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斑尾巽】六月新娘UR《雨后的浪漫》

翻译:姆西姆西

剧情提供:颜颜颜颜_________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雨后的浪漫》


第一话

P 「这里一直在下雨呢」

巽「嘛,因为是梅雨啊」


P 「但是梅雨过后会持续好几天晴天吧?」

巽「是吗?没怎么关注过这些啊」

P 「差不多想要看到能使心情变好的晴天了啊……」

巽「嘛,这都是大自然的事,我们什么也做不了吧」

P 「嗯……如果试着做和“求雨”相反的事情能不能让雨停下来呢」

巽「噗哈!什么啊和“求雨”相反的事情。你打算做什么啊?」

P 「大量生产晴天娃娃之类的……?」

巽「你还真是说了有趣的事情啊。……如果真的要做的话我也会帮忙的」

P 「啊,要说到做到哦?」

   「吧ikids们也叫上,让这片天空变得晴朗起来吧!如果做出这样的企画,肯定能大量生产的啊」

巽「哈哈,确实小鬼们似乎也很无聊。试着去提案不就好了?」

P 「……嗯,感觉似乎能行」

巽「哦……雨好像停了。是不是你的认真传达到了呢?」

P 「哎?真的?……好厉害,我居然有操控天气的能力……!Σ(º ロ º๑)」

巽「不这是偶然吧(≖_≖ )」

P 「……明明稍微顺着我一下也可以的嘛(*`^´)」

巽「哦,太阳也出来了啊」

P 「喂,听我说话啦」

巽「……说不定还会有彩虹啊」

P 「彩虹?」

巽「呐,你知道彩虹的末端有幸福存在吗?」

P 「……不,第一次听说」

巽「彩虹出来的话,和我一起去寻找吧」

P (看他目光闪烁着还以为要说什么……)

   「像这样你就会陪我啦?」

巽「虽然对于天气我们无可奈何,但是否能够幸福是根据努力与否来定夺的,吧?」

P 「是说努力的话,就能找到彩虹的末端?」

巽「我觉得比起什么都不做的家伙可能性要高哦?」

    「啊,快看啊producer!是彩虹!」(笑)


第二话

P 「那么就开始讨论吧」

巽「哦」

P 「这次的摄影是以婚礼为主题的」

巽「婚礼!?……那不是葵的工作吗?

       怎么想都不该是我吧」

P 「不不不别那么谦虚啦。通过这之前的事我已经充分了解到斑尾君是个浪漫主义者了」

巽「浪漫主义者!?我!?才不可能吧」

P 「嗯嗯。没事的,我不接受反驳。这件事已经决定了。然后呢」

巽「等等。退一百步讲,我如果接受了那个摄影」

   「相对的,不要在教会之类的地方拍,拍穿着和服的神前式①风格就好。晚礼服什么的太羞耻了////」(脸红)

【①神前式婚礼:传统的日式婚礼】


P 「……明明不用那么讨厌的」

巽「现在这个时期的话,在附近的神社拍摄不就可以吗?

       刚好是紫阳花美丽绽放的时候」

   「而且那里也以有月老存在而闻名」

P 「不愧是斑尾君。知道的真详细呢」

巽「那——( ´・∀・` )」

P 「但是这次的摄影已经打算订购燕尾服了」

巽「真的假的……|||||」

P 「……我也试着和同组的提案说“神前式也不错啊”,但这次还是不行」

    (……我倒是也想看看啊。斑尾君穿和服礼服的姿态。但这不是我该消沉的时候)

    「那么,让我们回到本题吧」

巽「本题?」

P 「嗯。因为要根据斑尾君的回答来决定摄影方针,所以要好好考虑过后再回答哦」

    「斑尾君是如何看待结婚的?」

巽「……那就是和命中注定的家伙在一起,吧」

P 「难、难道说,你是会相信红线之类的那种类型……?」

巽「怎么可能。……命运啊,我认为是由自己来选择、争取的」

   「所以,我才会认为这家伙是我命中注定之人」

P 「……意外。你原来这样想的啊。

      非常棒的想法呢」

   「我也能找到就好了啊,那样的人」

巽「……对你来说,已经可以了吧」

P 「哎?」

巽「你可是我的东西……」


【巽脸红中】


P (……啥啊这是。不要为自己说的话脸红啊。……我才是羞耻爆表了好吗……)


三话

巽「然后是戴上手套……这样就算完成了吧?啊……衣领太紧了脖子好难受……。所以才讨厌啊……」

P 「非常合适哦?」

巽「那还真是谢了啊」

P  (……心情不太好啊)

    「难得这么帅气就不要露出那种表情啦」

巽「不管你怎么看待,不喜欢的东西就是不喜欢啊!」

P 「……那句话,在自己的婚礼之前也会说吗?」

巽「……那倒是不会说」

P 「既然如此,更加现实的婚礼会让心情高涨哦。

       现在的斑尾君紧张感太不足了!」

巽「就算你这么说……」

P 「为了营造出更加有婚礼感觉的气氛……对了!」

巽「……有种不好的预感」

P 「呐,这之前说的那句话,能再让我听一遍吗?」

巽「那句话?是指哪句话?」

P 「『你可是我的东西』这句」

巽「哈!?」

P 「啊咧,非常令人感动来着。这样……你可是,我的东西……嗯……总感觉不太对啊」

   「要更加这样……更加害羞的感觉……

      你可是我的——」

巽「哇——!住嘴!实在太羞耻了你别再模仿了!」


P (哦,非常不错的表情!我还有个强硬手段……)

   「别那么说嘛,让我听听」

巽「喂,别这样,话说为毛我被你用力逼到墙角了啊!」

【咚】

P 「呐,拜托了。再来一遍,我无论如何都想听到」

巽「!!」

    「话说,……为啥你在对我壁咚啊」


P 「毕竟是摄影前,想让你稍微小鹿乱撞一下……

       怎么样?心跳加速了吗?」

巽「唔……心跳到让人感到麻烦了啊!可恶,只有我一个人动摇实在太逊了……」

   「我先去摄影室了啊!别跟过来啊!」

P 「是是。唉……居然那么动摇……。

       我也是啊,当然会心跳加速的吧」

    (脸,好烫……。虽然是自己主动做了那个,但是比想象中要近好多啊」

   「顶着这样的脸是不可能去摄影室的吧……」


END


柚希的男友力越来越高了…………(乖乖地站在了墙角等咚



评论 ( 2 )
热度 ( 46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