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若王子乐】初期GR《乐的认真?!》


翻译:姆西姆西

原文提供&打杂:白鸟栞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乐的认真!?》



第1话


P

「啊嘞?那里应该是校长的私人房间的其中一间……」

「有谁在里面吗。我开门了哦」


【看到了乐】


P

「呜哇!这啥!

 练字……?」


「嗯嗯」


P

「在那里的是若王子君吧。为什么会在这种地方埋在纸里睡觉啊!」


「(打哈欠)库、啊啊~……你还真是吵喏。

    就算不那么大声我也听得见」


P

「听到了的话就快点起来收拾一下!」


「嗯——?那有点麻烦喏」


P

「并不麻烦吧。真是的……」


「哈……还没睡饱啊,现在几点?」


P

「已经过了中午1点了哦」


「是吗……那还能继续睡喏」


P

「才不能继续睡吧!

   下午的课你打算怎么办啊?」


「我记得说过真正有必要上的课我会好好出勤的喏。无需担心了」

「呼……」(睡着)


P

「真是的……拿他没办法啊」

(这个房间里的纸全都写着字。

    ……难道说,一直在这里练字吗……?)

(仔细看的话眼睛下面都有黑眼圈了。能做到这个地步还真是有够热衷啊)

(话虽如此,却各种类型的作品都有。

    总觉得,就像若王子君一样……)


「嗯~」


P

「!?」


「呼……」


P

(……总之,先收拾吧)


***


P

「哈……这样可以了吗。

    姑且把纸张按照大小分类摆放了……」


(睁眼)「怎么,已经结束了吗?」


P

「若王子君……醒来了的话过来帮下忙也挺好的哦?」


「为什么我要做那种事?」


P

「……嘛算了。好吧,我会帮你打扫所以你给我去上下午的课」


「不管怎么说你还真是好管闲事喏。

   你这一点我很喜欢哦」


P

「虽然在“喜欢”之前我似乎听见了句“因为很方便”←_←」


「库库(笑),还真是说了别扭的话喏。

   是不是染上我的颜色了呢?」


P

「完全高兴不起来!」


「真冷淡喏」 



第2话


「呐,老师」


P

「什么?想上课了?」


「那也可以啦,不过有件事想拜托你,可以听一下吗」


P

「拜托我的事?」


「我想看你写的字」


P

「不、不要啦,又不是能让专业人士看的字。

    而且从中学以来就不记得有认真练过字了……」


「并不是那么值得争强好胜的事吧?只是我很在意你会写出怎样的字而已」

「反正都要打扫嘛。在那之前写一张给我看看也可以吧?」


P

(这种时候的若王子君是一旦说出口就什么也听不进去了呢……)

「只写一张哦?而且看了我的字后一定要去上下午的课。能和我约定吗?」


「如果能看到你的字还真是挺划算的」


P

「就那么想看吗。外行人的字什么的……」


「因为,你是特别的啊」


***


P

「虽然,写好了……若王子君,

   不要默不作声,你也说点什么嘛」


「…………」


P

(呜呜,虽说是我的学生,果然被专业人士凝视着还是会紧张啊……)


「很温柔的字喏……。

   你是如何看待我的字的?」


P

「诶,若王子君的字?

    ……是呢,虽然我不太懂书法」

「有苍劲有力的字。也有看起来像在流动,却什么也不会随之流走的字。是隐藏着热情的字」

「感觉有各种各样的字呢」

「就好像,乐君你一样」


「……」


P

「……怎么沉默了?」


「不……这还真是,我认输了喏」


P

「认输?」


「原来你是那样看待我的啊……」

「虽然在我看来没有比被对手看透更加不愉快的事了……

   但只有你作为对手,

   才会让我有种心情吧」


P

「若王子君……?」


「没什么。那么,该收拾一下了吧。

   要开始上课了呐」



第3话


P

「……是该说你还是老样子呢,还是说你什么好呢」


「哦哦,producer。要一起喝杯茶吗?」


P

「若王子君,因为是正式出场前了,就不能让我稍微看到些你的干劲吗?」


「还在说那种话吗?你还真是想要些表面的东西喏」


P

「因为……会不安的嘛。虽然我也知道若王子君并不是没有干劲」


「就算已经明白却仍然渴求着……

   你的愿望还真是贪婪喏」


P

「……是哦,我可是很贪心的哦」


「…………」


P

(……难道说,呆掉了?)


「那样的话——」

「拜托别人的时候应该如何请求呢……。

   你知道的吧,producer?」(抖S脸)


P

「请求……?」


「就算你做出那种一无所知的反应,

   我也不会动摇哦?」


P

「虽然我是真的不知道……」


「那我就不打算提起干劲了」


P

「不要。……我该怎么做?」


「若是你能听从我的愿望,那我来实现你的心愿也可以」


P

(……绝对在盘算着什么。但是,那样就能拿出干劲的话……就算是我也是很固执的嘛)

「好啊。我该怎么做呢?」


「并不是那么困难的事情。在我说“好”之前,你只需闭上双眼即可」


P

(只是这样?打算做什么呢他……。

   但是演唱会的时间也迫在眉睫了……)

「……我知道了。闭上眼睛就好了吧」


「真是好孩子喏,producer」


P

(嗯……额头好像碰到了什么。

   诶、这是……我被、kiss了……!?)

「等、等下若王子君你在做……!」


「我可不记得说过你可以睁开双眼了喏」


P

「不是说这种话的场……呃,好近!」


「库库,嘛我的愿望已经实现。所以,你的愿望也由我来实现吧」

「那么,差不多该去舞台了喏」


P

(真的是搞不懂若王子君的行动……。

   但是,能拿出干劲就好……)


***



(向刚才的吻起誓。我一定会夺下顶峰)

(当夺得顶峰之时,就让producer来主动吻我吧)

(那个时候当然,不是额头而是唇……)

(啊。现在必须要服务面前的你们喏)

(来吧,将接下来以顶峰为目标的男人们的灿烂舞台一览无余吧!)


-EN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爆炸


评论 ( 1 )
热度 ( 34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