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Eva】初期GR《极致的片刻》


翻译:白鸟栞

原文提供:钱

润色:姆西姆西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

https://ichu-list.lofter.com/post/1de15369_a3543ab



第一话


摄影师:好,辛苦了——!

助手   :今天的摄影到这里就结束了。下次的摄影是在室外,请多关照!

P        :今天非常感谢!

摄影师:该说感谢的是我这边才对。每次都拍到了EVA他们有趣的照片了呢               

               好期待下次摄影啊——!

P        :(能让摄影师先生都这么想什么的,真不愧是EVA君呢)


(转黑)


P    :EVA君,摄影辛苦了

EVA:……嗯

 

P    :EVA君……?

EVA:呼—……

P    :……睡着了。最近太忙了呢

        (柔软的头发……像这样抚摸着头发的话,连我也想睡了……)

          哇……!?

EVA:抚摸吾之头发的这只手,是メシア你的吧?

P    :为、为什么会知道呢……?

EVA:你的行动均掌握于吾之手

 

          但是,趁人入睡之时偷袭可无法褒奖啊。若将你误会成有恶意的家伙,会被吾施加危害也说不定

P    :但是,EVA君把我的手错认成其他的人的什么的,这才是不可能的吧……?

EVA:这可真是……虽说若拥有吾之力量,便不会发生将他人和メシア之手弄混这种不可能的事……

          ……你对谁都能做这样的事吗?

P    :这样的事是?

EVA:吾是在问你是否对谁都能像这样去抚摸头发

P    :才不是对谁都做呢。我会想这样做,都是因为对象是EVA君

EVA:……这样的话,可以

P    :呼呼,什么可以呢?

EVA:被你抚摸着感觉不错。如果只是对吾有此等愿望的话,再稍微让你摸一下也可以

P    :(这就是在说,因为很舒服所以再稍微摸摸头的意思吧?)

          (不坦率的地方也是EVA君的魅力之一吧?明明应该比我还年上,但看起来很可爱的地方也是魅力呢)

EVA:喂,你在偷笑什么,快点

P    :好好。如您所愿


第二话

P    :好安静呢

         (staff的善后作业好像也完成了的样子。差不多该告诉EVA君收工了……)

EVA:你在思考何事

P    :诶?

EVA:一副心不在焉的表情呢。就算被无心的抚摸了也不会得到真正的温暖

P    :我在想EVA君的事哦

EVA:唔!?是、是吗……那就随你吧

P    :(啊,好像很开心)

EVA:姆?你盯着看什么呢?

P    :没有,想着总算和EVA君的距离缩近一点了

          在EVA君看来的话,我还是个新人,也不是像山野辺君他们那样能让你从心底认可的存在

          就算只是稍微缩短一点心与心的距离也觉得好开心啊

EVA:……不要这样说。澪他们,是特别的

P    :特别?

EVA:那是从懂事时开始就共同成长之人。无论何时都不可能与他们敌对

P    :那样的话……我也,能进入EVA君的内心吗?

EVA:……如果你是,那样期望的话(此处的“你”是あなた)

P    :(呜哇……用这种表情,笑了啊)

EVA:说了任性的话呢。摸头发也可以了。而且,差不多也要到澪他们开始骚动吾在何处之时了

P    :也是,呢。一直都是我独占着EVA君的话,会被山野辺君训斥的呢


(场景切换)


EVA:……メシア哟。你有什么想要吾做的事情吗?

P    :想要你做的事……?怎么了呢,这么突然

EVA:吾是说吾会听你的请求。你就对吾直说吧

 

P    :那样的事,忽然让我说我也不知道啦

EVA:期望吾做的事一件都没有的意思吗?

P    :不对。不是这样的

          ……稍微,给我一点时间可以吗?难得EVA君这样说了,想认真的考虑

EVA:好吧。不论何种愿望都由吾来全力为你实现。你就尽情地烦恼(想做的事)就好

P    :嗯,谢谢


第三话

P    :终于live要开始了。在这么大的会场里还是第一次,紧张起来了……

EVA:……

P    :啊哈哈,不愧是EVA君。什么样的live之前都很冷静呢。跟我完全不同

          都花费了那么久的时间了。一定没问题的

EVA:メシア哟……能稍微安静一下吗

P    :啊,抱歉

        (因为是live之前,所以想集中吧。我真是的……)

EVA:……为何想要离开

P    :诶?想着打扰到你可不好……

EVA:会觉得你打扰是不可能的吧。……再靠近我一些

P    :EVA君……?

EVA:你把吾想成什么了。没可能不紧张吧。……你看

          吾居然会在正式演出前颤抖不已。明明并无何事可畏惧

          我(俺),希望你分给我勇气。这样的话,定能让这颤抖停止

P    :……EVA君。这之前你对我说的事,还记得吗?你说你会听我的愿望

EVA:……当然,因为是吾说过的事。吾记得

P    :现在,告诉你我的愿望也可以吗?

EVA:呼呼,在这个时间吗?好啊,说说看

P    :这次的live,一定让它成功。这就是我最大的愿望

EVA:唔!?

P    :当然会,帮我实现的吧?

EVA:呼……。你可真是个笨蛋啊……。嘛,这样的你也不坏

 

          这种事,不用刻意许愿也会实现。你就好好地在那双眼中刻下吾之姿态


(live中)


EVA:今宵也再次,听到了渴求着吾的人们发出的欢喜之呼声

          吾听到了

          吾给予之音乐,是那么惬意地回响于你们这些家伙的心脏之中吗?

          那么作为证明,让你们看看这鲜血之帝王被深红所浸染的姿态吧!

          然后极尽声之极限呼唤吾之名即可!将吾们RE:BERSERK之音乐!更加深刻地印刻进灵魂之中吧!

          在此宣告宴会的开幕


☆完☆


评论
热度 ( 31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