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枢木皋月】阿拉伯UR《恶作剧约会计划》


翻译:篱落知秋

校对:春秋不沾深沉雪

剧情提供:痴汉夏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恶作剧约会计划》




第一话


皐月:噫嘻嘻,明天是久违的既不用上学也不用去工作的休假日!要怎么玩才好呢——

皐月:……嗯?廊下好像有什么声音。好像能听到什么有趣的对话!让我偷听一下!


pro :好的,我知道了。那么明天的拍摄延期。我们会尽快把修改后的日程表用邮件发送过去。……好。


皐月:哦,这不是制作人嘛。在联系工作相关的事情吗~?

皐月:好的,去吓吓她吧!


pro :……是。那么就拜托您了。我先失礼了。


皐月:(好的,趁现在!)

皐月:制作人,我抓到你了!


pro :啊,果然是皐月君啊。


皐月:……什么啊,“果然”什么的。我突然冲过来抱紧你,你就给我再吃惊一点嘛。


pro :嗯话虽如此……刚才我已经透过窗户看到好像有谁在那里站着的样子。

pro :隐隐约约的看不清到底是皐月君还是睦月君……嗯,果然是皐月君啊。


皐月:呜哇,你居然偷看。恶作剧失败什么的……心情低落。


pro :欸,那个、皐月君……?


皐月:我的心现在千疮百孔的……你责无旁贷哦。


pro :我的责任……你在说什么啦。恶作剧失败这种事不是经常有的吗?


皐月:呜呜哇,你刚刚的发言更加伤人——


pro :……抱歉,刚刚是我有些失言了。


皐月:才不是“有些”失言。你这样说简直就是踩到地雷嘛。哈啊——太受伤了——


pro :对、对不起。你不要生我气了


皐月:……只是摸摸头这种程度我可不会原谅你哦?


pro :啊啊,你要怎样才能原谅我?


皐月:……制作人,你明天是休假对吧?


pro :……是这样没错。


皐月:这样的话,我们去约会吧,和我约会我就原谅你。


pro :约会……我和皐月君吗?


皐月:除了你还有谁啊。我先说好,明天我连睦月也不会带来的,因为是只有我们两个人的真正的约会哦!


pro :(唔……事态似乎比我想象的还要严重)

pro :(明天也没有剩下的工作,那么为了让皐月君消气也只能这样做了吗……)

pro :我、我知道了。约、约会我同意了。这次都是我不好。


皐月:噫嘻嘻!这样才像话嘛!


pro :那么,那个“真正的约会”你打算带我去哪里呢?


皐月:咦嘻嘻!你就带着这样的期待等着明天吧!小鹿乱撞地等着我们的约会!



第二话


pro :啊——不行了,时间过得好慢……


皐月:你在抱怨什么啊,从刚刚开始就是这副表情。


pro :因为,因为……!


皐月:和我一起坐电影院的情侣座位有那么高兴吗?


pro :才不是高兴!是难为情啦!


皐月:有什么难为情的。我和你被当做情侣,这也没什么吧?


pro :因为……我看起来有这么小吗?还是说皐月你已经长大了?


皐月:我什么变化都没有哦,话说,你反应也太大了。

皐月:是因为我们看起来太相配所以才被错认为是情侣的吧?

皐月:和我被认成情侣什么的,难道你不应该感到很高兴吗?


pro :……皐月君你能接受?我被错认为是你的恋人


皐月:我即使是被错认也完全不会在意的。

皐月:话说,如果因为被误会是情侣我就感到不舒服,那我根本就不会邀请你出来约会的吧,一般情况来说!


pro :虽然也是……但是……


皐月:……但是什么?


pro :相反地,站在制作人的立场上的我和ichu被误会成情侣什么的……!


皐月:……

皐月:那个话题,今天禁止。


pro :那个话题是?


皐月:今天是我们的约会,所以禁止说身为制作人要怎样做!

皐月:我还是很高兴的,与你在一起被错认成情侣……柚希你不高兴吗?


pro :…………


皐月:不要沉默了,把你的想法告诉我啊。


pro :嘛、嘛啊……不是姐弟而是把我们当成情侣我觉得太好了……或许吧?


皐月:或许是什么鬼啦。没关系没关系,你看起来又不是大婶。


pro :等下,我才没到大婶那个年纪呢!真失礼啊!


皐月:噫嘻嘻!我开个玩笑啦,你不要这么生气嘛

皐月:……但是今天的柚希,比平常的还要可爱,所以完全看不出你是姐姐不是吗?


pro :……没有啦,我和平常比没有任何改变啊


皐月:有的。你有好好地记住我说的话对吧?

皐月:我不是说让你小鹿乱撞地等着我们的约会吗?

皐月:所以这次约会跟我们是制作人什么的,ichu什么的,完全没有关系。因为这是真正的约会啊。

皐月:因为抱有这样的意识,所以今天的你不是姐姐也不是制作人,特别可爱。


pro :……你不要调戏大人啦!


皐月:啊哈哈,你害羞了!这副表情也超级可爱~~



第三话


摄影师:嗯嗯,拍的很好啊,那么接着下一个。你就先去休息吧。


皐月:好——非常感谢!

皐月:制作人,我终于找到你了。


pro :啊咧,皐月君。怎么了?你的摄影?


皐月:现在是休息时间。比起这个,我想换衣服。


pro :……欸?


皐月:你的反应不应该是“欸?”而是“想让你换衣服”这样吧!


pro :为什么?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皐月:因为这个衣服,越看越像女孩子的衣服,我不要。


pro :没有这回事啊……


皐月:有的有的!总之我就是很想换!


pro :但是你看……睦月君穿的衣服和你的也只是颜色不一样而已。


皐月:睦月的衣服是蓝色的所以还凑合,但是我的是粉色的更加像女孩子!


pro :(……平常都不会说这些事情的,突然怎么了)

pro :……你就这么不想穿吗?


皐月:不想。因为……我明明是一个男人。你也知道吧?


pro :这当然知道。


皐月:你不懂。

皐月:我也想穿着更加帅气的衣服,让你看入迷……我不想一直被说可爱。


pro :……我被你迷住了啊。偶然看到的表情也好动作也好,都很让我心跳加速的!


皐月:不管你平常怎么好可爱好可爱地这样想我,我也是男孩子……你给我记住了哦。

皐月:……你会因为我而心跳加速吗?


pro :会哦,当然会了…因为最近的皋月君比以前要帅了很多呢。


皐月:诶……我很帅气吗。


pro :特别帅气。你最近变得像大人了,现在粉丝里也这样说哦。

pro :说什么……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皐月:因为有喜欢的人,所以我才会变的更帅气啊。但是,现在能让你心跳加速的话,也好。

皐月:呐,你会因为我而心跳加速,也可以理解为你喜欢我吧?

皐月:既然这样,干脆——

皐月:我们来做真正的情侣吧?


pro :你、你在说什么啦。这样做的话你肯定马上就得意起来了……好啦,也差不多要回摄影棚了。


皐月:嘁——没办法。看在你这么害羞的份上,我就回去啦。但是……

皐月:……我是真心的。你给我好好记住。柚希。




——————END——————


评论 ( 3 )
热度 ( 47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