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轰一诚】初期UR《别当真啊…》


翻译:奈绮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别当真啊…》


第一话

 

P:

唉?中庭那里是……轰君?

居然一个人呆着,还真少见啊

……稍微去和他搭一下话吧

 

一诚:

…………

 

P:

轰君好像在听音乐的样子。不知道他在听什么曲子啊。隐隐约约能挺到些声音,但不太清楚…… 

(轰君会喜欢什么样的曲子呢……)

 

一诚:

找我有事?

 

P:

唔、呜哇!?

 

一诚:

怎么反而是你吓一跳啊

 

P:

谁叫你忽然转过来了嘛……

我明明很小声地走过来,你怎么注意到我的?

 

一诚:

当然是预料到了你想做的事情咯

 

P:

……心息相通?

 

一诚:

说什么胡话?!再说了,这不是很容易就发现你了吗?

你在那里的窗户看到我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了

 

P:

(那么早就察觉到我了啊……)

 

一诚:

那么,找我有什么事?

 

P:

比起说有事…………

 

一诚:

有事就快点讲

 

P:

也、也不是有事才来找你啦。

就是,看到你一个人呆着,觉得有点稀奇

 

一诚:

啊?没这回事吧?

 

P:

当然有!明明你总是和赤羽根君啊三千院君啊他们在一起的

 

一诚:

……这样说来,也就最近是这样吧

 

P:

以前不这样?

 

一诚:

小时候开始我就一直是一个人。也不是没兴致了。

 

P:

但是,你现在不喜欢一个人呆着,不是么?

 

一诚:

……真烦啊,还一副好像很懂我的样子

 

P:

(虽然这样说,却也没有否定呢……)

 

一诚:

毕竟和他们在一起不会感到无聊嘛

 


第二话

 

P:

在没遇到赤羽根君和三千院君之前都很无所事事吗?

 

一诚:

确实是没遇到过什么好事啦

 

P:

没遇到过好事?比如说?

 

一诚:

现在能想到的话,也就是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理由去打架之类的?

 

P:

(搞什么,居然用那样平淡的语气说着可怕的事情……。

啊,难道……!) 

事到如今问起来可能有些晚了,你现在应该不打架了吧?

 

一诚:

哼,你说呢?

 

P:

什么“你说呢”!有还是没有啊??

 

一诚:

干什么啊吵死了,你就那么在意吗?

 

P:

当然会在意啊!要是还在打架,你受伤了的话我肯定会担心的

 

一诚:

啊——啊——你还真是好吵啊。

没有啦。没有再打架了。 

以前打架,也不过是为了打发打发时间。现在根本连让我觉得无聊的闲暇都没有吧? 

现在有他们在,当然不会没意思。

更何况还有你在。

 

P:

哈啊——……太好了……

 

一诚:

你因为我的事情一惊一乍过头了吧……

 

P:

因为我很关心你嘛

 

一诚:

哦——哦——

 

P:

你这敷衍了事的回答是什么意思嘛。

……啊啊,算了。

 

一诚:

可以“算了”啊

 

P:

嗯。算了。毕竟轰君你和以前比起来也圆滑了不少

 

一诚:

不要用奇怪的方式来说!

 

P:

啊痛。……真是的,动不动就出手。

啊,对了。

 

一诚:

这次又怎么了

 

P:

你很讨厌无聊对吧

 

一诚:

那又怎么样

 

P:

现在我就给这样讨厌无聊的轰君你,带来一件刺激得不得了的事情!

 

一诚:

哈啊?

 

P:

跟我来跟我来!

 

一诚:

喂你!要把我带到哪里去啊?!

 


第三话

 

一诚:

那家伙……忽然把我带到这里来,自己却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真是……想到什么就做什么……。

不过,倒是不会让我无聊) 

(我和她明明都已经老大不小了……

这样一来,好像和那时候也没太多变化啊) 

唯一恼火的是,就我还穿着校服……

 

P:

轰君久等了

 

一诚:

?!

不要突然冒出来啊!

 

P:

唉唉!明明刚才轰君做了和我一样的事情!

 

一诚:

别管我!  对了,你拿了什么?

还真是一大袋的东西啊……。拿来干什么?

 

P:

这个……你打开看看

 

一诚:

这是……衣服?有什么用?

我没听说过有相关的工作要做啊?

 

P:

这个呢,是新曲PV用的打歌服

 

一诚:

PV……?

 

P:

之前,轰君你这样说过吧?

如果我想要被你认可的话,就做些能让你认可的事情来

虽然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发售新曲,但是从现在开始不停积攒素材制作话题的话,总能努力做到些什么

所以,这是我带来的刺激的工作哦

 

一诚:

……………………

 

P:

轰君?

 

一诚:

哈哈哈哈!就因为我的一句话,你就这样做些乱来的工作嘛!

 

P:

才、才不是乱来!那首歌超级帅的肯定能卖得很好!抢到先手不断进行攻击的话就没问题!

 

一诚:

哈哈!

好吧……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就换给你看吧

  

一诚:

不发表点感想?

 

P:

呜哇……!这个样子,粉丝们看到一定会很高兴的!

 

一诚:

你不夸夸我吗?

 

P:

当然,你也很帅哦!

 

一诚:

……!我开个玩笑而已,别当真啊…… 

不过总算是开始有趣起来了……。 

尽管一开始我看你很不顺眼 

但总之,现在我就姑且认可你了 

请多指教哦,Producer


END




Lancelot小说翻译→★戳我★

    (↑这个站子主要翻译一些ichu需要购买的内容,如:小说/漫画/公式书)

      密码是小说第67页,从左往右第三道菜的价格。(3位数)


评论 ( 2 )
热度 ( 41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