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枢木皋月】情人节UR《给——我巧克力!》


翻译:祥一LiEl_应元路上_爱执信_纯黑(微博ID)

原文提供:Yokki_今天我也没找到想要的本(微博ID)

❤原po戳我❤



第1话


P     :呼,这下想要的资料大体都收集完了吧。……咦?
          什么时候对面多了个特辑专栏一样的东西。
          情人节特辑……。是最近上料理节目的孩子们也多了起来的缘故吗?
          说起来,在情人节做点心什么的可能有一段时间没做了啊。最近的流行是怎样的呢……
皐月:干~嘛一副认真的表情在那看书啊!
P     :呀!?
皐月:咿嘻嘻!奇怪的声音!恶作剧大成功嘛♪



P     :突然从身后搭话的话谁都会吓到啊……
          在图书室要安静才行啊……
皐月:大叫的又不是我,是Producer啊~
P     :(虽然是这样没错啦……)
皐月:然后呢?Producer一副认真的表情是在看什么书啊?
P     :我在看的是这个。点心的菜谱书
皐月:点心的?啊啊!是因为马上就是情人节了啊!
          he~。Producer也会在情人节做做巧克力啥的啊。像女孩子一样呢!
P     :……虽然不知道你怎么想的,我就是个女孩子啊!
皐月:啊哈哈!你那岁数还女孩子什么的真搞笑!



P     :(好,好过分!比起平时的恶作剧这个更受伤啊……)
皐月:啊,呐呐Producer!这个!这个看起来不是很好吃吗?我想吃这个
P     :啊,真的诶。确实好像很好吃。……而且看起来不是很难做
皐月:啊,那副表情是打算做这个了?
P     :……撒?那就不知道了呢
皐月:嘴上这么说~



          当然会给我吧!
P     :也不是不……不,等等
皐月:嗯?什么啊Producer?
P     :(虽然给他做也可以,但这里应该……)
           如果有能做的时间的话呢。
皐月:诶——什么啊!时间就是要腾出来的吧?
P     :如果皐月君能好好地工作的话那种时间可能可以腾出来呢。
皐月:你说什么啊Producer。我不管什么时候都是超认真地工作的吧!
P     :那就,如果能平时更努力的话,吧。就现在这样的话虽然很遗憾,那样的时间是腾不出来的哦
皐月:诶~嗯——真的啊……。那就没办法了!
          那么就让你见识一下!我认真的努力!
P     :(好!作战成功♪)
           我期待着哦!
皐月:交给我吧!
          咿嘻嘻!情人节,好期待啊~!




第2话


皐月:呜哇,好厉害……。这个场景,红通通的啊!



P     :因为这次是大家用同样的场景来摄影。在这之中能保持多少自己的特色这点将会被考验哦
皐月:确实,我们双子专用的场景绝对不会用这种通红的呢。
P     :平时的话是会用更加POP的场景呢
皐月:啊,正在对面摄影的,莫非是EVA大人?
           不愧是二期生,感觉只有那一带气氛不一样
P     :……开始紧张了?
皐月:为什么?
P     :为什么,亲眼看到前辈的摄影了的话一般不都会沮丧或者是紧张的吗?
皐月:嗯——……虽然确实觉得好厉害啦
           我们只是要做只有我们才能做到的事情而已吧?
           和别人比较什么的没有意义!因为只要我和睦月在就已经是最强了的啊
P     :……真像皐月君呢
皐月:呐呐,比起那种事来——
           最近的我,不觉得有在努力吗?这之前也在综艺节目里得到了很多出场机会,
           杂志的采访也做出了比平时更好的对答,对吧?
P     :嗯。最近的皐月君,比平时更加有干劲呢。“我也得加油啊”像这样,一直都有分到元气呢
皐月:那~当然情人节我可以期待着吧?



P     :……那事,要问吗?
皐月:要问啊!很重要的事吧?因为有和没有奖励对工作的积极性可是完全不一样啊
           目前我可是以能拿到为前提超努力的啊!!
           而且我最喜欢巧克力了啊!
P     :(毕竟是皐月君最喜欢的食物呢)
           ……有好好地准备的哦
皐月:好——!今天的摄影也是超加油形式,盛大决定!!
P     :……不如说,我今天就带过来了
皐月:诶,今天!?
P     :不,不那么惊讶也行吧
皐月:不啊这该惊讶吧!离情人节不还有一段时间嘛!
P     :情人节当天是不同的工作啊,要给的话就是今天吧,这样想的
皐月:什么啊……什么啊。趁人不备什么的好卑鄙啊。
           我,还没做好收下的准备啊……



P     :呼呼,是什么啊,收下的准备
皐月:各种啦!啊——……不妙,超开心的。
           今天的摄影得速战速决地结束呢!




第3话


皐月:哈……不带这样的啊……



P     :别失望得那么夸张啊
皐月:可是啊!明明我想着可以从你那得到巧克力,欣喜万分地回来的!
           藏在了这个房间的某处什么的,为什么要这么使坏啊!而且还完全找不到!!
P     :我是觉得那样比较有趣而已啊。想着给总是对我做出很多恶作剧的皐月君一点小谢礼
皐月:这样的不叫谢礼啊!
           就算是对被恶作剧的反击,藏起来什么的好卑鄙啊...



P     :……但是,我想你马上就能找到哦?
皐月:整个房间都找了可是没有啊!
P     :(不用那样大叫也……我觉得只要稍微想想都能马上知道的啊。……没办法呢)
           那...提示。不是在房间里,而是在离自己更近的地方找找看如何?
           比如说……自己的行李,之类的
皐月:啊!我的包里……!说起来还没找那里……!我的包!包在哪!?
P     :急过头了啦,皐月君。……给,你的包
皐月:快给我!诶多,巧克力,巧克力……!
P     :(表现得那么拼命的话我也感觉做得很值呢)
皐月:啊!找到了!!我开动了!!
P     :等,等等!你穿着服装啊得换了衣服再吃!
皐月:啊~真是的!早知先换了衣服就好了啊!我马上换!
P     :等,在我面前脱可不行啊!
皐月:你遮住眼睛就行了吧!看了可不行哦!



P     :(真是的……明明不用那么着急巧克力也不会逃跑的啊……)
皐月:那么,我、要开、动咯~



皋月:唔!好吃!和睦月做的同样超好吃!



P     :真的?睦月君很会做料理所以被说同样好吃我很高兴
皐月:真的真的!以前我觉得睦月的料理是世界第一好吃的,现在Producer的也是世界第一好吃哦!
P     :呼呼,谢谢你。但是你说的那么厉害我好像也想吃吃看睦月君做的巧克力了呢
皐月:先说好啊,当然我也是有帮了忙做的哦?



P     :(帮了忙?)
皐月:于是,这个。我们送给你的
P     :这个……巧克力……?
皐月:不可能只向你要求要而我却不准备吧?



皋月:惊讶吧?吃惊了吧?我会准备巧克力什么的想都没想过吧?
P     :……嗯。完全没想到竟然我能收到所以非常的开心。皐月君,谢谢你
皐月:咿嘻嘻!恶作剧反击,大成功!!



~END~

评论
热度 ( 56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