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赤羽根双海】初期UR《該拿出幹勁來了呢~》


翻译:阿燕_KAITO難民(微博ID)

❤原po戳我❤

第一話


双海:呼—......

P     :阿咧?赤羽根。你在這裡做什麼?

双海:嗯—?沒特別做什麼喔

P     :......跟別人說話的時候,好好對著別人的視線回答阿

双海:嗚哇哇,producer也會說出這麼熱情的事呢~

P     :別開玩笑了!......那麼。你在看什麼?

双海:嗯嗯,沒什麼。我只是在想,菸為什麼再怎麼抽都沒辦法讓煙霧四處飄散而已

P     :菸的煙霧?沒聽過這種話,這什麼意思?

双海:不,也不是什麼很偉大的事。不知怎的—......

        雖然像這樣仿效著天空飄浮的雲,不過最終我也會像這菸的煙霧一樣消失不見吧?

        思考了些像這樣稍微詩意的東西

P     :少說這種傻話了

双海:所以我才說我沒想什麼啊。明明是producer想聽不是嗎?

P     :我想說的不是這個

双海:嗯—?

P     :為什麼非要成為雲不可呢?

双海:耶?因為要以高的地方為目標吧?

P     :所以我覺得沒有必要成為像雲那樣沒有味道和氣味的平淡物體

        像棉花糖那樣不是也很好嗎

        如果變成棉花糖的話就不會消失,而且還可以變成很多種顏色啊!

双海:棉、棉花糖?



P     :既然這樣就成為甜甜的,容易上癮的棉花糖吧。嗯嗯,就這麼決定了......!

双海:噗、阿哈哈!你也說了些很詩意的話呢

P     :為、為什麼要笑拉。我覺得我的想法很好啊。說起來,會變得詩意都是赤羽根害的吧!

双海:哈哈,也是呢。這麼說起來的確是我起的頭

        不過,有點開心呢。原來還有這種想法

        嗯嗯。想試著成為軟綿綿,又甜甜~的棉花糖看看吶~♪




第二話


双海:阿咧,這麼說起來你是有事情要找我嗎?從剛剛就在中庭來來回回,看起來好像在找什麼

P     :阿,沒錯。其實阿,之前錄音的曲子已經決定要開始拍攝PV了

双海:嘿......很順利地決定了嘛

P     :因為這樣,我也會加油的!所以,想要你稍微試穿一下這次服裝才出來找你的

双海:嘿,是喔—

P     :那個,不是『是喔—』吧。我想要你試穿看看衣服

双海:呼—嗯......

P     :所以別用『呼—嗯』回答我!我剛剛說的你有在聽嗎?

双海:嗯,試穿對吧?

P     :既然已經聽到了,就快點動起來阿

双海:嗯—......

P     :......不想去試嗎?

双海:是沒有不想

P     :你怎麼感覺好像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双海:我並不是真的那麼討厭工作。只是覺得很麻煩嘛

P     :覺得麻煩......感覺比起討厭更像是不喜歡阿

双海:是這樣嗎。嗯—......不過阿

        如果說你一直待在我身邊的話或許我多少會好好工作喔~?



P     :又是這種奇怪的條件阿......我不是已經在做了嗎?

双海:耶?

P     :你不是說只要待在你身邊就會有工作的動力什麼的,我一直都在你身邊阿

        我啊,想看你們身為偶像閃閃發光的樣子。所以,為了這件事我早就有一定的覺悟了

双海:......producer真的是很純潔,說出這種話真的很像男子漢呢

P     :我,姑且還算是個女孩子吧?

双海:真的是比男人更像男子漢,真厲害呢~

P     :真是,在這樣我就真的——

双海:不過,這種事情果然還是不要說這麼多比較好呢

P     :耶?

双海:要是被誤解的話,困擾的會是你吧?





第三話


双海:姑且試著穿上了,怎麼樣?

P     :嗚哇......果然很棒!!

双海:阿哈哈,評價很好嘛

P     :其實,我對於赤羽根搭配紅色完全想像不出來......怎麼說呢,看起來比平常還要帥氣

双海:這樣說好像我平常不就是一副懶懶散散的樣子嗎

P     :不就是一副懶懶散散的樣子嗎

双海:嘛,這麼說也是

P     :那,可以稍微活動一下給我看嗎?

        因為做得滿貼身的......會很難活動嗎?

双海:嗯—......

P     :阿,如果可以的話那首歌的副歌部分能跳給我看嗎

双海:阿—那段的確是最快的地方呢

        等等我喔......我記得是這樣動的......嘿

        噠......噠、噠

P     :也太含糊了吧

双海:在這之前明明還記得的吶。得要再看鷹通的動作確認才行

P     :唉......話說回來這套服裝果然很棒呢。動起來很好看

双海:......這麼喜歡的話要不要我再多跳一點?

P     :耶?

双海:看到那樣的表情,我也有點幹勁了喔

        ......one、two—......three and four—

        這裡是往下的姿勢......

P     :(雖然平常是那副德性,不過拿出幹勁時的赤羽根真的很帥呢......)

        赤、赤羽根?怎麼了嗎?好、好近......

双海:......



P     :(為什麼只有這時候完全不說話了?)

        (......怎麼辦。被那樣嚴肅的眼神看著根本動不了......)

双海:......你喜歡,成為偶像的我嗎?

P     :......喜歡,雖然這麼說......不,雖然是喜歡?

双海:不如就這樣兩個人逃到其他地方去吧?

P     :要逃去哪啊?說起來要找誰啊?

双海:嗯—......就在這偷看一誠跟鷹通怎麼樣?

P     :耶!?

双海:阿哈哈,騙你的喔。不過兩個人一起逃跑的想法是認真的

        那麼,已經好好活動過了衣服我就脫掉了喔~

P     :......他到底是怎麼了?

双海:嗯......會不會有點積極過頭了呢?我也不能再這樣悠悠哉哉下去了呢



- END -


P桑好会撩www(?)

评论
热度 ( 19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