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十文字蛮】天体观测UR《纵使一光年之外,爱你如故》

翻译:奈绮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第一话

 

P:

今天必须要做完的工作也做完了,东西也收拾好了。

就是好像还有人留在学校啊……

 

但是今天,一定要早点回去……!

 

蛮:

啊咧——Producer你现在是要去商洽嘛?

辛苦你了!

 

P:

唔,不是的。我现在就要回去了。

 

蛮:

哎,这么早!明明Producer你平时比谁都晚回家……今天还真是稀奇啊。

 

P:

我也不是每天都在学校留得很晚……虽然说的确晚回去的次数更多一些。

 

蛮:

是有什么要紧事吗?说起来,今天你还穿了比平时还方便活动的衣服。

 

P:

……偶尔我也想有一点私人时间嘛。

今天,我是准备去海边看星星的。

 

听着海浪拍岸,望着无垠星空,不觉得这样特别治愈吗!

 

蛮:

诶……要去海边啊。感觉会很开心啊!

 

P:

从这里去海边还挺远的,不过开车过去的话倒还挺方便的。

 

对了!就听着RE:BERSERK今天刚完成的新曲开车去海边好了!

 

啊啊,只是比起开车的时候,还是看着星星的时候更适合啊……。到时候就这样做吧。

 

蛮:

Producer!

 

P:

嗯?怎么了?

 

蛮:

我也想一起去!

 

P:

唉!?

 

蛮:

不可以吗?

 

P:

也不是不行啦,只是如果是你的话——……

 

(咕——)

 

P:

看吧?刚到目的地,你就要饿得动弹不得了哦?

 

蛮:

没问题!在去海边之前,先顺路回家一趟就没关系!

 

现在我就去打电话让他们帮忙做一些便当,一会儿就能在看星星的时候吃饭了!

 

P:

(十文字家的便当……那还真是充满诱惑啊。)

 

蛮:

好像可以哦!既然已经决定了,那就欲速则不达!

 

P:

……十文字君,我觉得你大概用错成语了,意思完全相反哦。

 

蛮:

唉!?是这样吗!?

 

P:

……哈啊,真拿你没辙。不过今天这件事,不要告诉别人哦?

 

蛮:

当然咯!

 


第二话

 

蛮:

呜——好冷……!

小学以后我就没有参加过什么观星活动了。

 

但我现在好激动啊!是因为和Producer一起观星吗?

 

……啊——!忍不住了!

我稍微在这跑个几圈!

 

P:

唉?啊,十文字君你等一下!?怎么忽然就跑起来了!?

 

蛮:

当然是因为跑起来的话身体就能暖和起来啊——!

 

P:

就算是这样,你也跑得太——

 

蛮:

呜哇!?

 

P:

……还没说完呢就摔了。你啊……

 

蛮:

噗哈!嘴巴里进沙子了……呸呸呸。

 

P:

啊哈哈!真是的……没事吧?我就说了,你这样跑回很危险de——

 

蛮:

啊!Producer!那里很滑的你当心一dian——

 

P:

唉?呜哇……!

 

(噗通)

 

蛮:

啊。

 

P:

唔、沙子在嘴巴里……刷啦刷啦的……

 

蛮:

噗、啊哈哈哈哈哈哈!Producer满身都是沙子!

 

P:

……笑什么嘛~。

不过,刚才我也笑你了……。啊哈哈!

 

蛮:

啊哈哈!满身是沙子不也挺好的嘛,你看和我一样了!

 

P:

是啊。

……就在这里看星星吧?

这里景致也不错,我也不想再站起来找地方了。

 

蛮:

赞成!那就在这里吃饭吧。希望带过来的三明治不要散开了就好了……

 

P:

稍微有点散开也没关系,只要好吃就行了。

 

蛮:

我也觉得是这样!

 

蛮:

唉……Producer你知道好多星星的事情啊。

真不愧是我们的老师。

 

我虽然不太懂星座,但是以前上课的时候,听到过一个让我很震惊的事实。

 

那个星星,还有那个星星。虽然它们相距很远,从我们这里看过去却是非常近的。

 

真不可思议啊。……如果我和Producer之间的距离也想星星们那样该怎么办啊。

 

P:

?什么意思?

 

蛮:

虽然现在我就在你的身边,看上去很近的样子。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也许实际上并没有那么近。

……我就是这么想想啦。

 

啊,刚才的不算!当做我什么都没说吧!

 

P:

……十文字君。

 

蛮:

是、是!怎、怎么了?

 

P:

来。

 

蛮:

什、什么……?哎?为什么忽然拉手?

 

P:

我就在你触手可及的距离哦?

无论从那个角度来看,我都在十文字君你的身边。

 

蛮:

Producer……。诶嘿嘿,谢谢你!

现在,我超开心的!

 


第三话

 

蛮:

啊,Producer!

 

P:

十文字君,辛苦你了。刚才的摄影很棒哦!

昨天看星星看得有点晚,没关系吧?

 

蛮:

完全没问题!回去之后我一直看着天空,反而有点睡不着了。

 

P:

还真是令人意外,没想到你竟然会那么感兴趣。

 

蛮:

我对星星感兴趣了很奇怪吗?

 

P:

当然不会。只是觉得,这还真是令人喜悦的失算。

 

蛮:

昨天,我真的特别开心!所以,以后要是又想去看星星了的话,一定要带上我!

 

P:

我也是这么想的。和什么人一起看着星星聊天,是一件十分高兴的事情。你要是愿意一起来的话,我也很乐意啊。

 

蛮:

下次去之前,我会好好学一学关于星星的知识的。

 

P:

学习?

 

蛮:

我的目标,就是展开一场能够说着Producer都不知道的知识的观星会!

 

P:

啊哈哈,什么嘛。你准备让我听些什么?

 

蛮:

这……我还不知道……我过会儿还准备去问问Master呢。

 

P:

去问Eva君啊……的确,他看上去对神话之类应该很了解。

 

蛮:

神话……!是啊,还有这一方面啊……!

 

P:

啊哈哈!我开始期待下次的观星活动了。下次什么时候去呢……

 

蛮:

……Producer,我觉得能够和你相遇,真的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

 

P:

你突然怎么了

 

蛮:

昨天看着星星想到的一些事情,我决定今天见到你之后就要说出来。你愿意听一听吗?

 

P:

当然咯。

 

蛮:

我是这么想的。我们能够在同一个星球、同一个国家,甚至在同一个时间渡过,这不是很厉害的一件事吗。



明明有着无数的星球,我却能够在这一颗星星上和你在一起,这已经是命中注定的事情了啊。

 

……我是这么想的哦。

 

P:

命运……

 

蛮:

在这样的命运安排之下降临于世,我真是一个幸运的人啊。

 

所以……所以……

 

啊——!我都不知道自己想说些什么了!之后的话,就以后再说吧!

 

我现在去换衣服了!

 

P:

……走掉了。不过命运啊……如果我告诉他我也是这么想的,他会露出怎样的表情呢。


    END


评论 ( 2 )
热度 ( 27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