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枢木睦月】一周年GR《借你膝枕,小睡片刻》


翻译:篱落知秋

校对:春秋不沾深沉雪

剧情提供:Ichigo温赋_专注炸裂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借你膝枕,小睡片刻》




第一话


pro:嗯……睦月君不在这里啊,他跑到哪里去了?应该还在学校里才对……

pro:剩下的可能性就是在屋顶上了……总之,先去看看。


————————


pro:………………啊


睦月:嗯……呼……


pro:终于找到了……但是,睡着了?


睦月:呼……呼……


pro:(太阳晒得格外温暖……这样的话即使不是睦月君也会想睡觉的吧……)

pro:(虽然他看起来睡得很香……不行,要狠下心来)

pro:……睦月君,起床啦。睦月君


睦月:嗯…………唔………


pro:不行吗……嗯,没办法。那就稍微等等你吧。


——————————


睦月:……老……老、老师?


pro:(嗯……怎么好像有被摇晃的感觉……对了,我是在等睦月君醒过来……)

pro:啊咧?


睦月:啊,你总算醒过来啦,老师。


pro:……嗯?

pro:……啊、哇啊!!


睦月:哦哇!你也不用反应这么大地跳起来啊。早上好啊,老师。


pro:(醒来的瞬间看到眼前是睦月君的脸,不管是谁都会跳起来吧……)

pro:早、早上好。


睦月:你的睡颜很可爱哦,老师。脸颊也红红的,可爱双倍~


pro:你不要调戏我啦。


睦月:我明明没有在调戏你~

睦月:话说老师你为什么会来这里?我想你应该不是为了睡觉而特意来的……

睦月:难不成是来找我的吗?


pro:正解。为了这次的感谢祭,我想来找睦月君你大致的聊一下。


睦月:哈欠……好困。


pro:喂喂睦月君,你在听吗?


睦月:嗯。在听哦——在说感谢祭的事情吧?嗯嗯,我会听的……哈欠~


pro:(……真的有在认真听我说吗)


睦月:好啦老师,在我还没有变卦之前快点说啦


pro:真是的……我知道了。但是,你要认真听我讲哦?


睦月:是是~



第二话


pro:啊咧,睦月君。


睦月:啊,老师。辛苦了~


pro:睦月君,昨天跟你说的话你都认真听好了吧。


睦月:差不多吧。

睦月:……因为老师你特别努力,所以我也想把我能做到的事情都做好。

睦月:相对于皐月,我能做的事情只有唱歌之类的跟他互补,所以我要做好。


pro:睦月君……你成长了。

pro:(好开心……)


睦月:……一开始,我是为了皐月而做的。因为皐月的梦想就是我的梦想,现在也一样。

睦月:但是,除此以外啊

睦月:我也怀着对粉丝们的感激的心情。为了实现皐月的梦想,他们也是不可缺少的。

睦月:如果没有粉丝们的应援,我们也站不到现在的舞台上来。


pro:嗯。


睦月:……这些都是表面。


pro:欸?


睦月:我真实的心情是,让你看到站在舞台上的帅气的我,想让你的眼眸中,只映照出我一人。


pro:睦月君……


睦月:连皐月也没有,就只有我。这个意思,老师你懂的吧?


pro:…………


睦月:你不想懂吗……?


pro:也不能这样说,睦月君能有这样的心情我很开心,但是…………


睦月:因为柚希你是我们的制作人和老师,所以无法回应吗?


pro:睦月君……


睦月:呼呼。我好像让你困扰了啊。

睦月:嘛啊,因为你现在是“老师”所以没办法吗。

睦月:那么……我就在这里宣言

睦月:我会成为最棒的偶像,让你变成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制作人

睦月:所以,要做好觉悟哦,柚希?



第三话


睦月:制作人。


pro:……睦月君怎么了?你到的好早啊。你的餐点,我放在这里了哦。


睦月:嗯……


pro:睦月君,你没事吧?看起来好像特别困的样子。


睦月:……嗯,好困。

睦月:哈欠……啊啊,抱歉。无论如何都想打哈欠……


pro:(明明是这么重要的活动,睦月君还能如此放松,好厉害啊)

pro:(连我也松了口气,之前在音乐室听到的话就像玩笑一样,呼呼……)


睦月:其实我想睡得不得了……


pro:昨天有好好睡觉吗?


睦月:嗯……应该是有好好睡觉的,但是~

睦月:犯困的原因应该是来这里的途中,小睡了一会吧~


pro:小睡了一会?


睦月:嗯。然后啊,我还梦见了制作人你。

睦月:我在梦里穿着这身新的衣服……啊咧,是什么内容来着?

睦月:总之就是我还没从这个梦里醒过来……哈欠~

睦月:在你的膝盖上睡觉看起来会很舒服……


pro:欸?


睦月:呐,制作人。应该还有时间吧?


pro:嗯、嗯。时间还是有的……


睦月:这样的话,就稍微……让我睡一下吧。在你的膝盖上。


pro:但是


睦月:如果这样做的话,今天的表演我也会打起精神来……应该会的。

睦月:……可以吗?


pro:……呼呼,拿你没办法啊。只有一会儿哦?


睦月:太好了~那么你过来,到这边坐。


pro:嗯。


睦月:那么……我就麻烦你啦。哈啊,好暖和……特别舒服。


pro:呼呼,那就太好啦。


睦月:……现在,我很想让你看到我的梦

睦月:这样的话,我醒过就可以同你讲述我梦见你的故事了。


pro:睦月君跟我讲你在梦里看到什么,真是期待啊。


睦月:嗯,我也是。

睦月:只有现在……是我一个人的制作人……呼……




——————END——————


评论
热度 ( 46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