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黎朝阳】初期RR《怕生什么的……》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贴戳我(48L)❤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第一话

朝阳:……在那里的是……老师。

       (老师动不动就找我说话,可是,我……)

         我不擅长和那个人说话啊……

         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从这边回去吧……
女主:啊,朝阳君!
朝阳:明明想要回去的……
女主:现在要回家了吗?
朝阳:……是。
女主:我现在……
朝阳:那个……
女主:怎么了?
朝阳:我和乐队的人约好了,要先回去了。
女主:……这样啊,叫住你真是不好意思。
朝阳:不……再见……
女主:明天见,朝阳君。
朝阳:明天、见……
女主:吓到他了吗……?

         (朝阳君……都不怎么对我敞开心扉呢。明明在乐队里的时候也是会普通地笑着说话的。)

         和他的距离还很远……吗?不,不能放弃,要更积极地去找他说话!


————

朝阳:说谎……了……

         (没有什么约定。不过,我不喜欢跟不怎么熟的人在一起。)

         我要是像拉比一样的话就能更正常地和老师说话了……

         (诶……我是真的想和老师说话吗?)

         我有觉得,像那样被直直地看着眼睛对话很高兴吗……

         (……下次被搭话的时候,努力和老师稍微多说点话吧。)

         还是说,已经不会再找我说话了吗……因为我那样避开老师……

         就算是这样也是没有办法的。是我自作自受……


第二话

朝阳:工作完成了……风吹得好舒服……

         (今天也没能好好地和老师说话。虽然是不能好好对视的我的错……)

         说话的机会,说不定已经没有了……
女主:朝阳君~!
朝阳:!!
女主:啊,听到了!我说,现在有空吗?
朝阳:没、没什么事。
女主:那在那里稍微等一下,一起说说话吧。
朝阳:说话……


————

女主:抱歉,突然叫住你。吓到了吧?
朝阳:稍微、有一点。
女主:虽然我非常想和朝阳君说话,但总是找不到机会。

         “发现你了!”这么想着不由得就大声叫出来了。
朝阳:……老师你已经不想跟我说话了。
女主:为什么?
朝阳:之前……用恶劣的态度对待你。可能被讨厌了也说不定……
女主:我没有讨厌你对吧?即使这样,我也是朝阳君的制作人哦?
朝阳:老师……
女主:什么?
朝阳:之前,非常抱歉。
女主:朝阳君……
朝阳:我……很怕生……对不起……



         虽然我知道这样下去不好……

         但总是、改不了,怕跟人对视,而且……
女主:不用那么着急。的确,想着是不是被避开了,感觉有点被打击到。

         今天这样在一起,我很高兴哦。

         和人说话这种事,从现在开始慢慢习惯就好了。所以,对吗?不要再摆出这样不安的表情了。
朝阳:老师……真是温柔的人。
女主:是这样吗。再熟一点的话可能就会觉得我非常严厉哦。
朝阳:就算严厉,也很温暖。老师就是这样的人……我是、这么觉得的。


第三话

店员:久等了。
女主:啊,点的咖啡和蛋糕好像来了。朝阳君也不要客气吃吧。这个蛋糕非常好吃哦。
朝阳:草莓蛋糕……
女主:不喜欢草莓吗?
朝阳:不,很喜欢。……我开动了。
女主:怎么样?味道……?
朝阳:非常、好吃。
女主:太好了。稍微有点担心呢,因为我对朝阳君的事什么都不了解。
朝阳:草莓,是在肉包子之后、第二喜欢。
女主:啊,朝阳君喜欢肉包子啊。我记住了。
朝阳:老师、喜欢什么?
女主:我吗?我的话……硬要说的话,甜食、吧。
朝阳:甜食……
女主:喜欢蛋糕、巧克力,还有馒头之类的也喜欢。
朝阳:觉得、有点意外。
女主:是吗?朝阳君是怎么看我的?
朝阳:非常成熟的人。例如,咖啡绝对要喝黑咖啡……
女主:诶……?
朝阳:所以刚刚,非常震惊。老师,你要往那么小的杯子里放多少的砂糖?
女主:不,那个,这是……!
朝阳:呵呵……很有趣。



         很久没像这样笑了,谢谢你……



女主:笑了……
朝阳:诶?
女主:你在我的面前是第一次笑呢。什么嘛,这么简单的事就能让你笑啊。
朝阳:啊……
女主:呵呵,因为我非常开心,所以把我的草莓也给你。还有咖啡也……
朝阳:诶??
女主:虽然跟朝阳君想的一样非常甜,但因为是会上瘾的味道所以尝尝看吧。怎么样?
朝阳:…………非常、甜。但是、可能、不讨厌。

评论
热度 ( 28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