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十文字蛮】初期UR《只有練習了!》


翻译:阿燕_KAITO難民(微博ID)

❤原po戳我❤


P 「好,这下子就能比预定的还要早结束。早上就来把想整理的文件都做完——」

蛮「啊,producer!早——啊!」



P 「十文字你怎么了吗?这么早的时间」

蛮「那当然是因为,决定要来做杂耍的练习咯!」

P 「这么早的时间?……该不会,每天都是这样?」

蛮「嘿嘿,当然咯。啊,不过杂耍的练习是最近才开始的哟」

蛮「在这之后是跳舞的练习,增加体力」

P 「原来如此。很了不起呢」

蛮「嘿嘿,我啊,基本上都很早起哟!早早从家里出发就是为了到这里来活动身体」

蛮「不这么做的话,一直以来和澪手脚装饰配件碰撞的问题就没办法解决了」

P 「手脚的装饰配件?」

蛮「澪总是放master为第一位所以直接讲明如果妨碍了master表演的话绝不原谅」

蛮「我也已经厌倦一直成为澪黑魔术的诱饵了!」

P 「不过,要练习的话学校也是可以。设备跟这里比起来也差不了多少」

蛮「诶——可是早上的学校不是谁都不在吗」

蛮「我也很讨厌旁边空无一人的」

蛮「producer是知道的吧?我是个没被看见就会拿不出干劲的人」

蛮「就这点来说公园是最适合的!」

蛮「在这里练习就会有路过的阿姨,还有小朋友看得开心让我很高兴!」

P 「啊哈哈!总觉得,很有十文字的风格」

蛮「……!太好了!」

P 「诶?」

蛮「早上就能见到producer的笑容,今天的我真是太幸运了!」



P 「只是个笑容而已不会太夸张了吗?」

蛮「一点也不夸张哟。让早上有种幸福的感觉」(////)

P 「我的笑容有让人幸福的感觉吗?」

蛮「这个笑容就是我的精神来源呢♪」



蛮「怎么一大早的就说了很羞耻的事情——果然还是有点害羞呐」

P 「……谢谢你。我也最喜欢十文字杂耍成功时的笑容了」

蛮「!?p、producer!别再让我更害羞了啦~!」(////)

P 「啊哈哈!互相亲口说出来的确很害羞呢!」

P 「(虽然还有一些工作等着我处理……一下子的话……)」

蛮「了解!我好不容易得到的成果,想给你看看!」

蛮「最初只是对成为偶像相当感兴趣,不过,最近真的是非常、非常开心!」

蛮「因为,那么大的舞台大家视线都集中在我身上,不是一件很厉害的事吗?」

P 「现在才发现这件事,已经不能再拒绝了哦?这就是偶像的工作」

蛮「啊哈哈,那么我啊,已经不能再做偶像以外的事了呐」

P 「(……啊,气氛完全变了)」

蛮「嘶——……哈——……好!那么,请看」

蛮「今晚聚集在此的绅士淑女们。各位贵安。我是归顺于鲜血之帝王的随从」



蛮「其名为罪人之道化师。为此时的相会不断磨练道化之精髓而来」

蛮「在这梦境也意想不到的地方,为取悦女士们的心灵,全力展现舞蹈」

蛮「必定要让女士们的心灵感受到我们的魅力。接下来有如瞬息的幻想,请好好享受」

蛮「怎、怎么样?」



P 「好厉害……真的是大绝招呢!这样一来观众的目光就会一直在十文字身上了!」

蛮「嘿嘿!太好了呐!」

蛮「不过maste教的我还说不太习惯,果然还是不够明显的感觉对吧?」

P 「不只是杂耍,歌曲也要好好练习呐」

蛮「唔唔。producer也知道我对唱歌很不擅长吧?」

P 「也是呢。不过自己一个人也无法练唱吧」

蛮「唱歌吗。只要练唱就会干扰到附近的master所以在外练习是被禁止的哟。一定是我不够努力……」

P 「那么就由我来看着你练习吧」

蛮「真的嘛!约定好了哟!!」



蛮「唉——……没有拿着球就没办法冷静下来呐」

蛮「最近虽然利用了空闲时间去练习……不过载着这种爪子也没办法拿球呐……」

P 「也是呢,手指根本没办法活动,杂耍起来很困难呢」

蛮「说的也是呐~啊——怎么从刚刚开始就很紧张呐」

P 「这次虽然没办法表演杂耍,专心在唱歌跟舞蹈上不是也很好吗」

P 「我很期待哦,十文字的表演」

蛮「拜托不要再这样增添我的压力了呐」

P 「我觉得这不是压力,而是认真哦」

蛮「这不也是多余的坏事吗……」

蛮「啊啊,已经紧张到心脏发疼了。这样的情况以前明明没有发生过」



P 「我觉得这是对这份工作认真的证据哦」

蛮「我明明觉得很开心了。不,现在就已经非常的开心」



P 「那么认真去做让自己更开心吧!所以,请好好拿出决心!」

蛮「哦哦!producer真像个男子汉呐!」

P 「像个男子汉……才不是呢,我只是相信十文字而已」

P 「……我会连你的份一起努力,更加提升RE:BASERK的魅力」

P 「不断努力,让更多更多的人知道RE:BERSERK」

P 「从刚刚就有很多观众想来看你的表演哦」

P 「你不觉得这是一件很棒的事吗?」

蛮「……producer对于我们变有名这件事感到高兴吗?」

P 「那当然」

蛮「那么,也就是说——」

蛮「是指对不断散发光芒的我真心感到开心的意思吧!」



P 「就是这样!」

蛮「总觉得,有办法拿出干劲来了!」

P 「这不是很好嘛!」

蛮「外面有很多观众什么的,虽然到现在还是没办法想象」

蛮「看在producer说得这么开心的份上,我一定会加油的哟!」


- END -


直球的小蛮真可爱^^


评论
热度 ( 17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