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枢木睦月】初期UR《被味道吸引》



翻译:@早衰丹

❤原po地址戳我❤




睦月:之前做梦感觉最好的记得是在这一带……

           对对,确实是在这边。嘶一……哈一……

           嗯,有甜甜的味道。说起来到底是什么的味道呢。

           气味那么强的花好像也没有……啊,说起來学校附近有个面包店呢。

           难道说是哪里传来的气味?但是也不可能都传到中庭來了吧。

           这种时候如果皋月在的话马上就能明白了呢~。今天又去哪儿做些恶作剧了吧。

           哈〜……。不行了……。开始困了。

           在哪儿稍稍睡睡……吧……。呼……呼……

P     :睦月君一!

睦月:嗯……

P     :枢木睦月君 一一 ! !

睦月:嗯……老师?

           怎么了吗?在那么高的地方就开始叫我。

P     :终于注意到了。我一直在找你

睦月:找我?为什么?

P     :我现在就下去,稍微等等!

睦月:……

P     :绝对哟!!

睦月:好~


嗒嗒嗒


睦月:(好大的脚步声。在外面也能听到什么的,就那么想见到我吗)

          (真的,老师真是非常为我操劳啊。像这样在哪里都会被找到,除了皋月以外我想没有其他

           人做得到了。)

           唔呼呼……风真舒服啊。而且,有股好闻的味道。

           说起来……老师身上也经常有很甜的气味呢。

           (老师身上的气息,能让我见到怎样的梦呢)

睦月:那可真是……或许、非常的……令人在意……

           呼一……呼一……

P     :睦月君,起來。

睦月:嗯……老师?

P     :在那么短的时间睡着什么的……就那么闲吗?

睦月:嗯。这里,有很好闻的气味……

P     :(尽管我不太明白…但是睦月君是对这种细微的事也很敏感的人呢)

           比起那个啊,睦月君。我在找你呢。

睦月:我?

p     :在学校的哪里都没找到你,真是着急了。

睦月: 呐老师?

p     :嗯?

睦月:老师身上为什么会有好闻的味道?

p     :我?在说什么呢。难道说还迷糊着吗?

睦月:所以说啊……

P     :呜哇……! ?



睦月:嗯。果然有好闻的味道。

P     :睦月君……就算再怎么说是因为在意气味,突然把脸貼到脖颈是违反礼仪的哟?

睦月:是吗。闪为老师想否定,所以想着不确认不行

P     :就算这么说也……!

睦月:老师。脸很红哟?难道说,被我闻了气味感到害羞了?



P     :那、那种事……

睦月:那再让我闻一次

P     :真是的!睦月君!

睦月:嘿嘿,生气了。对不起哟老师。

           己经不会再做了,所以不要摆出那样的表情。

P     :……然后,明天决定了有宣传片的摄影……等等睦月君,有在听吗?

睦月:嗯……在听哟。摄影是明天吧。所以……呼啊〜

           从明天起我会努力的!那么,晚安~……

P     :等、等等睦月君!?话还没说完呢 …… 但是比起那个问题!

           别在这种地方睡啊~!


【转场】


P     :睦月君……真的要做吗?



睦月:问什么还耍问呢? 当然要咯〜

P     :但是……

睦月:那制作人是觉得今天工作就算我不做也可以吗?

P     :那是绝对不行的。

睦月:所以……呐?

P     :哈一……

           (有种被很好的糊弄过去了的感觉。确实忘了说是和皋月君分开的摄影的是我……)

睦月:诶嘿嘿~

           膝枕好舒服啊~。真想一逬这样啊~

P     :别说一直这种不可能的话。那样不就不能工作了吗

睦月:嘿嘿,制作人可真认真啊~

P     :制作人如果不认真就没法胜任了。

睦月:是呢。而且还是个附赠能配合我的任性的懂的玩心的好制作人。

P     :既然觉得是任性就不能再体谅一点吗?

睦月:这又是別的问题了~。呐,果然在工作之前每次都膝枕怎么样?

P     :所以说不可能的!

睦月:那,每周一次希望能做我的枕头啊~



P     :(还真是全是撒娇的话……。

           但是,尽管都说些很难办的讲,约定如会好好遵守呢)

睦月:制作人?怎么了,突然安静下来

P     :是呢……关于膝枕的问题想着还可以再考虑一下。

睦月:真的?

P     :今天看到你工作的样子,想着自己就算再做一次膝枕也可以之类的——

睦月:既然这么说的话,不努力可不行了呢。

           别看我这样,可是相当任性的。

           为了得到想耍的东两什么事都会做。

P     :(认真的表情……这样的表情,也会做出來啊……)

睦月:但是现在,要先全力享受这个最棒的膝枕~

P     :(哈啊……。结果事情还是会变成像睦月期望的那样了。)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