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Eva】一周年GR《极上的嘉奖》


翻译:奈绮

原文提供:ぬえ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极上的嘉奖》



第一话


P:

(咦,是Eva君……)


Eva:

在这里停下,跳舞。……歌……不对啊。

移动到中间……

澪在舞台的右手方,蛮在…………。……不行。……嗯?


P:

啊……


Eva:

是你啊……工作得还真晚啊。


P:

你才是。我还以为只有我还留在学校了。


Eva:

日轮之光与吾并不相称。更甚者,位处于寂静的世界,吾辈魔力才能到达巅峰。

祝祭,即吾魔力满溢之舞台。彼方,将汇集献祭者。平庸之力定无法将其填满。

正因如此,吾等不得不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力量。


P:

……也就是说,为了能让这次的感谢祭反响更好,Eva君也在努力?


Eva:

然也……以俗世说辞进行表达即使如此。

你也在为了能够将其升华而辛勤劳作,立于舞台之人若是不能更加努力,那么只会让一切努力成为泡影。

Servant他们,若是有吾劝勉,自然也会追随吾之脚步。


P:

……你在为了到时候的表演,连同他们两个人的分在进行确认呢。


Eva:

……你、你从何时开始在一旁观看的?


P:

哎?我记得你好像说了什么歌不对啊、中间啊什么的。


Eva:

那里啊……那个部分,实在难以下决定啊。

明明追求至最佳站位,才能展现出最光辉的一面……


P:

…………啊。

Eva君,你站到这里试试?


Eva:

……嗯?这样吗?


P:

……在这个场景,需要让谁最突出才比较好呢?


Eva:

是吾。然而你,这之后马上就要让与澪。


P:

这样的话,蛮君就站在我的位置。澪君……站那里。


Eva:

…………!


P:

怎么样?


Eva:

……甚好,若是这个配置,不仅是吾,更能展现出吾等三人的魅力啊。

真不愧是引导着吾的弥赛亚。

多亏了你,能够让吾看清之后的安排。

……要对你说声感谢。


P:

不必客气。……现在已经很晚了诶?

我马上要回去了。要不要一起回去呢?


Eva:

……哎?啊,……唔,是啊。吾也回去吧。

毕竟也不能让你独自一人行走在这样的夜色之中。

稍等片刻,吾去换身衣服。


P:

一路顺风……。那么……Eva君虽然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但一个人练习了那么久啊。

在等他的时候,稍微打扫一下这里吧。


Eva:

和、和制作人一起回去!?只有我和她两个人!?

怎、怎么办……怎么办才好啊,Sammy?


Sammy:

Hook!


Eva:

……我知道了。自然而又坦荡就行了吧。

和制作人两个人啊……。好、好开心……



第二话


P:

Eva君,你没事吧?


Eva:

没问题。


P:

(视线在乱飘……看上去根本不像没事……。

…………好。)

……Eva君,你能稍微陪我一下吗?


Eva:

喂、喂……回去的路不是那里……


P:

好啦好啦。跟我来。


Eva:

…………

(弥赛亚的手……好温暖……)


P:

几乎没有人了啊。


Eva:

夜晚的公园内,有人猜不可思议吧。


P:

给,饮料。


Eva:

……多谢……但是,你到底想做什么。

特地改变回家的路线……吾……


P:

我想和你聊聊接下来的感谢祭的事情。


Eva:

…………

……弥赛亚,你真温柔。


P:

哎?


Eva:

是在担心吾吧?


P:

那是……


Eva:

或许吾少许紧张了。

吾还是第一次这样紧张,有些不知所措了……


P:

…………Eva君。


Eva:

吾还太过弱小。这便是所谓人之子吧。

……正如吾等所唱……“看吧,人类的弱小”。

……然则,吾并不想背叛。

这份背叛并不甘甜。……是毒。

弥赛亚所望之物,乃甘甜之物,亦我所求。

为沉溺于此等美之魔力,吾……


P:

…………Eva君,我也是。我也想沉醉于大家的舞台之中。正是因为这样,才总是想着如何处理才是最佳手段。

我该怎么让Eva君、澪君、蛮君闪闪发亮呢?

在我的心中,一直描绘着你们闪耀的模样。

所以,我想要听听你的想法。

我也想为你们的舞台尽一份力。

请不要一个人背负这些。


Eva:

看来能在所罗门之匙上第一次书写下你我共同操练魔力之事了呢。

……这次逞强的,看来是吾啊。

甚好。就让你也为吾之祝祭而添一份力吧。

……然而,双方都不能太过勉强。


P:

(看来,我的心意传递到了。Eva君的笑容……真温柔。

太好了……)



第三话


Eva:

签名会……?


P:

是的,事出突然真的非常抱歉,但是能不能进行呢?

刚才工作人员和我说,因为机器发生故障,在修理完之前希望能举办紧急签名会。


Eva:

……呼,既然如此,那就举办吧……但是,吾之象征,可不便宜哦。


P:

我知道的。虽然很急,但我会好好准备符合RE:BERSERK签名会的布景。


Eva:

哼,真不愧是弥赛亚。那就出发吧,去往寻求吾之象征的祭品处!


Fan:

Eva大人!我为了成为Eva大人的祭品来到这里了!


Eva:

哦?竟然献出了自己的身体。真是不得了的小姑娘啊……

一旦与吾定下契约,就再也无法回到彼岸。

你有与此对等的觉悟吗?


Fan:

当然有~~~!


P:

真不愧是Eva君,这么经济的签名会都能和粉丝们进行交流。

这里就交给Eva君他们了,我也有我必须做的事情!


P:

辛苦你了,Eva君。真的非常感谢。


Eva:

哼,这种事对于吾而言是小菜一碟……

更何况,在吾等举办签名会期间,你也在奔各处波着。


P:

嗯。为了能早点修复故障,我找了一些专门修理的人来进行交涉。

我必须加油,不能让Eva君争取到的一些时间白费。


Eva:

你还真是所谓的工作笨蛋啊。


P:

哎,连Eva君都说我是工作笨蛋吗!?


Eva:

呼……。是了,弥赛亚啊。为这样的你,献上吾之嘉奖吧。


P:

哎?


Eva:

…………上前一点,到吾面前来。


P:

……嗯。


Eva:

…………


P:

(把衣服上的一朵蔷薇花……摘了下来……)

……Eva君。


Eva:

噤声。

…………


P:

(……把花,插在我的头发上了……?)


Eva:

契约成立。这样你也是吾之眷属了。

此乃吾之嘉奖,让你成为吾的一部分吧。

……吾之弥赛亚啊,你真的非常美丽。


P:

……


Eva:

那染上淡淡绯红的脸,也十分美丽。


P:

…………非、非常……感谢。


Eva:

就这样来看吾的表演吧。

作为吾之眷属,为吾献上你的力量。


P:

嗯,我知道了。我一定会去看表演的。


Eva:

接着由你来看清。

将吾之月轮染红者,是鲜血之色呢?亦或是疯狂绽放的劫火。

而为看清这一切的魔力,就由歌声……与吾之象征来注入吧。

不要将视线从吾身上移开哦。


END


————————————————————————————————————————


关于Eva卡面的小捏他考据:

1、未觉醒卡面上,Eva的训练服左胸上写着英文“hook”,是猫头鹰的叫声。

2、未觉醒卡面上,Eva的训练服衣服松紧带三色,是匈牙利国旗的颜色。而匈牙利,即RE:BERSERK所侍奉的伊丽莎白·巴托里的国籍。


评论 ( 2 )
热度 ( 38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