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桃井恭介】初期RR《想谈一场漫画一样的恋爱》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贴戳我(78L)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想谈一场漫画一样的恋爱》


第一话
桃井:老~师~!
女主:哎呀,桃井君。
桃井:你好,老师。
女主:你好,正打算去哪里吗?
桃井:没有,正在教室吃饭的时候看到了老师,想都没想就追出来了。
女主:所以手上才拿着饭团啊。
桃井:饭团?
女主:桃井君左手拿着的,是饭团吧?
桃井:……啊,真的。感觉真是不好意思。
女主:追得这么入迷,作为制作人我真幸福啊。
桃井:是!对我来说老师非常值得信赖!因为我最喜欢老师了。

           今后我也会作为偶像继续努力,请多多关照!



女主:我才是,请多关照。

           话说回来,桃井君。
桃井:什么事?
女主:有关刚刚打招呼的事。
桃井:打招呼?
女主:很遗憾,50分。
桃井:50分!?为什么!?
女主:之前也说过吧?娱乐圈是个特殊的世界,所以不管什么时候打招呼基本都是“您好”。
桃井:好、好像是有听过这种事……
女主:为什么说得那么含糊?的确有说过哦。
桃井:嘿嘿……实际上那天快到截稿日了,意识有点……
女主:这样很让人困扰呢,桃井君。难得想和你谈谈工作的事。
桃井:工作?
女主:我获得了你作为ICHU的第一份工作哦。
桃井:真的吗!哇哦……好高兴。我终于也能作为ICHU活跃起来了……!


第二话
桃井:啊~这就是摄影棚啊……
女主:你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吗?
桃井:是。还接了广播剧的工作,好像做梦一样。这也多亏了制作人啊。
女主:不要用那么亮晶晶的眼睛看着我。虽然说是广播剧的工作,但也只是个连名字都没有的角色。

           本来想争取给你更好一点的角色的……
桃井:请不要这么说,制作人。

           而且,你看,我还是个等级很低的ICHU。

           不再多积累点经验提高等级的话,

           一下子就挑战和能力不相符的事只会受到惨痛的教训。

           话说回来……为什么要把这个角色给我呢?
女主:这次的广播剧是高校生的青春爱情故事对吧?我想看在这个故事中的桃井君。
桃井:现在,在那里排练的是主演的两个人吧?
女主:没错。说不定什么时候桃井君也能出演像那样的角色。不过,这个就要看我的手腕了,什么的~
桃井:诶~不愧是有名的少女漫画改编的广播剧啊……
女主:在意吗?再靠近一点参观学习吧。
桃井:不用了,在这里就可以了。不能打扰他们,而且……

           我在意的不是广播剧的主演之类的。

           我也像那样……
女主:像那样?
桃井:我想体验像漫画一样的青春啊。一起舞动青春吧!



女主:一起……诶……??
桃井:和我、一起哦。不说清楚一点不明白吗?
女主:桃井君……


第三话
女主:不行哦,桃井君,我不是学生啊,那样的青春爱情故事是由学生们演绎的对吧?
桃井:那种事,是由谁决定的啊……

           老师,要和我谈一场漫画一样的恋爱吗?



女主:桃井、君……
桃井:…………骗你的。我开玩笑的哦,吓到了?
女主:玩、玩笑?
桃井:是。
女主:真、真是的!吓了我一跳!
桃井:嘿嘿嘿~对不起           

           啊,想体验漫画一样的青春是真的哦。但是这样,就和ArS的大家一起经历的一样了,

           确立一个梦想,大家一起努力,难道不是“THE 青春”的感觉嘛。
女主:这么说也是这样。
桃井:恋爱的话,我也想试一试呢。

           不过对我来说也许还太早了。
女主:没有这回事吧?不管什么时候恋爱人都是会变得成熟的。

           正因为有了这种经验,能表现出来的东西才会不断增加。
桃井:那么果然,请制作人教我。
女主:教什么?
桃井:所以说,恋爱啊。

           我啊,还没有喜欢过女孩子。

           所以,为了什么时候会到来的这样的角色,从恋爱开始的全部,请老师教给我。
女主:桃井君……

           这也是玩笑,对吧?
桃井:嘿嘿嘿嘿嘿嘿。
女主:真是的!这种玩笑我不会再上当了哦。

           这种话请在成为优秀的偶像之后再说吧。
桃井:是~那么约定了哦。要是我成为了谁都认可的偶像的话……

           请教我恋爱哦。
女主:(为什么要笑着说呢。这样是真是假就不知道了。不过……)

           没问题。只是这样就让我动摇了,我觉得你的演技很不错了。
桃井:耶,被表扬了~!


END

评论 ( 2 )
热度 ( 9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