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凑奏多】阿拉伯UR《你的辛巴达》


翻译:妙妙纸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你的辛巴达》


*常规语音

剧情语音




【第一话】


(场景-野外LIVE会场)


奏多:*唉……

         哈——我果然,还是最喜欢这首曲子。rabirabi也这么想吧?

奏多:下次要和星夜他们3个人一起练习,不知道他们2人会怎么唱呢


奏多:*诶嘿嘿

         星夜一定是和以往一样唱得很强有力。

         我也好想像那样唱歌啊

奏多:*哈哈

         然后晃君会唱得比以前更有成熟感吧?说不定fan又要变多了

奏多:……我要怎么唱呢

奏多:呐rabirabi。能陪我练歌吗?

奏多:*哈哈

         我会努力唱的。希望你能听啊

奏多:(唱)……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奏多:(唱)啦—啦啦—……♪

奏多:……怎么样?我的歌声。……有没有像他们2人一样,唱到谁的心里去了呢


啪啪啪啪啪啪(P鼓掌)


奏多:*哇哇

         !是,是谁!?

P    :是我

奏多:*怎么了?

         制作人桑!?你怎么会在这里……

P    :听到熟悉的歌声,忍不住被吸引过来了

奏多:……你听到我唱歌了?

P    :嗯。这首,是之前给你的新歌吧。我最喜欢这首歌了。……奏多君呢?

奏多:*是!

         我也是!

奏多:我最喜欢这首歌了!


P    :哈哈哈,果然。我觉得奏多君一定会喜欢的

奏多:*诶嘿嘿

         我还是第一次唱这种民族风的歌,如果能唱好我想一定会特别帅气的

P    :嗯嗯。我也这么觉得

奏多:……所以,我想得在和星夜他们一起唱之前先自己练习一下

奏多:编舞一定也和以往不一样,我现在就很期待完成后会是什么样子了呢

P    :我也很期待哦。FAN们一定也很期待下一张专辑

奏多:*哈哈

         嗯!我会努力的!



【第二话】


(场景:录音室)


音乐制作人:……奏多君,今天状态不太好吗

奏多         :*唉……

                  不是这样的……

音乐制作人:……嗯,好吧。先休息一会儿吧。一直唱歌累了吧。肚子也有点饿了

音乐制作人:那么,制作人,现在开始休息30分钟吧,……有劳你了

P             :……是

奏多         :……


(场景切换-公园)


P    :已经这个点钟了。进了录音室就感觉不到时间了呢

奏多:*唉……

         制作人桑,对不起

P    :为什么奏多君要道歉呢?

奏多:录音,完全不顺利……

奏多:*(哽咽)

         这种时候拖大家后腿……真的很抱歉


P    :不用道歉哦。不管花多久都没关系

P    :一直唱到觉得满意为止吧。我们会一直陪着你的

奏多:*唉……

         我,已经很努力练习了……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这首歌

P    :……也许就是因为太喜欢了,所以才考虑得太多了

P    :你想啊,也会有太在意反而办不好的事吧?

奏多:因为很喜欢这首歌,我都反复练习了,一定能唱好的。今天的录音我也很期待

P    :……和喜欢的人就没法好好说话,奏多君有过这样的经验吗?

奏多:诶……?

P    :因为很喜欢对方,没法做平时的自己,变得毫无进展,白忙活一场

P    :现在的奏多君也是这样。考虑得太多了,反而展现不出平时自己的优点

P    :做个深呼吸,放松一下试试吧

P    :然后,在脑海里想象一下期待着你的歌的FAN们的样子

P    :为了她们而歌唱,我觉得只要你这么想,就能比现在更坦然地面对这首歌了,怎么样?

奏多:*我明白了

         想象FAN们的事……这主意也许不错

P    :没错吧?

奏多:……不过,有一点请让我订正

奏多:不止是FAN们,我也是在为制作人桑而歌唱哦?


P    :为,为我……?

奏多:*是的!

         是的!……啊,对了!

奏多:*诶嘿嘿

         只要想着只为制作人桑而唱就可以了!


P    :诶……?

奏多:总觉得有一个明确的对象来唱给她听的话就有底气多了!

         所以,接下来进棚我会为你唱歌哦!


P    :这……如,如果奏多君觉得这样能唱好的话我是不阻止啦……

奏多:*哈哈

         嗯!一定能唱好的!所以你要看着我哦。

         制作人桑♪

P    :嗯……加油啊

P    :(奏多君打起精神了是很好啦……可是我要抱着怎样的心情去听奏多君的歌呢……!)



【第三话】


(场景:化妆室)


奏多:*好厉害

         呜哇~……连细节都做得好精致……

P    :这次在很多方面都下了大工夫呢

P    :歌完成的感觉那么帅气,PV一定也得拍好才行啊

奏多:*哈哈

         哈哈哈,很有气势呢!我也得加油了

P    :不过,还真是很久没见过奏多君穿这样的衣服了呢

奏多:*什么?

         很久没见……?

P    :以前,你有在电视剧里出演过辛巴达的角色吧?在做童星的时候

奏多:……制作人桑,你知道那部电视剧吗?

P    :嗯。我以前很喜欢那部电视剧哦

P    :虽然很喜欢,但是却到最近才发现主演的孩子是奏多君

奏多:*我很开心

         ……不,你光是能记起来我就觉得很开心了

P    :可能你不相信,我可是每周都不落地追剧的哦??

奏多:*诶嘿嘿

         嘿嘿,那时候我还是个小学生呢

P    :我是高中生吧

P    :那么小的男孩子现在已经长这么大了

         感慨颇深啊

奏多:……我和那时候变化那么大吗


P    :与其说变了……不如说是成长了!

P    :最近让我觉得你是个男孩子啊这样的事也变多了……变帅气了呢。那时候根本无法想象

奏多:……夸,夸过头了啦

P    :是吗。见过当时的奏多君的FAN们看到现在的你一定也会这么觉得的

奏多:……就算大家都这么想,被你这么说对我来说也是特别的


P    :特别?

奏多:*最喜欢你了

         因为我,喜欢你嘛


P    :……诶

奏多:*唉……

         ……唉,为什么这时候要露出这样惊讶的表情呢

P    :因,因为你突然说这种事,吓到我了……

奏多:……制作人桑,我可不会一直是“可爱的奏多君”的哦?


奏多:我……我,就算小小的也是个男孩子啊


奏多:希望制作人桑能再多一点自觉在我喜欢你这件事上


P    :(……是什么时候起,他也有了这样像个男人一样的表情了呢)

         (这一年来,明明我就在离他最近的地方一直看着他)

奏多:*制作人桑

         ?制作人桑,你在听吗?

P    :……嗯,我在听哦。你真的……变帅气了呢


【完】


评论 ( 1 )
热度 ( 19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