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枢木睦月】初期GR《做个美梦~》



翻译:@尖椒牡丹

❤原po地址戳我❤




P      : ……诶,那边在树底下睡着的人是,睦月君、吧。



          哈……又在那种地方睡……

          睦月君、睦月君,快起來。

睦月:嗯……?



P      : 在这种地方睡会感冒的,我不是跟你说很多次了吗。

睦月:老师可真是爱操心啊……。没事的。明明这么暖和,不可能会感冒的。

           而且一边感受着外而的风一边睡,是很舒服的哟。老师,不知道吗 … ?

P       : 确、确实像现在这个时令是这样的。在太阳底下睡午觉的确是非常具有魅力的……

           但是,事情总有万一不是吗。因为你是偶像啊。身体状况的管理也是工作的一环哟?

睦月:如果连午睡也不能满足的话我就算成不了偶像或许也没关系了…

睦月:而且,我本来就不是偶像而是 ichu 啊。



P      : 不要那么说。真是的……。啊,对了。

          睦月君,是关于下次的工作,有个非常好的工作。

睦月:非常好的工作……?

P      : 嗯。大寝具制作公司的 CM 。有个丁作者看到了你之前的个人的写真的样子。

          是说刊登在日常影集里的睡颜非常好,请务参与到我们的 CM 中。

          会有这么大的工作请求过來真是吓了一跳。

          呐,睦月君。当然是会接受的吧。

睦月: ...

P      : 睦月君?

睦月:呐制作人。那份工作是只有我一个人的吗?

P      : 是 、的 ...

睦月:……最近,尽是这种工作呢。

P      : 睦月君……? ?

睦月:我啊,是想着能和皋月在一起才來这个学校的,为什么要把我们分开呢?

P      : 我并不是那个意思……

睦月:我不想接下那份工作。

          如果皋月不在一起的话不要!

P      : ! ?

睦月:绝对,不要啊……

P      : (睦月他,生气了 ... )



          (睦月作为 Ichu ,并不是可以选择工作的立场……)

          (但是,就算说是工作,没注意到睦月的不满就向前的我也有责任。)

          我,是想着为了两个人才带来了工作……

          不顾两人的心情,只有我一个人一味前行……

睦月:对不起,老师。我说的太过了。

P      : 诶……?

睦月:我明白的哟。老师为了我们着想在拼尽全力。

          但是,希望你能知道啊。我的任性,希望能被理解。

          我明白以自己的立场是不该去选择工作的,但是如果没有皋月的话很痛苦啊……

          让你露出难过的表情,对不起啊。

睦月:看到老师那样的表情,我也很难过啊。

P      : 睦月君……

睦月:如果老师不是我们的制作人的话,我肯定早就离开学校了。

          这样的我还能继续在这所学校努力,

          可能就是因为老师在我的身边呢~

睦月:老师?来坐到我旁边来。

P      : 嗯。

睦月:现在开始,这样一起午睡怎么样。



P      : 午睡……?

睦月:嗯。这种时候睡着了都忘掉是好的。老师也是这么想的吧。

P      : 现在睡着了的话,在梦里又会遇到睦月的感觉。

睦月:那在梦里,我也会像这样摸老师的头唷。

睦月:来,闭上眼。对。今天的太阳先生很温暖,非常舒服吧。

          所以肯定,能梦到一个温柔而温暖的梦。

          晚安,老师。做个好梦……啾。



P     :终于到了呢,睦月君!

睦月:嗯,是呢 。但是,嘛、悠闲地去吧〜

P     :……为什么,不紧张吗?

睦月:嗯~。因为,皋月也在一起。

P     :(是吗。果然睦月和皋月在一起就什么也不怕啊。)

           (什么时候,一个人也能什么都做得到就好了,但是现在还是让两个人在一起比较好。)

睦月:还有啊……是制作人也在身旁的功劳吧?

P     :诶、这是——

皋月:睦月!到我们咯!

睦月:那么,制作人。我回到休息室的时候要说“欢迎回來~“來迎接我哟。

P     :嗯!请在最棒的舞台上,最大限度的绽放光芒吧!


睦月:唔哇~。好多客人都坐满了呢。



          荧光棒像星星一样一闪一闪的真耀眼啊~

          怎么我好像有些困了……啊啊,不行不行。



          在制作人跟我说“欢迎回来”之前不能睡。

          今天在粉丝的大家而前展现出最真实的我和皋月的样子吧~



P     :欢迎回来!睦月君!



睦月:我回来了~然后晚安~



P     :等等、睦月君!?

睦月:我己经到极限了。好困好困……

P     :至、至少先换上衣服再……!

睦月:……我睡觉你是不生气的啊。

P     :因为我是有让你过劳的自觉的啊。今天真是辛苦了。

睦月:如果要这么说的话制作人也是吧?

          工作的筹备、演唱会的准备、组织安排、构成、各种的事都奋力了呢。

          肯定也做了很多勉强的事吧?

P     :并没有什么勉强的事。我只是做了自己能力范围内的事情。

睦月:说谎是不行的~。因为看、眼晴下面都有黑眼圈了。

          就算用化妆去掩盖也很严重呢。

P     :我为了你们而努力是理所应当的。

睦月:能为了他人努力到这个份上,我认为是很特别的事。

P     :睦月君……?

睦月:先像这样抱一会儿吧……



P     :啊……

睦月:你能做我们的制作人,真的太好了。

P     :嗯……

睦月:今后也会添很多麻烦,让你操劳,这样也能说请多指教吗?

P     :嗯……!


评论
热度 ( 28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