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若王子乐】打工UR《熟练的调酒》

翻译:姆西姆西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第一话


「明明是节目的摄影却要我打工?」


P

「嗯。因为就是那种企画,也让若王子君出演——」


「不要」


P

「诶?」


「所以说,我都说不要了。那种麻烦的事,让其他家伙去做就好了吧?」


P

「那怎么行……这可是给若王子君的演出委托哦?」


「倒也不是不知道企画的意图。不就是想看我和平时不同的一面吗?」

「但是那样的话,拍摄我作为书法家活动的样子不就好了」

「……不,但是在写书法的过程中摄影师走来走去的也无法集中啊」

「刚才说的驳回」


P

「……若王子君,虽然很抱歉但是已经决定下来了。对于这个企画来说若王子君是绝对必要的」

「……我没想到你会那么讨厌」


「我觉得会自愿做这种麻烦事的家伙才比较罕见喏」


P

「但、但是……也并不是全都由我们这边来做决定哦!」

「你瞧,姑且先收集了资料,在这之中选一下你想做的吧?」


「真麻烦喏……」


P

(呜哇,完全是一副对此毫无兴趣的表情……。怎么办,若王子君能感起兴趣好好工作吗……)


「嗯?这是……」


P

「有什么在意的吗?也让我瞧瞧」


「唔姆,这个」


P

「这是……英雄秀……?」


「不是那边是这个」


P

「诶,穿着敌人役的怪兽人偶服的打工!?若王子君还真是选了份苛刻的工作呢……」


「我才不可能做吧」


P

「哎?」


「我在想这个由你来做的话会不会很有趣呢」


P

「为何是我!?我才不做哦!?」


「什么嘛,真无聊喏」

「但是,难道你打算只让我一个人去打工?」

「那可不行。要把你也卷进来……。

   你的话,适合怎样的工作喏」


P

(啊啊……一副非常开心的表情……)



第二话

老板

「今天就拜托了哦」


P

「好的!我才是,今天请多多关照」

(那之后,若王子君就顺势选了调酒师)

(嗯,酒吧的大人气氛很适合若王子君,好期待摄影!)


「你在偷笑什么,producer」


P

「哇!若王子君!我才没有偷笑呢」


「是吗?那么,对于我的调酒师姿态。没有什么感想吗?」


P

「非常帅气哦!」


「呵呵,你怎么露出这副表情啊producer」


P

「诶?什么表情?」


「一副对我着迷的惹人怜爱的表情……」

「就算被我迷住我也不管哦?」


P

「这、这样突然看到你和平时不一样的打扮就喜欢上你什么的——」


「嘛别那么生气。在这种场合喧哗可是违反规则了哦」


P

「啊,抱歉……」


「如果有在反省的话就乖乖坐在那里。我现在来做点什么」


P

「诶?我现在还在工作中所以不能喝啦!」


「有什么关系。我不会做烈酒的。在拿给客人之前,首先想让你喝啊」


P

「……才不会没有关系啦」


「才不听你说什么。我就按我喜欢的来」


【调酒中】


P

(……若王子君调酒的姿态,

   非常的有模有样呢。……直接来说的话,好帅气)

(虽然本来就觉得他很帅气,但平时总是说一些捉弄我的话……)

(……不,那也是吸引粉丝的原因之一吧)


「好了,完成了」


P

「这是为了我做的?」


「这是我的。你的在那边」


P

「……这个玻璃杯,是空的啊」


「嘛你就看着吧。很快就做好了」

「你可不能乱动喏」


「首先放入柠檬水。接下来慢慢倒入红酒。这样的话……你瞧」


P

「漂亮地分成两层了……好美……」


「库库(笑),眼神那么闪闪发亮的,简直就像小孩子似的」


P

「……因为就是很漂亮嘛」


「嘛,能看到你如此开心的表情,我认真练习也就有意义了喏」

「哈(叹气),真想就这样和你喝下去喏。今天的工作就这样结束不行吗?」

 

P

「当然不行!啊,话说怎么若王子也喝起酒来了!?

    明明接下来摄影才要开始的!」


「啊——,暴露了嘛。可惜可惜」



第三话


「没想到那个节目企画,让那次的成员开展的活动广受好评喏」


P

「当然啦!毕竟大家都很帅气啊」


「……」


P

「怎么了,一直盯着镜子看」


「打工企划受到好评,我知道是因为配置了那样的服装的原因」

「然后这次的服装也是。但是……恐怕与我不合适吧,这个」


P

「虽然我觉得完全没那回事?折原君和你的衣服是同一款的,两个人都很合适哦!」


「哈(叹气)……。仿佛是个清爽型偶像似的……」


P

「你在说什么呢?若王子君从以前开始就是个清爽型偶像了吧?」


「……是那样么?」(笑)


P

「……姑且,在世人看来」


「什么嘛那个回答」

「嘛,要是你那么说的话就算了喏」

「像这样,展现出所谓“偶像笑容”的东西话,看起来能稍微合适点也说不定」


P

「啊哈哈,那个笑容,不管是在世人看来还是在producer看来都是100分满分哦」


「呵……是吗」


P

「一个饱含深意的笑容呢。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并没有?只是,稍微有在想」

「被你夸奖,感觉还不坏喏……」


P

「……不论何时,只要你认真做我就会夸你的啦」


「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不是多么想被夸奖」


P

「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别扭呢……。

    那么,你想要我做什么?」


「producer似乎和Lancelot的成员是高中同学喏」


P

「是那样啦……突然怎么了?」


「在酒吧的一日打工那天,摄影结束后轰他们来捉弄你了吧?就是那时候听到的」

 

「感觉是不是对待他们与对待其他ichu同僚不太一样啊」


P

「……对待、不一样吗。虽然我并没那个想法。啊,但确实是以前的熟人所以说话方式不一样,大概?」


「那种说话方式,我也想要。那种方式也很适合我」


P

「虽然突然改变说话方式说不定有点困难……但若王子君希望我那样做的话。……可是,为什么?」


「不论何时都把我当成年下的男性很是让人火大。

    但是考虑着这种问题的我也还是个年轻人啊」


P

(原来考虑着这种事啊……)


「这是我第一次的『请求』。可以听一听吗,柚希?」


P

「我、我会研究一下的……」


「库库(笑)!居然还要研究吗!你真的是个有趣的女人喏」

 

- End - 


评论
热度 ( 32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