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折原辉】艺术GR《崇高的心》


翻译:牡丹汪

原po地址戳我




第1话


P :得在下次开会前把之前的事件安顿好,在此之前需要先给杂志社打电话道谢……

      (啊啊,真忙啊……)

辉:中午好,制作人。

P :诶?怎么回事?刚刚好像听到了声音?

辉:啊哈哈,在这儿哟。树上。

P :树上?诶,折原君!为什么在那种地方!?

      很危险的快下来!



辉:你可真是爱担心啊。不用那么着急的。

P :当然会担心了。真是的,为什么会在树上……

辉:我在找制作人。

P :找我……?那样的话可以更普通的一一

辉:啊哈哈,美丽的我普通的打招呼不是和平时一样了吗?

       我觉得该需要些刺激了。

P :(真是有折原君风格的厉害的理由啊……)

辉:尽管向着事业努力的你的身影也很美丽,但是现在的你有些太拼命了。

       已经到了这个我都会担心的程度了!

       所以,来和我约会吧,制作人。

P :约、约会?

辉:正好我从熟人那里得到了美术馆的门票。

       偶尔从工作中挣脱出来看看美丽的东西也不错吧。

P :这倒是……不是没有道理……但是,约会什么的……

辉:是雕刻展的门票,能感到我作品的美丽的制作人一定可以好好享受的!

P :但是……诶?那个展览难道……

辉:怎么了?

P :这次的参加navigation节目的工作已经决定了。

       如果有时间的话我想去去看……

辉:我不知道呢!有种命运般的感觉呢!

       那么,制作人。不和我去约会吗!?

P :(怎么办……可能其实应该拒绝的。但是一一)

       (大概,是因为担心我才来和我搭话的……。

       我不想拒绝折原君的邀请)

辉:制作人?

P :谢谢,折原君。

       ……如果是这样的话,就让我也一起去吧。

辉:我就知道你会这样说!

P :(真是炫目的笑容。……答应他真是太好了。)



第2话


P :(好像有点来的太早了)

       真期待啊……


辉:能让你感到期待真是光荣!

P :折原:君!

辉:来的真早啊,制作人。

       尽管我已经为了在约定的地方等你而早来了。

       是不是让你久等了?


P :没有,不会的。我也是才刚来。

辉:哈哈,这份对话,就是约会的感觉呢!

P : !

辉:那么,就赶快进到里面去吧。说起来我听说了。

       之前的navigation的工作已经安排好了的样子呢。

P :……为什么已经知道了呢?

      本来我想今天说出来让你惊喜一下的。

辉:因为我在这个业界的熟人比较多啊。今天就兼顾预习好好的看一遍吧。

P :我是从一开始就有这个打算。

辉:那么,可以和我牵着手吗。

P :为什么要牵手?

辉:因为我肯定很快就会沉浸在雕刻中。

       今天,为了能不忘记你,所以能和我牵着手吗?

P :(……这个说法真狡滑。)

辉:哈……太美妙了。你不这么觉得吗,制作人。

       这个雕刻如同我一样的美丽……

       没想到竟能在日本看到这个水平的作品。

P :嗯……很有魄力。好像会变得想一直看下去……

辉:尽管是公元前的作品,但是现在去看,它给人的感动也基本别无二致。

P :失去的两只手臂是怎样的呢。

       是被做成了在做什么事的样子呢。

辉:有形体的东西总有一天会坏掉。这也是一种美丽啊……

P :(真不愧是从事着能被称为瞬间艺术的冰雕的折原君。

       语言很有说服力)

       (……是在多么闪耀的在看着雕刻啊。)

       (现在的我肯定和他是一样的表情。)

       (只是注视的对象不同)

P :折原君也和雕刻一样闪鴆啊。

辉:会有这种感觉,是因为我的身边有你在啊。




第3话

 


辉:今天你的心情好像比平时还要好呢。

      是遇到什么好事了吗?

P :折原君!其实之前的雕刻展的navigation的节目,评价非常好!

       甚至都有要不要系列化的提议,我真的开心的不得了!

辉:那真是太好了。

       尽管我只是把想到的事情直率的说出来而已呢。

P :所以才好啊。我看了实况转播后,都想再去一次展览了。

       一边回想起折原君说的话一边看,好像又会有不同的感触,感到会很有趣。

辉:……为什么不来邀请我呢?

P :诶?

辉:就像你想的那样,我也想同你一起再去看那些雕刻啊。

P :……你是这样想的吗?

辉:下次,能由制作人来发出邀请吗?

P :嗯。明白了。那么下次两个人都空闲的日子请务必……

辉:哈哈!由你来邀请我可真是令人期待啊!

P :(看起来十分开心……。但是这又是所谓约会吧?)

辉:……制作人。

P :什、什么?

辉:你来看看。

P :看什么……?


辉:镜子啊。映着你和我。不觉得两个人站在一起的样子,

       就已经像画一样美丽了吗?

       你和我的美丽,又可以称为一种艺术吧。

       没想到我竟能和与我站在一起时如此相衬的人相遇。

       我真是个幸福的人啊。

P :(……能被折原君这样认同,幸福的人是我啊……)

辉:那么,差不多该到我出场了。

       制作人。请一直注视着美丽的我吧!


辉:谢谢大家今日的光临!

       说起来,大家看了之前放映的艺术节目了吗。

       如果大家看的高兴的话我也很开心。这正是大家有着一颗热爱艺术的心的证明。

       为了这样的大家……不,维纳斯们,会将比艺术还要愉快的夜晚献给你们!由我的这美丽的身

       姿和歌声。

       好了,做好享受的准备了吗?今天请尽情的享受我们的美丽吧!

       那么,开始下一首曲子吧!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