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Leon】海UR《Leon君的夏天!》


翻译:白鸟栞

原文提供:钱

原文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Leon君的夏天!》


第一话


leon:是海啊!!

P    :leon君,你太兴奋啦

leon:肯定会兴奋嘛!你看啊,这美丽的风景!!

P    :的确,海非常漂亮——

leon:放眼望去都是漂亮的泳装大姐姐们……!

P    :唉……leon君的话果然是这样呢—

leon:不愧是producer!你真懂我~

P    :是呢。但是啊,leon君!

leon:嗯?

P    :话说在前头,今天搭讪禁止哦

leon:诶……………………诶诶!?为什么!?为啥啊!?

P    :为什么不是当然的吗?你可是ichu哦?

        (其实不止今天,不管什么时候都是不行的就是了呢)

         而且今天还有live吧。会给别人造成困扰的行为可不能做!

leon:那种事……从我这里夺走女孩子的话,我到底还剩下了什么呢……?

P    :没事的!作为ichu的魅力还剩了点!leon君,好帅啊~!

leon:像那样故意做的,就算是我也不会开心!

          好无—趣!好无趣啊~producer!明明好不容易来到海边的说~

P    :正因为好不容易来到海边了,也试试享受其他的乐趣如何?

leon:其他的?……啊,那像这个怎么样?

P    :这个?

leon:我,好想看看producer的泳装啊~♪

 

P    :什……!

leon:呐,求你了!这样我就不去搭讪了!

P    :……讨厌啦

leon:……诶—,那我搭讪去了~

P    :唔!你等一下!…………真的,会放弃去搭讪吗?

leon:嗯嗯!当然!我和你约定!!

P    :唉……答应你这样任性的要求,只有这次哦?

leon:太好啦!!那就立刻去选泳衣吧♪

P    :…………

leon:啊咧?怎么了producer。不去吗?

P    :其实泳衣已经穿在下面了……

leon:……噗!

P    :有什么不好吗!就算是我也很期待来海边的嘛……

leon:好啦好啦。什么啊,producer不是也很期待海边嘛!那,就快去换衣服吧♪


第二话

P    :(……总感觉,好像被按他期待的那样被操纵了,是我的错觉吗?)

leon:欢迎回来produ——嗯?嗯嗯!?

P    :……什么啦

leon:为什么要穿外套!?

P    :……不为什么

leon:唉~。producer真是,真的很冷淡呢

P    :我觉得就是因为了解你的搭讪癖才会这样的?

leon:好~过~分!

P    :(真是的……。话虽然这么说,今天可真热啊……)

leon:……呐,producer。躲到阴凉的地方去吧。我去买水

P    :怎么了,忽然

leon:要是我看错了还好,总觉得producer的脸色很差。要是中暑了就糟了

P    :(这种地方他好好注意着啊。虽然也有轻浮的地方,但是本性是好孩子呢)

leon:producer,没事吗?

P    :没事的。谢谢你担心我。那就听你的话乖乖在这等着咯

leon:嗯!我马上就会回来的。要是被我以外的男人搭话带走了可不行哦!

P    :好——

         (因为这种事就让状态变差,我真是制作人失格呢)

leon:你乖乖等着太好了。来,水

P    :……谢谢你

leon:你好好休息了吗?会不舒服不是因为睡眠不足吗?

P    :这种程度没事的啦。谢谢你担心我

leon:话说回来,我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意了

P    :什么?

leon:为什么要穿着外套啊?泳衣呢?

P    :(单纯是有些害羞才穿着的,已经很热了,脱了也好吧……)

         我好好地穿了才来的哦。你看

leon:!!(+・`ω・´)

P    :…………等等,为什么沉默了啊

leon:神大人……谢谢你!

 

P    :(虽然反应太夸张了,不过没有恶意呢)


第三话

leon:呐,为了防止你被搭讪,可以牵手吗?被像我这样的家伙盯上的话就麻烦了吧?

P    :那种话,是自己说的吗?

leon:因为我学到的礼仪就是要对漂亮的大姐姐搭话嘛。嘛,对别人的女人可不会出手

          所以,要紧紧牵着我的手哦

P    :(大概很久没有像这样和谁牵着手一起走了。……诶?是保持这样的距离吗?)

         (还是因为在沙滩上这样太难走了吗……?)

leon:……producer?怎么沉默了?

P    :因为好久没来过沙滩了,有些难走……哇!?

leon:哦哦!?

P    :好痛……啊,leon君,对不起!没事吧?

leon:我是没、事……?

P    :果然还是不牵着手走比较好。又难走,而且一边摔倒还会连累另一边……leon君?

leon:p、producer!快、快让开!碰到胸了!!

P    :!!这、这种状况你想什么啊……!

leon:不是的producer这是误解!!英国绅士leon君是不会做这么不知羞耻的事的!

          你要相信我不是故意的~!


(场景转换到傍晚)


P    :啊,你在这里啊leon君

leon:producer

P    :发生什么了吗?这样一脸苦恼的表情

leon:想着就这么完了啊。live

P    :……真开心呢。看到了那么多的笑脸真是太好了。而且,今天也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

leon:嗯。今天的夏天,变成无法忘记的夏天了呢

P    :……我也是

         来到这里的客人们,大家应该都会这么觉得吧

         (这种表情的leon君,我还是第一次看到。live让他这么开心啊。)

         (还想再来一次像这样让客人和staff双方都开心的live企划)

leon:啊~,无法忘记啊……那个触感

 

          ……啊不对。呃……那个欢呼声。嗯,欢呼声

P    :leon君,你究竟想起什么了?

leon:那、那个当然是……诶嘿☆

P    :(……真是的!)



评论 ( 1 )
热度 ( 28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