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枢木睦月】初期RR《不管在哪都能睡着哦~》


翻译:牡丹汪

原po地址戳我





P     :听到有人在大门前倒着,那样的人哪里也一一

睦月:呼……呼……

P     :……有了。

          枢木君、枢木睦月君。

睦月:嗯〜……什么……?

P     :在这种地方睡着了可不行哟。快起来。

睦月:为什么不行呢?我只是在我想睡的地方想睡的时候睡哦。

P     :那样的话至少在学校里面……!

睦月:这里风很凉快,很舒服……

P     :会感冒的不是吗!

睦月:嗯……呵呵,好吵闹的管闲事小姐呢~。

          明白了,我先起来一次吧。

P     :(真是相当我行我素的人呢……)



睦月:嗯~,你是谁来着?

P     :你的老师,制作人哟。

睦月:嗯——。老师连睡午觉的学生的管理也不得不做呢。可真是辛苦啊。

P     :如果觉得辛苦,能稍微协助一些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睦月:唔一嗯……我不想做看起来很麻烦的事呢~

P     :很麻烦……

睦月:那么,老师。

P     :诶?

睦月:晚安。

P     :所以说在这里睡的话会感冒的……!

睦月:呼一……呼一……

P     :睡着了……

          但是也不能放他在这种地方不管……

          哈……。我能搬得动吗?



睦月:嗯……诶,这里是、哪里……?

P     :枢木君……早上好。

睦月:早上好……等等?老师,你在做什么呢??

P     :做什么,不正如你所见的是在搬你吗。

睦月:为什么要做那样的事?

P     :就那样在大门前而睡的话会感冒的不是吗?我是你的制作人啊。

          那样的事不能视而不见。

睦月:老师,放我下来。我已经醒过来了。

P     :己经不会再在那一片突然睡着之类的了?


睦月:不会了哟。如果老师说不许的话那我就和你承诺。所以放我下来

P     :约好了哟?好的……


睦月:……老师,把男孩子从外面竹到校内可戌厉宙啊。

P     :我也这么觉得。人类想着要做什么事就能做到可真是厉害呢。

睦月:但是老师的后背,睡很舒服很好哟?

P     :比起在外面睡的话,无论多少次都借给你

睦月:真的吗?那可真是开心啊~

P      :哈啊……明天可能会肌肉酸痛了。我也还差得远啊~

睦月:……对不起啊,老师。谢谢把我带回来。

P     :不客气

睦月:我,在哪儿都会很快睡着。

P     :看起来是的呢。刚才也是一下就睡着了。

睦月:大多时候,大家都吃惊地放若我不管了。老师是第一个这么照顾我的。

P     :因为你是重要的我的 ichu 啊。照顾是理所应当的。

睦月:才不是理所应当的啊。……老师真厉害呢。

P     :什么枢木君。刚刚你说什么了吗?

睦月:嗯一嗯,什么都没有。

           制作人可真可靠啊~

P     :!?你第一次叫我制作人了呢。能被这么称呼我很高兴哟。

睦月:好的,也睡够了,皋月在哪儿呢。

睦月:这个时间的话,一定是在对谁进行着恶作剧吧……

P     :……诶?

睦月:尽管是这么棘手的我们,今后也请多指教了哟,老师。



睦月:哈一……那今天就己经结束了?

P     :嗯。很努力了呢。辛苦了。

睦月:我不太喜欢摄影呢~

P     :为什么?尽管完全看不出来……

睦月:晃眼

P     :诶?

睦月:很晃眼啊,闪光灯

P     :……理由只有这个?

睦月:要是能偷偷的拍就好了,我一直都这么想的呢~

           我和皋月会做任何姿势的啊

P     :那种会和盗摄混淆的事是不能做的吧。

睦月:是吗。如果变成日常摄影风格的话,我想还是有需要的。

P     :(……枢木君有时也会说这种很老成的话呢。)

           枢木君,今天很努力了,要去喝点下午茶吗。

睦月:皋月也一起吗?

P     :当然咯。换完衣服后大家一起去吃好吃的蛋糕吧。

           我去打下招呼,枢木君先去换衣服在休息室等着吧。

睦月:好的一

P     :准备好了吗……诶?

睦月:呼……呼……

P     :又在睡了!

           枢木君。什么都请你的,快起來吧。时间差不多了……

睦月:嗯~……

           比起那个,现在很困希望能让我睡啊~

           像那时一样,麻烦……背我了……。呼……

P     :等等枢木君!起来!再怎么说在这种地方也不能背你啊!

           (我行我素也得有个度啊,枢木君!)


评论
热度 ( 18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