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鸢仓Akio】浴衣UR《焰火闪闪发亮》



翻译:白鸟栞

❤原po地址戳我❤




第一话


P        :啊嘞,鸢仓君?

akiwo:producer。工作完了吗

P        :嗯。接下来只要等着live的时间。话说回来大家呢?

akiwo:……换了浴衣然后去玩了。说是难得的夏日祭

P        :那么鸢仓君呢?

akiwo:我就算了。在这里等到时间到

P        :……那我也待在这里

akiwo:诶?为什么?producer不是也要去祭典吗?

P        :虽然很想去,但是鸢仓君留下来的话我也留下来

              producer扔下idol去玩可不好呢

akiwo:……那就是,因为我而不能去祭典了吗?

P        :不是这个意思。只是不想让你独自一个人而已

akiwo:producer,之前就在期待着去祭典了吧

P        :那是……嘛,虽然是这样

akiwo:……

P        :鸢仓君?

akiwo:……如果我说要去祭典的话,producer也会和我一起去吗?

P        :你要去祭典了吗?

akiwo:……因为我而去不了祭典的话感觉有些悲哀

P        :啊哈哈,那种事,明明不用在意的

akiwo:哈啊……人,会很多吧……

P        :因为是祭典嘛

akiwo:………………

P        :果然还是不去了?

akiwo:……………………我去

P        :停了好久就是了

akiwo:我要去。没事的。…………大概

P        :啊哈哈!谢谢你,鸢仓君。那么……马上出发吧

akiwo:……嗯



第二话


akiwo:人好多……

P        :果然很讨厌吗?

akiwo:我讨厌人多……。但是因为和producer在一起我去……



P        :谢谢你,鸢仓君

              啊——,但是这个感觉好久没有了。今天也要放焰火,真的特别期待啊

akiwo:焰火……?

P        :鸢仓君喜欢焰火吗?

akiwo:因为焰火亮闪闪的所以喜欢……



P        :那就去看吧!

akiwo:去看是去哪里?这里的话也能看见……

P        :反正要看的话就想去最漂亮的地方看不是吗?

              不如说,是我想让你看。当做陪我来祭典的谢礼

akiwo:producer……

P        :人稍微有点多,能忍受吗?

akiwo:我忍着

              因为很难得,所以想在最漂亮的地方,看焰火

P        :就是要这样嘛!那就这边。为了不被挤散,手,要牵着吗?

akiwo:诶,手……!?

P        :来,快点!时间也很紧,不快点的话

akiwo:嗯、嗯。我知道了


(场景切换到夜晚)


akiwo:…………

P        :怎么样,在近处看的焰火

akiwo:嗯,在这么近的地方看焰火我还是第一次

              而且,还是和这么多的人看同样的东西也是

              ……真厉害啊。一开始明明那么乱哄哄的。焰火开始的时候,忽然就安静了

              焰火完了之后开始拍手什么的,我都不知道

P        :太好了,好像让你开心了

akiwo:producer也很开心吗?

P        :当然。而且今天还有讨厌人群的鸢仓君陪我一起。绝对比我一个人看开心多了

akiwo:……那就太好了



第三话


P        :那么就回休息室去吧。也快到live的时间了

akiwo:嗯。但是……

P        :和人群的流动完全相反了呢

akiwo:能回去吗……

P        :我想努力一下的话应该会有办法吧

akiwo:好、好像会被挤散呢……。虽然不能握着手但是……运动衫的话……


【是指让p酱拉着他的衣服


P        :……可以吗?

akiwo:因为在有这么多人的地方,不想让producer一个人啊

              一起,回去吧?

P        :嗯!那到休息室为止都拜托你了,鸢仓君

akiwo:呼嘻……我会加油的……


(场景转换到休息室)


akiwo:呜呜……好恶心……

              没想到居然回来到的瞬间就被换了衣服,就这样被扔到live舞台上……

P        :没事吧?鸢仓君

akiwo:刚才和你逛的地方相比,live会场里人太多了……呜

              ……我晕了

P        :呼、啊哈哈,那是什么啊

akiwo:我,说了奇怪的话吗……?

P        :因为……我想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啊,太过紧张了啊之类的

              没想到是因为人太多了晕了才觉得恶心什么的……

akiwo:producer不介意吗?被那样挤来挤去的什么都没感觉……?

P        :我在满员电车里被锻炼过了

akiwo:满员电车什么的,光是想想就不行……

P        :好啦,不用做那么艰难的想象也可以

              今天谢谢你。明明不擅长但是陪我一起逛了祭典,我好开心

akiwo:……我也,很开心。在祭典能这么开心的今天也是第一次

P        :呐,鸢仓君。能再和你一起去吗?

akiwo:……

P        :嗯——果然不行吗。你很讨厌人多的地方啊

akiwo:…………如果是你和我一起去的话

P        :嗯?

akiwo:如果你,像今天一样和我在一起的话,还想再去……呼嘿嘿




评论
热度 ( 18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