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赤羽根双海】活动GR《尼特双海沒有目的地的旅行》


翻译:阿燕_KAITO難民(微博ID)

❤原po戳我❤


P     「大家早——……不过这种时间应该是还没有任何人会来啦——」

双海「早啊——producer——」

P     「呜哇!?」

双海「啊哈哈,你也惊吓过头了。」



P     「因,因为我根本没想到赤羽根君竟然会这时候出现」

P     「之前一直都是到迟到边缘才出现的,今天是怎么了?」

双海「诶——不是每次都险险地安全上垒吗?」

P     「一直都是险险地出局!」

双海「哎呀呀,那还真是困扰呢」

P     「困扰的人应该是我才对吧……」

P     「不过话说回来你今天是怎么了?这么早就进到会场还真是第一次」

P     「该不会是因为今天早上终于有认真起来的决心了吗?

          也就是说今天也会像排练一样认真的——」

P     「赤羽根君?」

双海「嗯——?」



P     「怎么好像跟平常的样子不太一样……该不会是身体不舒服?」

双海「啊——被发现了啊」



P     「被发现了到底是什么意思?既然身体不舒服那就不该待在这里应该要去医院——」

双海「其实啊」

双海「今天一点干劲都使不出来……身体也是非——常懒洋洋的呢」



双海「唉——……到底是哪里不舒服呢……」

P     「……过来一点让我摸一下」

双海「嗯。只要你喜欢不管摸哪里都可以哦」



P     「(……嗯~完全不烫呢。这不就只是单纯的没有干劲而已吗……)」

P     「…………好!」

双海「producer??」

双海「好痛……!」



P     「给我振作一点。身体一点也不烫,只不过就是跟平常一样没有干劲而已。亏我这么担心你」

双海「好过分。别说这种话多担心我一点啊」

P     「我可是对赤羽根君抱持着不宠坏主义的」

双海「今天是真的没有办法啊——我也知道要振作起来,但是却一点干劲都没有哦——?」

P     「知道要振作一点的话就快点好好振作起来」

双海「就是因为振作不了所以才困扰啊」

P     「你说出这种话我才觉得困扰」

双海「就是因为一个人怎样也做不到,所以才会特地这么早到这里等你的哦?」

双海「我会这种时间待在这就是因为知道这件事已经到了紧要关头的地步」

P     「呜……这么说也是啦……那你想要我怎么做?」

双海「真不愧是producer。那么我啊——」

双海「想听听任何鼓励我的话哦?」



P     「……那个,你是说认真的吗?」

双海「当然很认真。不是有「只要拍马奉承猪也能上树」这句谚语吗?」

双海「只要对着不管是谁都认为是树懒的我,用真心说出很——激励我的话就一定会有干劲了」

P     「你就是为了要我说出那些话才特地在这种时间出现吗?」

双海「只有这件事还真是抱歉啊。好了快点鼓励我吧」

P     「(我明明只是为了早上想早一点出门,像平常一样早到而已)」

P     「真没办法呢……」

P     「赤羽根君加油——努力加油——赤羽根君一定办得到——」

双海「这是什么一点也没发自内心的加油。要像运动社团一样打从内心的加油啊」

P     「我没有参加过运动社团这种事我才不知道」

双海「对我这样装可爱也是没——用。快点鼓励我啦」

P     「(虽然鼓励他是可以,但总有些不明白啊)」

双海「producer?快一点——」

P     「……赤羽根君」

双海「嗯?」

双海「呜哇!?为什么要摸我的头!?」



P     「振作一点吧。我得要开始去忙了,所以在我回来之前打起精神来吧!」


双海「哎呀,惹她生气了吗」

双海「噗,哈哈!总觉得,就像是狗狗一样被摸头?」

双海「啊——啊——还是没听到任何想听到的话呢。

          ——不过」

双海「刚刚,也算是听到一点了啦」





P     「(距离正式上场还有一点时间。今天的客人也陆陆续续进场了…………不过)」

P     「(赤羽根君的干劲好像还是没有出现啊……)」

P     「(每次只要到这个时候,应该都可以看到稍微紧张的表情的)」

P     「(在上场前还是好好的鼓励他比较好吧……)」

双海「唉……」

P     「(好!)」

双海「(从刚才开始producer的表情就好可怕啊。是因为刚刚的鼓励要求太任性了吗……)」

P     「双海君!」

双海「嗯?刚刚,你用我的名字叫我?……发生什么事了,这么突然」

P     「虽然双海君一直抱怨自己没有干劲,但是你有好好努力这件事我都知道」

P     「认真起来的双海君,比任何人都还要耀眼」

P     「我想看认真起来的双海君。所以让我看看吧,你最帅气的样子」

双海「…………」

P     「(……咦?刚刚鼓励的方式错了吗)」

双海「等等……这样趁人不备也太犯规了吧……。啊~真是的!要努力一点才行呢!」



P     「……噗,啊哈哈!」

P     「(明明是自己想要我说点鼓励的话的还脸红真可爱)」

P     「(看到他那种表情,害我也跟着害羞起来了)」



双海「今天的live很开心呢。为什么会这么开心呢」

双海「因为一直以来,我自己很开心而且也认真在不断前进的关系吧」



双海「虽然感觉很不可思议,我受到一诚和鹰通的影响开始稍——微有些认真起来了」

双海「说起来啊,Lancelot表现好或不好可是和我的认真度有很大关系哦」



双海「怎么我说完一诚的周围就……呜哇,往这边瞪过来了!

          别用这么恐怖的表情,现在还在live中吧?」



双海「嘛先不提这个,虽然说我的认真度对我们表演有很大的影响,

          但是能把我认真样子引出来的人,你们觉得是谁呢?」

双海「啊哈哈,看来大家都很清楚呢」

双海「没错,就是由你们来决定」

双海「为了要让你们见到我们最棒最帅气的样子也请更加享受我们的表演哦」

双海「由你付出的份,给你见识我们的魅力」



- END -


爱撒娇的双海真是太可爱了…………(吐血



评论
热度 ( 21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