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若王子乐】初期RR《ON和OFF》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帖戳我(30L)❤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第一话

女主:(那么,大家都回去了,我也差不多……)

            诶?
乐   :ZZZZZ……
女主:若王子君,若王子君……!
乐   :嗯……怎么,老师啊。有什么事?
女主:什么事……已经放学了哦?你到底从什么时候睡在这的?
乐   :谁知道呢,从什么时候呢。我记得大概是吃完午饭后吧。
女主:也就是说,从午休开始一直……?
乐   :好像是这样吧。啊~哈~

          那么,我也差不多该回去了。老师也不要回去得太晚哦。
女主:等、等等若王子君!
乐   :嗯?何事,老师?
女主:打瞌睡……不太好啊。
乐   :哦~…………
女主:(为什么看着我不说话……他在想什么?)
乐   :呵呵,你是不能操纵我的。
女主:诶?
乐   :再见,老师。
女主:等、等等若王子君!这是什么意思……
乐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我可是不好对付的哦?做好觉悟吧。



         那么,明天见。
女主:什么啊……

         (难道,我没被那孩子当老师看吗……?)

         这样可不行啊。首先要让他好好认识到我是老师。

         所以首先要让他来好好上课!……我可不会认输的,若王子君!


乐   :呵呵呵,有意思的老师呢。被那样说了就有干劲什么的~

         稍微有点意思呢♪


第二话

乐   :呼……这里的休息室的茶味道真好。是想一直呆在这里的味道啊。
女主:若王子君。
乐   :原来是制作人啊,又要来说教吗?
女主:这样的话就更精神点啊。之后就要正式上场了吧?
乐   :唉……你还真是难缠的人啊。
女主:难、难缠?
乐   :不要着急……你着急过头了。给,喝点茶冷静点。



女主:正式上场之前不可能冷静的吧。一般不是要更集中精神等待出场吗?
乐   :这个一般只是针对你个人吧?把自己的想法强制加给他人你认为对不对呢?
女主:什……!
乐   :哦,时间差不多了。
女主:……
乐   :女孩子在外面可不应该露出这种表情。……刚刚可能是我说得过分了。
女主:我……
乐   :我知道你很拼命。可是你应该知道在这件事上你是在相当错误的地方瞎忙。

         如果不理解我的意思的话,你就在那里好好看看我们的演出吧。

         这样的话,你应该就会稍微了解我想说的了。
女主:……什么啊这是……

         这样根本就不知道谁是长者了嘛……
————
女主:(真厉害……和刚才简直就是两个人……

         并不是没有干劲嘛。那个人,只是能够很好地掌握开关的切换……)
乐   :(那种表情……稍微理解了我的本质呢。)

         那么,下次能有什么反应让我看看呢。


第三话

女主:若王子君,能稍微打扰一下吗?
乐   :我正想着你差不多该来了。
女主:首先是今天的演出,非常棒。

         正式演出之前说了很多真是对不起,我之前完全不了解你这样的人。
乐   :这种口气,你稍微了解我的事了,我可以这么理解吧。
女主:虽然还只是一点点……
乐   :在你的眼里,我是怎么样的人?
女主:刚开始的时候认为你是对什么都没干劲的人。

         因为就是这样对吧?我只看到你不管面对什么,态度都和积极相去甚远……
乐   :但是,本质不是这样的。你这么认同了?
女主:在舞台上的若王子君和平时完全是两个人,非常地耀眼。

         向粉丝们展现笑容,是理想的偶像。
乐   :你说了让人很高兴的话呢。这没有过分夸大吧?
女主:当然没有!

         真的是非常棒。这是让人“想再看一次,想快点去看下次的LIVE”的演出。
乐   :呵呵,这还是第一次呢。看到你这么开心的笑脸。
女主:诶?是、这样吗……?
乐   :就是这样。因为老师总是这样那样地只是在抱怨我。
女主:呃……这是……若王子君的态度有问题嘛……
乐   :这种态度如果以后能改掉的话会更高兴吗?
女主:这、这就要看若王子君的态度了。
乐   :总之,不管怎么样,

         今后ArS也请多多指教了……本来是想这么说的,但是只关照我不好吗?



女主:突、突然说什么呢……
乐   :我是认真的。
女主:!!
————
女主:什、什么啊,刚刚的……!
乐   :呵呵。
女主:笑了……被戏弄了……!

         (本来应该是我来引导他的……

         等着吧。下次一定会成为能让你不由自主地依靠的制作人的!)


- END -




ichu有料向翻译→★戳我★

    (主要翻译一些ichu需要购买的内容,如:小说/漫画/公式书)

      密码是小说第67页,从左往右第三道菜的价格。(3位数)



评论
热度 ( 12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