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三千院鹰通】初期UR《影之努力者》


翻译:姆西姆西

❤原po戳我❤



第1话


鹰通「这里的转身之后的动作再来一个……还有这里。

          是这里,这里指尖的处理」



鹰通「好……能做到,再来一次」

鹰通「这个转身之后,这里……呃!?」

鹰通「好痛……滑倒了……什么的,

          原来是这里湿了啊……呃,是我的汗吗……」

鹰通「总是做不太好啊……。明明,明天就要去试服装了」

P     「差不多休息一下吧?」

鹰通「哇哇!……怎么还是你啊!

          真是有个好兴趣啊,我家的producer」



P     「真失礼呢。我在想反正你今天也要自主练习到很晚吧,就想来看看你的样子哟」

P     「这个,慰问品。不好好摄入水分可不行哦。

          我还做了三明治带过来,感觉能吃的话就吃吧」

鹰通「……从什么时候知道的啊。我在进行自主练习的事」



P     「立刻就察觉到了哦,那种事」

P     「虽然可能会被三千院君讨厌……我,大概比三千院君想象的还要早就开始注视着你了」

鹰通「总是装作一副什么都可以立刻办到的样子,其实却是不这样满头大汗地练习,连一个像样的舞蹈都跳不好」

鹰通「……看着这样的我就那么有趣吗」

P     「嗯——。我没想过那种事」

P     「不如说,为了维护自己的形象而努力到这种地步,我认为真的很厉害」

鹰通「……那些人总是说着能力能力的,擅自对我抱有过大的期望,又擅自对我失望,也真是让人讨厌啊」

P     「这不就是在表现自己是有能力的人吗?」

鹰通「只是周围的家伙随便就误会了而已」



P     「但是,虽然被那样误解,你也拿出了与之相应的成果对吧」

P     「学习也好唱歌也好跳舞也好,不管什么都拼尽全力的地方我非常尊敬」

鹰通「在说什么呢。被看到这种很逊的地方,我可是一点都不高兴啊」

P     「嗯嗯。只是嘴上说说对吧。

          明明对自己的努力被认可了感到很高兴嘛~」

鹰通「切!……我在练习的事,可是不想被那些家伙们看到的啊」

P     「嗯,我知道」

P     「(但是轰君和赤羽根君其实已经知道了只不过保持沉默罢了)」

鹰通「你……知道我的事情到什么程度了啊」

P     「大概知道挺多?」

鹰通「那种说法,真的让人火大」



P     「啊哈哈——」

鹰通「真的让人火大!反正都来了就陪着我吧。

          偶尔也想像个学生一样听听老师大人的意见呢」



第2话


P     「差不多做的不错了呢,那句副歌之前的动作」

P     「只是稍微说了一下就能立刻给出那种反应,

          不愧是三千院君呢!」

鹰通「…………」



P     「呐,三千院君……有在听着吗?」

鹰通「……在听着哦,好好地」

P     「虽然总觉得心情很糟糕的样子,我的练习,

          有什么讨厌的地方吗……?」

鹰通「……抱歉啊」



P     「诶?」

鹰通「让你陪我到这个时间。明明你也有你自己的工作」

鹰通「因为明天就要试服装了,我有些急躁。

          只有在一诚他们面前不想跳出难看的舞蹈」

鹰通「你说的确实是正确的,说实话我都忘记了时间。

          我觉得明天能合出可以被接受的舞蹈了」

P     「……虽然总觉得很不可思议」

鹰通「什么?」

P     「为什么要一个人练习呢?

          明明三个人都在的时候更加积极的练习就行了」

鹰通「我们三个人,各自有各自的做法啊」

P     「做法?」

鹰通「我记歌曲和舞蹈是最快的。但是要让身体跟上需要花费时间」

鹰通「相反,虽然双海拿出干劲需要花费些时间,

          但如果记住了就基本成型了」(别在这种地方花费时间啊23333)

鹰通「和一诚相关的部分,最初就在某种程度上成型了,之后只要按照自己的步调进行改编就好了吧?」

鹰通「所以,一个人练习是最有效率的」

P     「……是那样吗」

鹰通「就是那样」

P     「明明不用那么固执,也听听轰君他们的意见就好了」

鹰通「……如果能那么坦率的话,就不用这么辛苦了」

鹰通「我从以前开始就是这种性格,你也是知道的吧?」



P     「……是指自尊心很强又很固执?」

鹰通「你那种说法……嘛,算了。

          简单来说就是那样」



第3话


鹰通「早上好……不可能有人在吧。

          毕竟比集合时间来得早很多……」



P     「早上好,三千院君。今天果然也来得很早呢」

鹰通「……为什么你会在这啊」

P     「想着这会儿三千院君该来了吧,就抢先到达了」

鹰通「哈(叹气)——……就是说我的行动模式已经被看透了吗」



P     「是很可靠的producer对吧?」

鹰通「啊啊,真的,真是可靠的producer大人啊。

          那么?找我有什么事?」

P     「别那么冷淡嘛。

          本来打算等三人都到齐了再交给你们的——」

P     「新曲的服装。但是想着你会不会想先穿上这个进行练习呢」

P     「因为三千院君是从表面开始着手的类型呢。

          那样会比较好吧?」

鹰通「你……你啊」

P     「嗯?」

鹰通「(摆出一副没事的样子。

          为什么连我想做什么都知道啊……)」

鹰通「不……帮大忙了。为我做到这种地步」

P     「啊咧,平常的状态去哪了?」

鹰通「事到如今,已经被你看到我狼狈逞强的样子了吧。

          好了快点借我那件服装」

P     「嗯、嗯」

鹰通「今天的我似乎可以对你坦率些」



P     「是发烧了吗?」

鹰通「……我真的要揍你一顿」

P     「骗你的骗你的!开个玩笑啦」


【换好衣服开始练习】


鹰通「怎么样……」

P     「(……比昨天又好了许多。看来回家后也做了练习呢。而且唱歌也……好厉害)」



P     「(这才是三千院鹰通呢)」

鹰通「……怎么样?刚才完成的那个」



P     「是呢,就算不问我你自己也是知道的吧?」

鹰通「嘛。让别人看到不够完善的东西是很逊的啊,我怎么可能会做那种事呢,producer」



- END -


不心高气傲、甚至比常人还努力的小少爷♥努力的人最有魅力了♥

评论
热度 ( 25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