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十文字蛮】六月新娘GR《理想的结婚生活》


翻译:姆西姆西

原文提供:躺尸中的凌_夜日催婚小分队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理想的结婚生活》



第一话


P 「好,这下就完事了。接下来……」

蛮「哦!producer发现!现在有空吗?」


P 「十文字君……如你所见正在工作哦」

蛮「那什么时候有空呀?」

P 「……心情真不错啊,怎么了呢?」

蛮「嘿嘿,其实想带producer去个地方!」

P 「想带我去个地方?」

蛮「这之前,你不是说不知道有什么不错的教会嘛」

    「“说起来,这个季节有个特别漂亮的教会呢——”我就这样突然想起来了!」

P 「嘿诶……那里是怎样的地方?」

蛮「那个啊……总之是个漂亮的地方!」

P  (……嗯,啥也没搞懂。但是)

    「十文字君都那样劝我了,我就去一次看看吧。

       怎么称呼那个教会呢?」

蛮「名字吗?我记得是,圣啥啥啥……来着?」

P 「……你不记得了吧?」

蛮「啊哈哈,我不擅长记片假名……但、但是,地方我可是记得的哦?很完美地记得!」

    「所以想着能和你一起去就好了啊」

    「……虽然是想要帮上producer的忙,

       难道说给你添麻烦了吗?」

P 「我不可能会觉得麻烦吧」

蛮「但是我趁还在劲头上就来了,却想不起教会的名字了……」

P 「消沉的话就不像十文字君了哦。嗯,我开始非常想去那个教会了呢」

蛮「真的吗!?那现在赶快……呃说起来,现在在工作中来着」

    「那么我到producer有空为止都会一直等着的,有空的话希望你来叫我!」

P 「没事哦。工作现场的视察也是我重要的工作之一嘛」

    「那,能介绍给我十文字君找到的教会吗?」

蛮「了解!!(*^ω^*)」



第二话


P 「十文字君……我,为什么被蒙上了眼睛?」

蛮「当然是为了让你吓一跳啦。而且,这样会比较令人期待吧?」

P 「虽然确实抱有非常高的期待……」

蛮「好,到了哟!希望你可以睁开眼睛!」


【睁眼】


蛮「锵——!」


P 「哇啊……!」

蛮「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超级无敌漂亮呀?」

   「这个季节说到教会的话,果然就是这里啦!」

   「其实从小时候起就会经常来教会之类的地方玩。和master呀澪呀他们一起」

   「啊,但是这里我觉得他们俩也不知道哦?特别是澪,在这个时期心情会非常糟糕,所以都不外出的」

   「我从没见过紫阳花会盛开得如此美丽的地方」

   「……producer?你有在听说我说话吗?」

P 「哎?啊、嗯。有在听哦。抱歉,总感觉被压迫到都说不出话了……」

蛮「压迫……?难道说,不怎么合你心意吗?」

   「……果然比起紫阳花,开满蔷薇的教会会比较好吗?」

    「我也知道那样的教会,所以可以给你做向导哦?」

P 「不是的。那个……这个地方,真的太美了,我很感动……只是无法很好地用言语表达出来」

   「谢谢你,十文字君。把我带到这里来。在这里的话,我认为会拍出非常棒的写真」

蛮「写真?」

P 「我没说过吗?是以六月新娘为主题的摄影」

蛮「六月新娘……就是婚礼吗?」

P 「嗯。在这里的话真的能拍出漂亮的写……十文字君?」

蛮「……我,有着首先把这个教会告诉给producer的理由」

   「……如果,我要给producer一个婚礼的话,觉得这里很不错啊,就带你来了」

   「所以,总觉得……嗯,该说是命运吗……啊,但是」

   「就算说到结婚,我也还完全想象不出来啊」


   「但是,身穿洁白婚纱站在这里的producer,一定比任何人都要美丽!」

P 「怎么会……我会害羞啦」

蛮「啊啊,对不起!不小心就……」

P 「啊哈哈!……谢谢你,十文字君」



第三话


蛮「虽然这里已经来过无数次了……但总感觉打扮成这样站在这里,要比平时紧张得多」

   「仿佛是在等待婚礼开始的、心情……」

P 「呵呵,能如此有干劲我很开心呢」

   「仪式前紧张的表情啦,体谅新娘、为了让她安心而展露出笑容啦,很想看到这些表情呢」

蛮「……那么,为了再多点现实感,可以到这边来吗?」

P 「——当然,荣幸之极」

蛮「嘿嘿……没想到能在这种地方和producer牵手」

P 「能拒绝伸出的那支手的新娘是不存在的吧?」

蛮「……在摄影结束之前,把producer当做我的新娘也可以吗?」

P 「嗯,可以哦」

蛮「嘿嘿嘿……我、和producer……和柚希结婚啊……」

P 「……十文字君结婚了的话,想要怎样的生活呢?」

蛮「什么样的生活……嗯……是呢……虽然没怎么考虑过……」

   「我很憧憬和新娘每天被热腾腾的饭菜所包围的家庭……!」


   「可能是因为我没怎么体验过和家人聚一起吃饭什么的吧。

      我的父母都是非常忙碌的人嘛」

   「啊,但是我一次都没有觉得寂寞哦?

      毕竟还有master和澪在」

   「拼尽全力工作的父母,不论过去还是现在,都是我的骄傲!但是,正因如此才会憧憬吧」

   「我啊,想和全世界最喜欢的人一起吃着美味的饭菜度过每一天」

   「什、什么的!好害羞……!」

P 「非常棒的梦想呢」

蛮「你是这样想的吗?」

P 「嗯。我觉得是非常棒的理想家庭」

蛮「……那样的话,要和我一起,实现这个愿望吗?」

P 「哎……?」

蛮「每天吃着producer做的饭肯定很幸福吧~♪」


P 「我、我做的饭才没那么夸张啦……!」

蛮「只要和producer在一起就好啦!」

   「最喜欢的人为我做饭,再一起吃着它。

      你看,已经没有幸福以外的感受了吧」

P (啊啊,那或许确实是件幸福的事……)

蛮「……producer也像我一样来稍微想象一下嘛」

   「和我的,新婚生活」


-END-

评论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