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Rabi】初期GR《最真实的自己》


翻译:牡丹汪

原po地址戳我





Rabi:呼……怎么样呢,刚才的演奏。

P     :嗯。非常强而有力,我觉得很好。



Rabi:制作人能这么说可真是令人自信啊。

P     :但是,真令人惊讶啊。

Rabi:嗯?

P     :这么激烈的演奏也能做得到呢。以往都是更加稳重……或是说冷静的印象?

Rabi:啊哈哈,嘛、担任那种职责的曲子比较多吧。这个曲子可以说是Lucas专门为我写的吧。

P     :Lucas 他?

Rabi:说是希望写出能让我全力敲击出的乐曲。说的时候反倒是我吓了—跳呢。

           明明没苟说过我的音乐的根源。难道是被看透了吗?这样。

P     :这么说来,为什么Rabi会选架子鼓?



Rabi: ... 以前混在一起的家伙教给我的。

P     :(怎么了呢……一瞬间表情就沉下来了。是不是不太好问的话呢……)

Rabi:制作人,眉头皱起来了哟。

P     :诶、啊、骗人……!

Rabi:对不起,是骗人的。

P     :真是的,为什么要撒那种谎呢?

Rabi:不希望你为我废心。如果是制作人的话我会说的哟。

           你想问的事,都说来听听吧?

P     :可以问、吗?

Rabi:当然了。如果是你的话,希望能听听。

P     :……以前混在一起的人是?在听什么样的音乐呢?

Rabi:……我说过吧,以前做过一阵子混混。是那个时候的朋友。

           那家伙,相当痴迷于重金属,当时问我能不能来敲鼓是契机。

           尽管最初觉得绝对不可能的。本來也没有接触过音乐。

Rabi:而且架子鼓耍使用的乐器太多了,说真的把什么怎么做才会出來那样的声音都完全不明白

           啊。

           ……我想,正因如此才会喜欢上的。

Rabi:最初,我对架子鼓和重金属是完全没有兴趣的。

           但是,那个时候我没有任何抱有兴趣的事。

           大概也有一心希望能埋头做些什么事的想法吧。

           原本做不到的事渐渐变得能做到了也很令人开心。

Rabi:等觉察到的时候,己经比准都热衷于练习了。

P     :诶……真令人意外啊。

Rabi:会吗。

P     :尽管说不出是对哪里感到意外……

           (嗯,等等?说到底为什么现在会和Noah他们—起组成乐队呢?)

P     :那时组成的乐队怎么样了?是怎么和Noah他们认识的呢?

           为什么耍把曾经那么热衷的重金属给放弃了呢?

Rabi:啊哈咍,突然就开始问题连发了呢,制作人。

P     :因为,Rabi说了可以问了……

Rabi:但是,那是秘密。

P     :诶一!为什么?

Rabi:因为说来话长了。练习的时间会被占掉的不是吗?

           明明难得制作人能这样听听我打鼓啊。

P     :但是……

           (在意的事不就是会在意下去吗。明明都告诉了我这么多,这之后却是秘密……)

Rabi:—副想继线听下去的眼神啊没办法啊……

P     :你耍继续说给我听了吗?

Rabi:制作人如果能回答我的问题的话,告诉你也可以的哟。

P     :有想问我的事?明明问什么都可以啊。

Rabi:老师为什么想要从事这个职业呢?

P     :当然是想亲自去培养Ichu们了。

Rabi:真的只有这些?

P     :……

Rabi:我想从一开始就有“想要培养”这样想法的人可是不太有的。

Rabi:果然制作人也……

P     : Rabi。在这之后是,秘密。

Rabi:为什么?

P     :……这也是、秘密。

Rabi:这样啊。明白了。双方都有秘密这么一回事呢。

           那么,还会继续演奏的,麻烦给些感想唷。



Rabi:(在这之后是架子鼓独奏……好的,让制作人听过的地方,很好的演奏出來了。)


          (果然很畅快啊,像这样尽情的敲击。)

          (制作人也在看着吧……)

          (不可能会失败。希望能让她看到帅气的一面。)

          (真想早点听到制作人对今天的感想啊。)


P     :辛苦了,Rabi!架子鼓的独奏,真是太棒了。我都起鸡皮疙瘩了!


Rabi:啊哈哈,这怎么说也太过奖了。但是谢谢你,我很高兴。

P     :说起来,我刚才和社长擦肩而过……

Rabi:啊,现在正是刚出去的时候吧。

P     :你们说什么了?

Rabi:嗯,被社长直接夸奖了架子鼓独奏的部分。

P     :那个社长他……?真稀奇啊。

Rabi:但是——

          社长究竟是怎样的人呢……。完全不知道真身是什么样的。

Rabi:制作人知道社长是怎样的人吗?

P     :嗯……详细的我也不清楚……。

          也没见过社长是什么风貌的人。

          啊,但是是法国人这个传闻好像是真的。

Rabi:法国人啊……。啊,那和Lucas是一样的呢。

P     :明明性格差那么多呢。法国人宄竟是怎样的,多亏那两个人真是完全搞不懂了。

Rabi:啊哈哈。但是那两个人肯定都和典型的法国人有一定差距吧。

Rabi:……呐制作人。

P     :怎么了?

Rabi:之前、啊。相互保密的事,还记得吗?

P     :……不可能会忘的吧。

Rabi:尽管现在可能无法对对方说出来,以后变得更加信任我的时候,

          希望能说给我听。

P     :……Rabi。

Rabi:相反的,我觉得能更加信任制作人的时候也会说的。

          所以总有一天——


          让我看到最真实的你吧。总有一天,我也会展露给你看的。

P     :嗯。明白了。从今以后,我也会作为制作人待在你的身边。

          我想,以后也会有各种各样的苦难,如果能相互信任的话就肯定能够跨越。

Rabi:是啊。到了能像那样相互信任的时候,就将双方的秘密推心罝腹的说出來吧。

P     :那么拉钩吧。总有一天,绝对。将真实的自己展露出来吧。

Rabi:绝对的。……期望那一天能早点到来。



评论
热度 ( 29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