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Lucas】六月新娘UR《Rainy Love Story》


翻译:koroke绘与与

※此篇禁止转载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Rainy Love Story》


第一话

lucas:“还以为只是平常的雨没想到雨势意外的大啊”

小狗:“汪!”

lucas:“怎么,你……难道是被丢弃了吗?”

小狗:“咕……”

lucas:“真是的……长时间这么淋雨的话会感冒的。看来直到找到饲主之前都会挺忙碌的”

lucas:“喂,到这边来吧”

小狗:“嗷唔”

lucas:“真是个乖孩子。……真暖和呢”

柚希:“啊!lucas怎么在那种地方……喂!lucas!差不多该去准备摄影了——”

柚希:“哈哈,lucas一副那么开心的样子在和小狗说话”

            (他也会有那种表情啊……)

            (可能因为平时总是一副很强硬的形象所以现在才会更加感觉明显)

柚希:“距离摄影也还有些时间,只是在这里看一下应该不会生气吧”

lucas:“话说回来,这里是这次摄影的地点啊”

小狗:“汪?”

lucas:“这里教堂中的彩色玻璃十分漂亮呢,进去看下么?”

小狗:“呜……”

lucas:“怎么,没兴趣吗?明明那么漂亮呢……”

lucas:“我并不讨厌这样的艺术品”

lucas:“你觉得如何呢,producer!”

柚希:“!?”

lucas:“你也对艺术品不感兴趣吗?”

柚希:“难道说……被发现啦?”

lucas:“在那么显眼的地方,不可能没发现的吧”

柚希:“因为,看见你和小狗很开心的样子,就不想去过去打扰……”

lucas:“……我并不觉得你会打扰到我”

柚希:"诶?现在,怎么?"

lucas:“……还打算一直待在那么远的地方说话么。快到这边来”

小狗:“汪!”

柚希:“现在他可不是在和你说话而是对我说的哟?”

小狗:“呜?”


第二话

小狗:“汪汪!”

柚希:“呜哇……啊哈哈,真是个不怕生的小家伙呢。好啦好啦,你好”

小狗:“汪!”

柚希:“好可爱~”

lucas:“真的无论是谁都很亲近啊”

柚希:“但是,感觉对lucas更加地亲近呢?”

lucas:“……那是因为,是被我捡到的吧”

柚希:“才没那回事呢。被lucas发现你真是个幸福的家伙呢。在法国时也有饲养什么宠物吗?”

lucas:“没,自己家里并没有饲养什么倒是经常和邻居的狗一起玩耍”

柚希:“原来如此,难怪看起来很习惯的样子。而且lucas会喜欢狗我还一直不知道呢”

lucas:“与其说喜欢狗,倒不如说是喜欢有生命的生物”

lucas:“比起没有生命的东西,活着的生物会显得更加美好”

柚希:“原来如此。这孩子的名字打算怎么办?”

lucas:“……还没决定呢。叫狗……好像不行吧?”

柚希:“这不是当然的吗……暂时这段时间得去寻找饲主,在这期间得决定下称呼”

lucas:“……由你,来为它起吧?”

柚希:“诶?”

lucas:“是说它的名字,这家伙一定也会喜欢的”

柚希:“但是......”

lucas:“想让你来起名字。这家伙这么说的”

小狗:“汪!”

柚希:“我知道了……唔……”

小狗:“汪汪!”

柚希:“……Reve,如何?”

lucas:“……Reve……法语是‘梦想’的意思啊”

柚希:“嗯。因为lucas也想要找到自己的梦想”

lucas:“为何,这么肯定我还没有‘梦想’……"

柚希:"因为从来没听lucas你说过关于梦想的事。还是说你有梦想吗?"

lucas:"……并没有能被称为梦想的东西,所以还没有……"

柚希:"这样啊。找到了的话要告诉我哦"

lucas:“我会考虑的……从现在开始你的名字就是Reve了”

小狗:“汪!”

lucas:“看起来很喜欢的样子呢。……谢谢,没想到你竟然还会知道法语呢”

柚希:“只是稍微知道一些短语而已。但是自从和lucas相遇之后对法语也就更加的注意了”

柚希:“用母语的话总感觉距离多少能缩短一些。结果现在像这样能帮上忙,有去学习真是太好了!”

lucas:“你这种热情的态度,还真是我该学习的地方啊……是我应该谢谢你”


第三话

柚希:“雨完全没有要停止的趋势呢……”

lucas:“那是值得很失落的事情吗?”

柚希:“那可是很难得的婚礼喔?在这如此特别的日子里果然还是晴天更好吧?”

lucas:“只是模仿婚礼的摄影,才对吧”

柚希:“不管是哪种都是一样的啊”

lucas:“……Mariage pluvieux,mariage heureux”

柚希:“……那是,法语是吧?是什么意思?”

lucas:“以前流传下来的一句谚语。意思是……‘下雨天的婚礼是幸福的婚礼’”

lucas:“说是在雨天的婚礼会得到上天神明们的祝福”

lucas:“也有居住在天堂可爱的天使们会让祝福降临这种说法”

lucas:“所以,不用那么失落的”

柚希:“……原来还有这种说法啊,我完全不知道”

lucas:“接受大自然给予恩惠的婚礼也很不错啊,而且……”

柚希:“而且?”

lucas:“之后每当下雨的时候,就总能令人想起那一天的情形不是么?”

柚希:“……我,说不定会想和有这样想法的人结婚呢”

柚希:“只是转换一下视角就能将困境化为机遇的人”

柚希:“这么说来,像lucas这样的人也很不错啊!”

lucas:“……什,么,这种话不要说出来啊”

柚希:(哈哈哈,lucas难得的害羞了。好可爱……)

lucas:“这种事情,不要随便轻易就说出口!”

柚希:“啊哈哈!抱歉,抱歉。……lucas呢?想和怎样的人结婚呢?”

lucas:“………………要结婚的话就像你说的能有那样想法的人就好了”

lucas:“所以说……也就是”

lucas:“我认为,你拥有一种特殊的魅力……”

柚希:“诶?谢,谢谢……”

(开门声)

工作人员:“久等了!已经准备完毕……了,怎么了?两位的脸怎么都那么红?”

柚希:“什,什么事都没有!对吧,lucas!”

lucas:“啊,嗯……要开始拍摄了,我马上过去”

柚希:“啊!说起来那时候的小狗,Reve怎么样了?”

lucas:“……终于是找到饲主了”

柚希:“这样啊~找到了真是太好了!”

lucas:“我或许也稍微的发现了我的‘梦想’了……”

柚希:“诶?是什么梦想?”

lucas:“…………不告诉你”

柚希:“诶………”

Lucas:(想看你穿上婚纱的模样……这种话怎么可能说出口呢!)


END


评论 ( 2 )
热度 ( 33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