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桃井恭介】初期GR《dokidoki停不下来》


翻译:白鸟栞

润色:神楽坂月


❤原po地址戳我❤

 



 

第一话


P     :终于完成了呢……这次的原稿。

恭介:辛苦了,老师。这次也因为老师来帮我的忙才能这么有余裕的交稿。

P     :我感觉因为桃井君,和producer的职业无关的技术都提升了很多。

恭介:啊哈哈~但是但是,不管有什么技术都不会是没用的哦。肯定总会到那个时候,你会觉得

           来帮助我真是正确的选择!

P     :真是这样就好了。

恭介:但是,我做梦也没想到老师原来是这么优秀的帮手。

P     :我做梦也没想到我居然会陷入这样每次都必须得帮你的事况之中。

恭介:因为这次完全是没有老师的话,我的原稿就完成不了了呢。

P     :……桃井君,在自己是漫画家这件事之前,你没有忘记自己也是未成熟的idol吧?……桃井

           君你的漫画很有趣,这让我稍微有些期待但是……

恭介:被你这么说了的话我的干劲也涌上来了~!

P     :……把这股干劲偶尔用在idol的工作上的话,作为老师的我也会很开心的。

恭介:和工作的种类没有关系,和你在一起的话我什么都能做到哦!请多依赖我一些嘛! 



P     :……感觉被依赖的主要是我。

恭介:诶嘿嘿~所以说,就算只有你成为我的力量的份,我也想成为你的力量。不是说好了任何

           事都要两个人齐心协力一起面对的吗!

P     :(两个人的话什么都能做到,吗。就像我理想的idol和producer的关系那样。)

           (但是——)

           我们说过那种话吗……?

恭介:明明说过了,你忘记了吗?喏,那是这之前……

P     :??这之前?

恭介:……啊嘞??这个是漫画里面的故事,大概?



第二话


P     :呼、哈哈哈哈!恭介君真是的,把漫画和现实混淆了吗?

恭介:真的啊。啊哈哈!我把哪里搞错了呢。

P     :像这样有点脱线的地方,我认为很可爱。

恭介:能被老师夸奖的话,也好吧。不过,我是真的这么想的哦

P     :什么?

恭介:所以说,和老师在一起的话什么都能做到这件事。我的漫画一直都是实录,所以不会画没

           想过的事。虽然画的时候多少会有点夸大??

P     :那就是说这也是用夸大的画法来表现所想的意思?

恭介:……把想的事画出来了,想着若能成为这种关系的话就好了之类的。

P     :和我?

恭介:……是的。

P     :……这样啊。(变成能让他这样想的存在了啊。非常的,开心……)

           (恭介君,脸好红。因为自己说的话而害羞了吗。……做出这种反应的话,连我也——)

恭介:唔唔……怎么回事这个像少女漫画一样的气氛!不是让人呆不下去了吗~

P     :诶?现在是那样的气氛吗?

恭介:老师你不也是满脸通红了吗!

P     :这个是……啊哈哈。

恭介:我、我现在该怎么办才好!?从刚才开始就心跳得停不下来! 



P     :你又在说这种夸张的话了。

恭介:才没有夸大啊~!来,摸摸看!

P     :诶……!

恭介:我的心脏,跳动的很剧烈对吧?(僕の心臓、すごい事になってるでしょ?)

P     :(握着的手好热。而且……心脏跳得好快……)

恭介:_____(你的名字)……?

P     :(连我也害羞起来可不行,不说点什么的话……!)现在……现在享受这种心跳不已的感觉

           不是也很好吗?总有一天会派上用场的。

恭介:…………这种时候就会装大人的样子,_____(你的名字),好狡猾。



第三话


恭介:嘘……

          来了——!!!我们的live终于到了~!大家~有在期待吗~!我可是非——常期待的哦~

           直到最后为止都请听着我们的歌~奖励是给你们的飞吻哦~chu★

 

(场景转换)

 

恭介:producer桑!!

P     :欢迎回来,桃井君!

恭介:今天的live,真是太开心了~!我像这样兴奋还是第一次!

P     :我也是!特别是那个暗转之后各自被聚光灯打中时的pose!非常可爱!

恭介:诶嘿嘿,像这样被夸奖的话我会害羞的。那个pose是ArS的大家一起想的,怎么样的pose

           才能最凸显出自己的个性之类的。fans们的反应也非常好,大成功!

P:嗯嗯,尤其是桃井君的pose的时候欢声特别大!因为还有飞吻嘛,总感觉像被你kiss了一样,

           心怦怦直跳了。

恭介:K、kiss!?我、我没做过哦!?不过要是和producer桑的话……什么都没有! 



P     :啊哈哈!抱歉,稍微戏弄了你一下

恭介:……又像这样把我当做小孩子了……。只有这种时候好狡猾。

P     :我完全没有把你当做小孩子的打算哦。

恭介:真的吗?

P     :不要这样红着脸露出怀疑的眼神。

恭介:但是……

P     :恭介君虽然动不动就说我狡猾,但是真的狡猾的明明是桃井君才对。我说过了吧,我为你

           心跳不已,都是因为桃井君太过分帅气了。可爱又帅气什么的不是太狡猾了吗?

恭介:…………果然。

P     :嗯?

恭介:果然说着这种事情的producer桑才更狡猾嘛!




ps:关于p酱对桃井的称呼是真的很跳跃,有时前半句是桃井后半句就变成恭介了,不是我精分【】

 


评论
热度 ( 14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