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rabi】读书周GR《两人的时间》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剧情提供:素月织晓


原贴戳我(49L)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两人的时间》


拉比:书这么多真让人犹豫啊……



女主:啊,拉比君?
拉比:老师。老师也来借书吗?
女主:不是,我刚还完书。拉比君才是,来借书吗?
拉比:嗯。我听说在日本有“读书之秋”这种说法。

          难得有这种机会就跟同伴们打赌了,看谁找到的书最有趣。
女主:你们感情还是一样好啊。这种事我也来帮忙吧。
拉比:真的?这可帮大忙了。这里的图书室比想象的要大很多,要找什么样的书让人很犹豫啊。
女主:其实要是规模再小一点藏书的数量也会小一点吧。我们的校长是那种一痴迷就会干到底的人呢。
拉比:哈哈。这也是那个校长好的一面呢。
女主:好的一面,你这么断言做为被他呼来唤去的人来说还挺微妙的。
拉比:这就是说他是个有魅力的人。我是真的很尊敬他。
女主:拉比君想成为校长那样的人吗?
拉比:嗯……这个和那个有点不一样呢……而且……
女主:而且?
拉比:啊,这就是秘密了。就算和老师再怎么好还是不能说。

          好了,老师,比起这事快点去找书吧。因为在这里无论时间再怎么多也不够呢。
女主:这样啊。那么……啊,拉比君喜欢什么样的书?首先从这边开始找……
拉比:我啊,想看老师喜欢的书。
女主:我喜欢的书?
拉比:嗯。难得老师能推荐书给我,我想知道你喜欢的事物。
女主:那样的话……啊,这个这个!我推荐这个。高中的时候最喜欢的恋爱小说。

          能那样全身心投入的恋爱,作为高中生时十分憧憬呢,真怀念啊……
拉比:恋爱小说……总觉得很意外呢。从老师那里收到这种书的推荐。
女主:啊……对男生来说恋爱小说会很无聊吧。不自觉地这书就映入眼帘了。那么,拉比君也能轻松阅读的书……
拉比:我想看这本书。
女主:……可以吗?不用顾虑我也可以的。
拉比:没有顾虑你哦。不如说我很有兴趣。高中时候的老师憧憬着怎么样的恋爱,我非常在意!

朝阳:手机也没有接……拉比,怎么样了呢……



女主:朝阳君,怎么了,有什么困扰的事吗?
朝阳:老师,有看到拉比吗?今天约好了工作之后一起去书店的……
女主:联络不上拉比君吗?
朝阳:因为我的工作延迟让他等了很久……难道,他生我的气了吗……
女主:只有拉比君不会因为这种事生气的啦。我也去找找,朝阳君不要露出那种表情了。
朝阳:……嗯,谢谢,老师。我再去找找看。
女主:那么,朝阳君往练习室的方向去了,我就去别馆那边……啊,难道……

女主:拉比君,终于找到你,朝阳君在找你……
拉比:ZZZZ……



女主:睡着了……

          (像这样仔细地看拉比君的脸还是第一次呢。……漂亮的睡颜。)
拉比:嗯……?
女主:(啊,醒了……)
拉比:!?我、刚刚睡着了!?



女主:醒了吗拉比君,睡得很香呢。没想到睡脸那么可爱不小心看入迷了。
拉比:你在说什么啊……老师。我的睡脸什么的看到也不会可爱吧……



女主:不是哦。这么近地看拉比君的脸对我来说还是第一次,有点心跳加速了呢。
拉比:心跳加速……?对我?
女主:嗯。虽然我就算明白,果然拉比君的脸非常漂亮呢。和日本人的我构造完全不一样呢。
拉比:……
女主:拉比君?怎么了,脸很红哦。难道,感冒……
拉比:因为老师突然说这种话……没有特别的意思吧。虽然我明白的……

          但是突然说这种话,会害羞的……
女主:(露出这种表情,我也……)

          啊,对了,朝阳君在找你哦。对了,而且我也是为了找拉比君才来这里的。快点联络朝阳吧。
拉比:朝阳……?啊,对了书店!忘记了……手机!因为在图书室就把声音关了!

          呜哇,记录一堆。我要走了。再见老师。谢谢你来找我。再见。


拉比:哈啊~好困……



女主:真稀奇啊,拉比君会在现场打哈欠。昨天没睡好吗?
拉比:与其说昨天没睡好,怎么说呢……
女主:哈哈,这样含糊不清的拉比君还真是罕见。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了吗?
拉比:……其实,一直在看书都没怎么睡。
女主:看书?
拉比:你看,之前制作人有推荐给我一本书对吧。刚好看到高潮,中途停不下来啊。
女主:所以才睡眠不足……身体没问题吗?
拉比:今天从彩排到正式时间有很多,可以稍微打个盹没问题。

          只有今天能不要追究吗?
女主:虽然我想说不行,没办法呢……我也能猜到是什么事,也不能责备你……

          而且,能读得这么入迷我很高兴。怎么样,看了之后的感想?
拉比:非常有趣哦。虽然对我来说有点困难的词语有点多。这样……心变得温暖了。

          人类,能够这样深刻地爱着某个人。很羡慕能够跨越辛苦和困难,把幸福掌握在手中的两个人。
女主:对吧!当时的朋友不想谈这样的恋爱,虽然说了什么,但不是这样的。

          这本书是教会了我喜欢上一个人的重要的书。
拉比:我也想谈一场这样的恋爱。
女主:拉比的话,一定可以的。拉比君喜欢的人,会是什么样的人呢。不太能想象出来呢。
拉比:……我,要是能实现的话,和你谈这样的恋爱是最棒的,我是这么想的哦。
女主:(诶,啊……我……?)
拉比:下次作为回礼我把我推荐的超大作的书借给你哦,非常非常厚做好觉悟哦。



女主:超大作?为什么要……
拉比:那样的话你也会看得沉迷其中对吧?

          可能会像我之前一样打盹,我有这个阴谋哦。

          我也想看制作人的睡脸……因为这不公平对吧?



          我的睡脸不知什么时候被享受了嘛。
女主:这是你自作自受啊!




拉比:今天聚集了这么多人真是非常高兴。平时我们是作为偶像之卵在活动的。

          所以这次,能够得到这个机会,第一次跨越团体的隔阂以游行的形式出现在大家面前。

          演奏说不定很拙劣,但我们会尽力包含感情地去演奏,今天一起尽情欢乐吧!


END

评论 ( 3 )
热度 ( 37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