


辉:啊,老师……不,现在称为制作人比较好吗?

p :折原君。这个时间还在练习跳舞?

辉:不,我现在正在练习摆姿势。

p :摆姿势?

辉:难得生为如此美丽的容姿。为了更好的展现这份美丽,

       不好好努力可不行。这正是生为美丽之人的职责。

       制作人能明白我的美丽吗?

p :……是,呢。能一直为了更加美丽而努力,我觉得是很不错的事。

辉:是吧是吧!我觉得如果是制作人的话会这样说的。

辉:于是,我有想拜托制作人的事。

P :是什么呢。如果是我能做到的我都会帮忙的。

辉:嗯。令人安心的话,感谢你。并不是那么困难的事。

       希望你能和我一起研究看起来更美丽的姿势。

P :……诶?

辉:我正在考察谁都无法效仿的独创姿势,但是总不太顺利。

       身为我的制作人的你毫无疑问的可以传授给我好主意。

       来吧,制作人!传授给我像大卫像一样美丽的姿势吧!

P :这个嘛,嗯……

       (就算突然说这种事,姿势也……)

辉:怎么了呢?呵呵,难道由于我这份过人的美丽已经放弃思考了吗?

P :……折原君,我能说句实话吗。

辉:嗯,请务必让我听听吧。怎么了呢?



第2话

P :那个啊,折原君……。我不太明白你所说的美丽啊。


辉:竟然……是真的吗?

P :但是我是明白折原君和别人是显然不同的。

       我觉得折原君像你做的冰雕一样闪耀。

       可是……现在的我还不明白怎样能最大限度的发扬你的美丽。

辉:真遗憾啊,制作人。但是同时,我也感到很高兴。

P :高兴?

辉:我和制作人之间还尽是不了解的事。

       所以现在还不能理解我真正的美丽也是无可奈何的。

       但是,制作人的双眼并没有从我身上移去。

       制作人还是在渴求着更了解我的,对吧?

P :这是当然了。我可是你的制作人啊。

辉:我从心底欢迎你的这份感情唷。

       所以,没事的。

P :是说什么?

辉:能明白我的哪里美丽的话,制作人也一定会变得美丽起来的。

P :我也能变得美丽吗??

辉:当然了。

       制作人是有潜质的。让我把你变得更美丽吧。

P :呵呵,折原君会说些不可思议的话呢。

       但是,我是在塑造你的立场哟?不用把我变美也没关系。

       (弹脑门)

辉:疼!会疼的啊'竟然弹了这个我的脑门……

       但是!因为是个美丽的额头就变得想弹脑门什么的,可真是个调皮的制作人啊!

       嗯!差不多该回去进行肌肤的护理了呢!

       那么制作人,明天见!祝你安好!

P :折原君……可真是个不可思议的孩子啊。

       我能胜任他的制作人吗……

       可能开始变得有些不安了……



第三话


辉:嗯……总觉得不太顺利啊……

P :折原君,怎么了?看起来像是在不停的做步行的练习。

       有什么在意的事吗?

辉:制作人。你能感到今天的我比以往更美丽吗?

P :比以往更?

辉:今天和平时不同。

       现在在这里的是作为ichu整顿好一切的折原辉。

       但是,我感到这样走着的自己的身姿和平时的我没有太大差别。

       这是不行的。还未发挥出我本来的美丽。

       我的自尊不允许我在致力于美丽的现在没和平时同等的闪耀。

       因此,制作人,如果你有注意到的事,希望能告诉我。

       我怎么做才能更闪耀呢?

P:……折原君一如既往的富有魅力啊。

辉:只有这样是不够的。

P:那么,努力试着把自己以外的魅力也最大限度的发挥如何呢。

辉:自己以外的,魅力?

P:比如,今天穿着的服装如何呢?有怎样的特性呢?

      我看的话……嗯,这个背后的部分是关键。

辉:背后的……这个黄色的部分吗?

P:是的。随着动作会摇曳起来,仅此就会增加存在感。

辉:这样啊!如果想最大限度的发挥,就不应该只是行走,

       还应该釆取各种各样的动作吗?

P :是呢。难得是穿着舞蹈服装的行走,稍微加入些动作再去走也不错呢。

       也能作为Ars的宣传,但是更重要的是,我认为将这身服装与折原君相结合会变得更加闪耀。

辉:制作人……

       真的是非常樺的建议。那就赶快实行吧。请在那里看着。


辉:太棒了……!

P :嗯,刚才的行走,我觉得非常帅气。


辉:真不愧是我的制作人。我很感动唷。

P :你过奖咯。

辉:制作人,你看这件衣服呢?这件衣服的话怎样做才能显得更有魅力?

P :(感觉比以往还要亲近我。

       是我的作为加快了变化吗……?)


评论
热度 ( 10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