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Noah】初期RR《腹黑王子》


翻译:牡丹汪

原po地址戳我




第1话


P      :(看起来对授课有帮助的东西也都凑齐了……

             接下来就去杂货店看看然后回去吧。

            !!

Noah:中午好,老师。是说要去哪儿呢?

P       :……吓了我一跳。这不是Noah吗。

Noah:哈哈,吓到你了吗。这可真是对不起。

P       :任谁都会吓到吧。手突然从后被抓住什么的。

Noah:一不小心就伸出手了啊。因为你从我视线中经过了。

             太过开心了,所以就,呐。

P       :……你见到我就那么开心吗?

Noah:当然咯。因为我从来都没去过学校呢。

P       :是什么意思?

Noah:我至今为止都是请专属的家庭教师来授课的。

             所以无论是去学校还是有女老师都是初次体验。

Noah:对于你成为了我的东西这件事感到止不住的喜悦呢。

P       :……东西这个说法不是语病吗?

Noah:但是——

             是我的老师,没错吧?


P        :不是你一个人的老师。我是大家的老师和制作人唷。

Noah:那么就是大家的东西了呢。但那可真没趣啊……

Noah:呐,有没有想成为我一个人的东西的想法呢?

P       :尽管很遗憾,但这并不是我的目标。

Noah:老师的目标是?

P       :是把你们培养成出色的偶像唷。

Noah:噗,啊哈哈!老师,你有没有被别人评价说很奇怪过?



第2话


P   :很奇怪?被这么失礼的说是第一次呢。

Noah:说是奇怪……有趣,这个说法大概更为贴近一些。

P       :在我的耳朵里都一样呢。

Noah:是吗?不选择成为我的东西,不是相当有趣的人吗?

P       :……比起我,Noah的评判标准不是更有趣吗?

Noah:那么就是互相都觉得对方有趣呢。

             呵呵,这可真不错。筑成了非常好的关系呢,老师。

P       :……我倒是只感觉到了不安。

Noah:哪里有不安的必要呢?

             我们是相互把对方视为颇有兴趣的对象来看的。

P       :这倒是……这么一说的确是。

Noah:我有那份兴趣会变得更深的预感哟。

P       :……是吗。

Noah:我相信是的唷。

Noah:能与像你这样的人相遇,我很开心。

             千里迢迢来到日本是值当了呢。

P       :你能这么说,我也很开心!

Noah:你终于露出了这样的表情呢。

P       :什么样的表情?

Noah:是不是稍稍缩短了距离了呢?

             你一直都是一幅“对于初次见面的人务必要警戒”的表情唷。

P        :……因为Noah一直在说奇怪的话啊。

Noah:我什么时候说奇怪的话了?

             实际上,现在我因为想要赞美你而雀跃的心情,老师是不知道的吧?

P       :想要赞美?什么?

Noah:是呢。尽管有很多,但是举个例的话……

Noah:真是漂亮的头发呢……让人禁不住想要亲吻。


P       :……谢谢你的夸奖。但是,就算捧我也得不到什么哟?

Noah:并不是因为想要什么才去夸你的唷。

             只是把想到的事情说出来罢了。

P       :真会说话呢。不愧是留学生这回事吗?

Noah:你还真是有趣啊。

             这个我像那样的喃喃低语也只得到如此冷淡的回应可是第一次呢。

             啊,说起来你是准备要去什么地方吧。

             那我就在这儿告别了。再见了,老师。

P       :(……但是我还是觉得有趣的是Noah啊。)



第3话


P       :尽管每张都拍的不错……但是果然还是要这张吧。

Noah:制作人,情况如何啊?


Noah:这回摄影的写真要作为艺术写真使用一阵子吧?

P       :是啊。作为艺术写真,会当做事务所的看板一段时间。

             Noah怎么看?

Noah:拍了各种各样的写真呢……让我看看。

             这样一看,还真是拍了各种模式的呢。

P       :因为想看看哪种能最引出Noah的魅力。

Noah:诶……然后呢?制作人感觉哪个我是最有魅力的呢?

P       :尽管还没有全看一遍……但是看到现在的是,这个吧。

Noah:这张……不是最开始拍的我的便服写真吗。

P       :尽管作为尝试穿了各种的衣服,但是感觉果然还是不对啊。

             你不是那种因为服饰获得人气的人。

             而是仅凭人格就能俘获人心的人。

Noah:……真开心啊。你能那样评价。

Noah:再让我听听。制作人眼中的我的魅力。

             我想知道,在制作人的眼里我是被怎样映出来的。

P       :因为这张写真,让Noah本来的腹黑的部分渗透而出不是很不错吗?

Noah:腹黑……?

P       :明明长了那么一张漂亮的脸实际上却是个腹黑什么的,

             不是反差萌吗?

Noah: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P       :怎、怎么了Noah。

Noah:因为你实在是说了太过意料之外的事,真有趣啊。

P       :意、意料之外?

             我觉得自己只是说了作为制作人而言正确的话啊。

Noah:啊—肚子都疼了。像这样彻底的笑是多久没有的了呢。

P       :果然是,腹黑……

Noah:我是腹黑什么……就当做表扬的话收下了哟。


P       :……我从最开始就是准备表示最大程度的敬意才选的那个词汇哦。

Noah:你身上的有趣之处真是无穷无尽啊,制作人。

评论
热度 ( 17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