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海部子规】初期RR《命运的相遇》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贴地址(65L)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命运的相遇》


第一话

子规:那边的小姐,现在有空吗?
女主:我现在没空,我还有事。
子规:哈哈,真直接啊,不要这么说嘛。

          要不要跟我一起转动命运的齿轮?我有自信能让你快乐哦。



女主:(……这家伙在说什么啊……)
子规:这种眼神,真让人兴奋啊。

          我感觉到和你会有非同寻常的命运。
女主:……我可没有这种感觉。
子规:哎呀呀,真固执啊。

          不要摆出那么可怕的表情啦。比起这种,我更想看更加可爱的表情呢。

          比如像看到喜欢的人时美好的表情。

          这就交给我吧,呐,我会让你很快乐的啦。
女主:很遗憾,现在能让我感到快乐的只有工作。

          所以,要搭讪的话去找别人吧。
子规:啊~啊~被拒绝了。能让自己感到快乐的只有工作吗……

          好帅啊~我觉得还会在其他地方遇见你呢~

          那个时候要和我交往哦!那么,BYEBYE~
女主:(……奇怪的人。不过那个人总觉得在哪里见过……)
————
女主:(那个时候跟我搭讪的人居然是我的ICHU……

          觉得眼熟是因为看过从社长那里拿到的新一届学生的资料。

          那样的人会成为我培育的ICHU什么的,这世上会发生什么真是无法预测啊……

          也许就像他说的,这是命运也说不定呢。)
子规:老师,在做什么?这个时间一个人在这里。

          难道是在等我来吗?
女主:这是不可能的吧。
子规:难道在想事情?男人的事什么的~
女主:是在想什么呢。
子规:不要岔开话题告诉我啦。我想知道老师的所有事情。
女主:……没想什么哦,只是稍微想起以前的事。


第二话

子规:诶~~然后呢?能详细地说给我听吗?
女主:嗯,也不是什么非说不可的事。
子规:这样吗?我和老师是ICHU和制作人。我觉得为了相互之间的信赖关系有隐瞒的事情在不太好哦。
女主:……你还真会说。
子规:只是很在意老师的事而已。
女主:到底是怎么样呢。
子规:不要耍我了快告诉我啦。你在想谁的事?
女主:……就像你说的,稍微想起之前遇到的男人的事。

          (虽然是海部君的事,不过我可没说错……)
子规:哦……真的是在想男人的事啊。

          我觉得老师会是比起男人更优先工作的人呢。
女主:你评价过高了吧?
子规:那个啊,老师,那个男人,是怎么样的人?比我还要好的人吗?
女主:为什么我一定要跟海部君说不可啊……
子规:因为老师是我的制作人对吧?

          和我之外的男人说话的话我会嫉妒的哦?你在听吗……



女主:真是强烈的独占欲呢。但是我和你不是那种关系吧?
子规:不要总是说无情的话嘛。和刚见面和时候比一点都没变呢。
女主:……
子规:老师还记得第一次跟我见面的事吗?

          我们在这个学校相遇之前有见过一次哦。
女主:……不可能忘记的,那么有冲击性的相遇。
子规:你记得我吗?!
女主:刚刚也是想起了那个时候的事。
子规:……真的?
女主:我没有说谎的理由吧。还是说,果然还是回答其他男人的事会比较好吧。
子规:不要撒那么让人悲伤的谎啦。那个,你想起我的什么了?详细说说吧。


第三话

女主: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想着被麻烦缠上了啊。
子规:还是一样这么直接啊。不过,你的这种地方也不错。
女主:又说这种话……你还是什么都没有变呢,海部君。
子规:老师想我改变吗?
女主:虽然不是这个意思……不过我还是觉得你是奇怪的人。
子规:你真坦率,这种地方我也喜欢哦。
女主:完全没想到那个时候的搭讪男会是由我当制作人的ICHU啊。
子规:诶?无视了我的告白吗?
女主:要是对你每个告白都有反应是做不了制作人的吧。
子规:为什么要说那么让人伤心的话啊~

          反过来说,这是命运啊!你没有这种想法吗?
女主:……!?

          (是我刚刚想的事……这是、偶然吧?)
子规:不管怎么说这是和我命运的邂逅啊。
女主:……我可没有这么想。
子规:不要这么说嘛。

          这是你和我结合的命运哦……你知道吗?



女主:不要太得寸进尺哦,海部君。我现在沉迷的是这个工作。
子规:这么说的话就是沉迷于我了对吧?
女主:这是强词夺理吧。
子规:彼此彼此。

          不过等着吧,我一定会让你只考虑我的事的!

          我想你是认为我有这种魅力才成为我的制作人的对吧?
女主:……没错。
子规:没关系的,我可是好男人哦。会是老师喜欢的配得上老师的人哦。
女主:这种话,我想在你成为能让我着迷的偶像之后再听呢。
子规:如果你这么想的话,我绝对会让你喜欢上我的,做好觉悟吧!


END


评论
热度 ( 7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