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赤羽根双海】初期RR《明天开始认真起来》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贴戳我❤ (26L)




第一话

女主:今天天气真好。明明这种天气一定在会这里的……

         把学习抛在一边,到底去哪了。

         高中的时候明明一直都在屋顶上的。

         唉……
双海:那个。难道,你是在找我?



女主:!赤羽根君?!
双海:哈哈,反应很好呢。
女主:刚才为止到底在哪里……?
双海:嗯?就算说在哪里……在这个学校最高的地方?

         我啊,总是想去高的地方呢。

         我经常这么说吧?总觉得烟喜欢高的地方。
女主:你在说什么啊……比起那个,为什么不来上课啊?
双海:因为啊,这种年纪还粘在课桌上……

         该说是,我不擅长这个啊。
女主:这不是擅不擅长的事吧?都已经是大人了,也该知道偷懒是不好的事了吧。
双海:嗯……话是这么说,这个和那个是两码事吧?
女主:不要狡辩,赶紧回教室去!
双海:是是。知道了。明天开始会认真的,

         今天就饶了我吧。
女主:唉……又说这种话,你说的“明天”到底什么时候会来?
双海:哈哈哈!这种说法,

         和学生时代一点都没变呢。
女主:因为赤羽根君一直做不像大人的事吧。
双海:总是故意唱反调。被那种规则束缚,不累吗?
女主:这种话,应该是有被规则束缚的人的台词吧。
双海:嗯……我想说的不是这种事啦……
女主:……什么啊?
双海:再更加放松一点嘛,只会着急的损损(?)♪



女主:损损……
双海:是说你肩膀太过用力了。再放轻松点?放轻松又不会有什么处罚。
女主:赤羽根君……我要订正之前说的认为你和以前没有变化。
双海:哦,什么?对我的评价有稍微改善了吗?
女主:正相反。你比以前还要没用!
双海:哈哈哈!说得真过分呢老师。不过,学生像这样有点棘手不是更可爱吗?
女主:……这种从同学变成学生的更加不可爱了好吗!
双海:诶诶~!真过分~


第二话

女主:我觉得赤羽根君的态度悠闲过头了。
双海:是吗?我可是要做的时候也会好好做的哦?
女主:……比如说,什么时候?
双海:就算这么说,要明确说什么时候有点难啊……

         啊,有了!这之前的小型LIVE我可是很努力了。
女主:小型LIVE?
双海:就是前作单曲的发售纪念活动。

         气氛非常活跃连社长也夸奖我了哦~
女主:说起来那场LIVE盛况超前连销售额也很顺利。
双海:看吧?我可是要做的时候也会好好做的吧?
女主:……可是,我想看在平时也尽全力的赤羽根君。
双海:你不明白呢。
女主:不明白?
双海:在重要的时候尽力,就是说在平时不会用全力的意思嘛。
女主:……这种想法,对我来说有点不能理解。
双海:因为你很顽固嘛~
女主:不要说得好像是我的错。每天都很努力有什么不好吗?
双海:我可没这么说。我觉得这是你的美德。

         只是有时候啊……

         要以这个树懒为榜样!因为看到这个可爱的脸干劲一下子没了~



女主:……
双海:诶,吓到了?
女主:回嘴和考虑的精力都一起干枯的心情。
双海:哈哈哈,这是效果极大的方法之一呢。
女主:我和这种没用的大人一起觉得非常不安。
双海:没用的大人什么的太过分啦~

          真是的,只是今天就说了多少回过分了~
女主:是赤羽根君自己要说的吧!
双海:哈哈哈~说得也是~在做之前会不安也是没办法的吧。

          说不定意外得会做得很好哦?
女主:……能这样就好了。


第三话

女主:(用说的感觉完全不能领悟的样子。

           不如说越来越不安了。)

           ……我其实很高兴的,能这样和你们再会。

          还有作为制作人和ICHU一起努力。
双海:这个我也很高兴哦。
女主:好了,不用安慰我。其实很困扰吧?

          我作为制作人。

          赤羽根君有你自己的步调,

          要我让你做事……
双海:你比我想的还要自卑呢。什么啊,已经放弃了吗……
女主:放弃?
双海:我啊虽然平时看起来这样,但是并不讨厌认真哦。

          不能理解不管什么时候都竭尽全力的你,也许听起来像在辩解。

          你不想看吗?我的认真。

          还是说,又要在做之前就放弃了吗?
女主:(!?挑衅什么的……好啊!)

          ……我不会再放弃什么了,再也不会了。

          所以,你的事也决不放弃。绝对要把认真的你引导出来!
双海:眼神变了呢。果然你就该这样。
女主:既然这样,不要说什么明天了,现在就开始去上课吧!不会让你说不的。你会来的对吧?
双海:真没办法。制作人说到这个份上就去吧。不过,这个补偿要好好支付哦?



女主:补偿什么的之后会好好付的!

          所以快点去上课吧!
双海:要配合你的拼命还真是辛苦啊~
女主:这是当然的!至今为止光偷懒的生活我不会让它再次出现!
双海:真是贪婪的制作人啊。不过,我得到了这部分的补偿就算了。
女主:……话说回来,补偿要怎么做?
双海:嗯~怎么办呢,做什么呢。

          呵呵,真期待啊~
女主:等、等等!留下这个意味深刻的话,你要去哪里……
双海:去哪里……当然是去上课咯。别担心,今天的补偿在某处已经全部支付了,

          所以,安心吧。
女主:这种话哪里有能让人安心的要素啊!
双海:哈哈~我的制作人真精神啊~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