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爱童星夜】初期UR《scandal發現!?》


翻译:阿燕_KAITO難民(微博ID)

❤原po地址❤


第一話


星夜:啊咧?producer......不對老師?發生什麼事,看起來這麼慌張?

P     :愛童。其實就在剛剛,你的新工作已經決定好了

        想讓你快點知道這件事——

星夜:真的嗎老師!什麼什麼?是怎麼樣的工作?

P     :不要嚇到好好聽我說喔

星夜:不要這樣神神秘秘的,快點告訴我嘛!

P     :是下一次歌曲要用的宣傳影片攝影喔

星夜:宣傳影片......也就是說,新歌已經決定好了嗎!!

P     :就是這麼一回事。怎麼樣?很驚人的消息吧?

星夜:~~老師!!

P     :阿,愛童你!?

        (我、被抱住了......!?)

星夜: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啊。我現在真是亂開心一把的!!

P     :看到你這麼開心我是很高興啦......那個,稍微放開我......!

星夜:為什麼要放開?

P     :像這樣男女抱在一起的話,會被人誤會的啊!

        再說了,在成為偶像之前發生這種事可是會被傳成緋聞的不是嗎......!

星夜:老師你,有時候都會說些奇怪的事吶

P     :奇怪的、事?

星夜:我現在阿,非常的開心。不論是得到工作的事,還是老師能爭取到這件工作的事!

        得到這件工作的時候,就像是自己的事一樣開心對吧?

        所以,才想把這份喜悅分享給我

        像這樣抱在一起分享喜悅,是件很不好的事情嗎?

P     :這個嘛......

星夜:這個嘛?

P     :(被那樣率真的眼神盯著看......我要怎麼回答......)

星夜:該不會,這件事會讓你感到困擾?很抱歉沒思考過就做了這種事......

P     :才沒有這回事......

星夜:不過有句話請聽我說!

        producer,一直以來很謝謝你阿!

        這是最想說的一句話!嘿嘿!




第二話


星夜:藍藍的大海、白白的沙灘、正紅的太陽!和歌曲形象相互映的地點!!

        唔~~!緊張感也開始上升了~!!

P     :愛童,在攝影開始之前別興奮過頭了喔

星夜:咦咦!因為這可是在拍攝宣傳影片吧?

        這樣要我怎麼冷靜下來?

        在那個時候,明明一起分享了這種喜悅的

P     :......愛童

星夜:阿,抱歉,柚希,果然還是很在意緋聞這件事嗎?

P     :我現在是producer,對吧?

星夜:說的沒錯說的沒錯。嘛,比起這件事阿,在攝影開始之前,聽聽我唱的歌吧

P     :歌?

星夜:從剛剛開始,就忍不住想唱歌。等到攝影中我想應該也沒辦法唱

        我想唱出目前為止最棒的歌曲

        我、奏多和晃都在這裡

        現在我們的存在能受到承認

        一切的一切,都是託柚希的福



P     :......你一直,都在思考這些事嗎?

星夜:我也是會思考很多很多事的喔?嘛,雖然完全沒思考的時候佔大多數就是了

P     :呵呵,像這樣不會特別耍帥的地方很有愛童的個性呢

星夜:對吧對吧?再多稱讚我一點也可以喔!

P     :阿哈哈,雖然剛剛已經稱讚過你了。——我啊,才是真正感覺到幸福的人啊

星夜:幸福?是指什麼?

P     :......各種意義上啦,不過選擇了這條路真是太好了。能和你們相遇,真的是太好了

        能讓我產生這種想法,都是託了愛童的福

星夜:producer......

P     :好了!時間也差不多到了。你的歌就等等再來慢慢聽吧

        所以,等一下的攝影可要好好集中精神喔

        要做出讓全日本、不,全世界的人都能被吸引的影片對吧?

星夜:交給我吧柚希

        因為因為,我可是被柚希所承認的i-chu的呢!



第三話


星夜:阿—感覺還唱不夠呢—!!

P     :也太有精神了吧

星夜:因為阿因為阿,我很重視宣傳影片所以也是情有可原的吧

        果然作為偶像唱歌還是比較有價值的對吧?

P     :你到底是從那裡想起來的啊......在攝影之前還一直說著我想唱歌我想唱歌的

星夜:吶,在夕陽落下之前,如果說只為了柚希而唱歌,這樣你會開心嗎?

P     :又再說這種事啊

星夜:我明明是認真的

P     :......也是呢,一個人可以在最棒的地點獨佔你最棒的歌曲,說不定有點高興喔?

星夜:我說你啊—

P     :(這孩子......因為我的一句話一喜一憂的。表情不斷變換還真有趣。不過——)

        剛剛是騙你的。不過很想看的想法是真的喔

星夜:真的嗎?!那麼在那邊好好地看著喔。我使出渾身解數的歌曲,請聽聽看

~~♪

        阿—果然在外面認真唱歌還是最舒服的—!!

P     :工作人員們也看起來很開心呢

星夜:耶!?明明就是只為了producer才表演的!?

P     :你都沒發現嗎?明明在中途就有人替你打拍子了

星夜:唱歌給producer很認真才沒發現這種事

P     :......又說出這種話了

星夜:producer這個也不行、那個也不行也說過頭了吧!

        我明明就說得很認真......那麼,我唱得怎麼樣呢?

P     :也是呢......不論是歌曲還是舞蹈大概都是80分吧

星夜:8、80分!?嗚嗚......不愧是producer,真嚴格呢......

P     :不過,是今天最能讓內心共鳴的歌聲呢

星夜:......producer你,原來也會這樣笑啊

P     :不過,真的是很漂亮的夕陽呢。在聽到愛童的歌曲之後能見到這樣美麗的畫面心情果然是最棒的

星夜:我也是

        能和producer一起看見這個夕陽真的是非常幸福!



P     :還真是開心的表情呢

星夜:沒錯!因為producer就在我身邊!再說阿......

        我覺得除了producer你以外的producer我都不會想要了

P     :!?

        耶耶......謝謝!



评论
热度 ( 16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