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rabi】新RR《俄语作业》


翻译:篱落知秋

校对:春秋不沾深沉雪

剧情提供:Nefel22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俄语作业》



第一话


pro :Rabi君,你好啊。

Rabi:啊咧,制作人,今天你休息吗?

pro :嗯,你猜得很准啊。

Rabi:啊哈哈,这个一看就知道了,因为你的衣服和平常完全不一样。

pro :啊,是这样啊。说起来也好久没有穿着私服和Rabi君见面了。

Rabi:是的。若是这种打扮的你,感觉就算邀你约会也不会生气的样子。

pro :啊咧?Rabi君你说出这些像Leon台词一样的话还真少见啊。

Rabi:啊哈哈,确实是。但是如果是Leon的话,不是看到穿着制服的你也会果断来请你约会的吗?

pro :呼呼,也是呢。话说从刚才开始你在听什么?

Rabi:啊啊,是这个吗?我在听我们几个第一次在这里举办live的时候的音频。

Rabi:那个时候用什么曲子来一决胜负完全没有头绪,一直在烦恼到底应该怎么办。

pro :好怀念啊。嗯,最后——

Rabi:“既然谁都决定不了的话就由我来决定!”你这样说着,就让我们上了。

pro :……那个时候,真的特别不安。

Rabi:不安?为什么?

pro :自己写歌的乐队却由他人决定在LIVE上演唱的曲子,想你们会不会觉得讨厌,会不会觉得反感呢……之类的。

Rabi:你在为这种事情感到不安吗?

pro :那个时候的我,真的很不安。

Rabi:那时的我们完全没有这个想法哦。

Rabi:不如说,如果没有你的发言,我想说不定我会一个人决定。

Rabi:真的帮大忙了。而且,你来听听看。


哇啊啊啊啊啊啊【观众尖叫声】


Rabi:听得见吧?观众们沸腾起来的欢呼声。

Rabi:都是因为你的选曲,观众们都热情高涨了!

Rabi:由你来担当我们的制作人,真的太幸运了。

Rabi:制作人,アグロームノェ  スパシーバ

pro :a gu no……?

Rabi:啊哈哈!制作人你露出了和那天一样的表情。你不懂我在说什么吧?

pro :的确是不懂你在说什么,我只知道你说的应该是俄语,但什么意思还真不知道。

Rabi:啊哈哈,是的。刚刚我说的是俄语。

Rabi:这次你好好记住了,アグロームノェ スパシーバ是谢谢你的意思。



第二话


Rabi:话说回来制作人,你能和我待在一起我是很开心的,但是你的时间不要紧吗?

pro :时间?

Rabi:我们已经待了很长时间了。

Rabi:和我一起聊了这么久真是对不住。

pro :不不,Rabi君你不用道歉的。是我自己要待在这里和你一起的。

pro :和Rabi君一起这样愉快地聊天,今天真的很开心。

Rabi:我也一样很开心呢。还听到了本来不知道的事情。

pro :……要对大家保密哦?特别是第一次选曲那个时候的话。

Rabi:我不会说出去的。只有我才知道的话,总觉得对我来说是十分有魅力的事情呢。

pro :啊哈哈!那么我也该走了,Rabi君你还要留在这里吗?

Rabi:啊啊,因为在这之后还有要去乐器店的行程,再在这呆一会我就要走了

Rabi:啊,但是我有点口渴,要不要去便利店呢……

pro :这样的话……给你这个。没有打开的水和……这是我吃过的点心,不介意的话请拿去吧。

Rabi:啊啊,谢谢……我真的很渴了……。(喝水声)

pro :(喝得好痛快,笑容也很清爽,看起来和清凉饮料之类的广告十分合适呢……)

pro :(下次,试试看拍这样的写真拿去卖怎么样呢……)

Rabi:制作人,你在一边看着我一边还在想工作的事情吧?

pro :!

pro :为、为什么你会知道……?

Rabi:哈哈!果然是这样,虽然也没什么,但是最近好像变得可以发现了呢。

Rabi:我大概是,特别喜欢你为了我们的事情而考虑的时候露出的表情。

pro :欸……?

Rabi:而且你刚刚是仅仅在考虑我一个人的事情吧??

Rabi:刚刚的表情,我真是太喜欢了。

pro :什、什么啊,到底是什么样的表情?

Rabi:啊哈哈,你的脸好红。这样的表情也很可爱啊。

pro :真是的!不要像Leon君一样调戏我啦!我要走了……再见啦Rabi君!

Rabi:啊—……走掉了……我明明没有要调戏她的意思啊。

Rabi:因为是大人,那么可爱的表情真是太犯规了。

Rabi:……我真的,很喜欢。



第三话


Rabi:嘿——咻!

pro :Rabi君对转旗子这种事好擅长啊。那个旗子是最大的,摇起来不累吗?

Rabi:虽然是第一次挥舞这么大的旗子,可是挥动这样长的杆子我可是很拿手的。

pro :嗯嗯,真的像模像样……但是,你为什么会拿手啊?

Rabi:因为这样的东西用着很顺手。

pro :用着顺手?

Rabi:有很多对手的时候特别地顺手。

pro :……有很多对手干什么?

Rabi:打架之类的……这当然没有啦。

pro :嗯、嗯!但是还是不要去做那么危险的事哦。

Rabi:是啊!那么危险的事我怎么可能会做呢真是的!啊哈哈哈哈哈。

pro :(以前……原来是这样。像那样地挥舞着……)

Rabi:话说回来制作人!!

pro :怎、怎么了?

Rabi:之前真是谢谢啦。

pro  :什么?

Rabi:点心和饮料。点心我之后也美味地吃完了。

pro :你太客气了……很好吃的吧?那个点心是我最近很喜欢的。

Rabi:嗯,很好吃。但是不好好吃饭也是不行的哦。

pro :我知道的!那个是饿到不行脑袋都无法工作的时候吃的非常食品!

Rabi:非常食品……你把那么重要的东西分给我……

pro :欸,啊,也不是那么重要啦

Rabi:我下次给你一些回礼吧……你想想看。

pro :……这样的话,我有想拜托Rabi君的事情。

Rabi:只要我能办到,什么都可以。

pro :我想请你教我俄语。之前你说的谢谢的意思,我那个时候没能理解,感觉很遗憾。

Rabi:把我的语言教给你当做回礼真的好吗?

pro :因为这是我现在最想要的。

Rabi:……我知道了。那么你想要知道什么话呢?

pro :不用谢应该怎么说呢?下次等到你对我说谢谢的时候,我就能好好回答你了,所以教给我吧。

Rabi:制作人你真是在这种地方格外认真呢。不用谢是パジャ―ルスタ

pro :パジャ―ルスタ吗……嗯,我记住了。

staff:IB的大家,要准备开始了!

pro :啊,到时间了。那么加油啊,Rabi君!

Rabi:啊啊,我要走了。对了,制作人。ヤ チェビャー リュブリュー

pro :欸?ya ya ti e……

Rabi:呼呼。这是我给你的作业,意思你自己去查吧。



---------END----------



※最后一句的意思翻译君查到的是,我喜欢你。


评论 ( 1 )
热度 ( 34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