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Noah】圣诞UR《我的圣诞老人》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ps:歌词翻译来自百度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我的圣诞老人》




第一话


pro   :(圣诞前最后的休息日啊……今天结束之后只要再加油到圣诞LIVE就好了。话说回来,问我休息日能不能见面,Noah君这么急是怎么了吗?有什么烦恼的事……?)

Noah:嗨,抱歉久等了。

pro   :Noah君,没事,只是我来太早了。

Noah:呵呵,感觉好像恋人之间的对话呢。

pro   :……不要开玩笑。

Noah:我没有开玩笑哦,我觉得能让周围的人这么觉得也不错。你对被别人认为和我是一对有什么不满吗?

pro   :与其说是不满……应该说是立场的问题……

Noah:我和你的立场,周围的人是不知道的吧?

pro   :没有这回事哦。最近 Noah君你们露脸的机会也增多了,看,那边坐着的女生在看这边了。

Noah:是吗?难道不是我的金发太少见了吗?

pro   :……Noah君对自己的人气太没有自觉了!

Noah:是这样吗……?

pro   :……然后呢,想谈什么?

Noah:……对了,因为在学校里比较难以启齿,所以才把你叫到这个地方来。我想把这个交给你。圣诞礼物,你会接受的吧?

pro   :圣诞礼物?明明还没到圣诞……而且,为什么会给我?

Noah:虽然能看到你这么惊讶的表情也很有趣,不过我都送出去了你就拆开看看吧,我觉得这很适合你。

pro   :那,我拆了哦?

【拆礼物中……】

pro   :绿色的大衣!能穿穿看吗?

Noah:当然,我觉得你来现场的时候总是很冷的样子。来,转过身,我帮你。

pro   :谢、谢谢。

Noah:嗯,很好看!

pro   :好暖和……不过,为什么会带着兜帽?

Noah:因为我觉得这很像圣诞老人。

pro   :圣诞老人是红色的吧?

Noah:以前的圣诞老人是会穿各种颜色的衣服的哦?蓝的、绿的、紫的,之类的。我在美国的家里还挂着小时候祖母送的穿着绿色衣服的圣诞老人哦。对我来说,圣诞老人就是绿色的。……所以才送你这件衣服。然后呢,我可爱的圣诞老人,能够为我送上圣诞礼物吗?

pro   :抱歉,我没想到你会送我礼物所以我什么都没准备,我现在就去……

Noah:不用去找也没关系,我想要的东西是任何地方都买不到的……不过,是呢,那现在能让我预约和你一起过圣诞吗?



第二话


Noah:我想要你的时间。圣诞前夜,能和我一起用餐吗?

————

pro:唉……难得和Noah君约好一起吃饭却突然来了工作,真是不走运。

       (已经过了十二点了……虽然打电话取消了,不过明天还是去道个歉吧……)

        ……诶?正门那里有谁在。这个时间是谁呢……?

————

pro   :(三更半夜的站在正门口真是可疑……)

            没被发现之前先回一趟学校……

Noah:等等,不要走!

pro   :诶?

Noah:……没想到会是被逃开的发展。吓到你了,对不起。

pro   :Noah君!这个时间你怎么……

Noah:当然是来见你的,柚希。

pro   :!

Noah:今天是圣诞节,在日本应该是和恋人一起度过的对吧?所以,不管怎么样,今夜我要在你的身边。

pro   :Noah君……

Noah:我明明特意提前准备好了圣诞礼物为了今天的约会不被拒绝的。

pro   :你是为了这个所以才送我礼物的?

Noah:我是真心想送你那件大衣的哦。不过,为了得到你的时间,我觉得那样的送礼方式是最好的。在这个学园里,情敌太多了。

pro   :想要我的时间的只有Noah君哦?

Noah:要真是这样就好了。比起我来你才更没有对自己人气的自觉呢。无论如何能见面太好了。……那么,Merry Christmas,柚希。

pro   :Merry Christmas。我还想着今夜见不到任何人就我独自过圣诞呢。所以,Noah君能来我真是太高兴了。虽然一开始还觉得是可疑的人而感到有点害怕呢。

Noah:可疑的人还真是失礼呢……能牵手吗?

pro   :……嗯,可以哦。你一直呆在外面吗?手好冰。

Noah:一个人的圣诞节很寂寞的,所以请不要放开我,我的圣诞老人。

pro   :Noah君这么紧握着我,由我放手是不可能的哦。



第三话


pro   :(Noah君他们的衣服,能够统一都是白色真是太好了……感觉非常神圣呢……)

Noah:刚刚开始就这么热情地在看什么呢?

pro   :想说Noah君你们的衣服超级好看。就像圣歌队一样。

Noah:这里不是“你们”,我想你只夸奖我啊。

pro   :可是,大家都很好看嘛。不能只夸一个啊……

Noah:呵呵,虽然我知道你就是这样的人,即使这样我也想你只看着我一个人。这只是我的任性。

pro   :……“想只看着自己”这种意识对偶像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哦。

Noah:即使这是份只对你产生的感情?

pro   :(……你想我怎么回答呢,Noah君。)

Noah:你说我们的衣服像圣歌队是吧?这种衣服适合我是理所当然的吧,因为我以前是圣歌队的一员啊。

pr   o:诶,那就是在美国的时候,在教会唱歌……

Noah:嗯。虽然这么说不过也是很小的时候的事了,在变声之前。声音变低之后就没去了。感觉这个声音已经不能向神传达我的歌声了。

pro   :Boy soprano(男童高音)……

Noah:嗯,你很清楚呢。那个时候的声线比现在要高很多……那个时候很擅长的歌现在也唱不了了。

pro   :听说Boy soprano,因为是只能在有限的时间里歌唱的声音,所以听起来伴随着神性。

Noah:你的意思是,现在的我魅力不足?

pro   :我可没这么说,这种事Noah君你是知道的吧。

Noah:即使知道我也想听你亲口说。

pro   :……真会欺负人。

Noah:虽然现在还是要保密,不过今天的开场曲,是由我的solo开始的哦。

pro   :是吗?我没听说诶……?

Noah:嗯,因为我没说嘛。我有一首歌,想让说喜欢我现在的声音的你来听听看。Amazing Grace,你也知道的吧?……我会把你当成主来唱的,希望你能用心去听。与你相遇、被你引导,才有现在的我。“大地即将如雪消融。太阳亦会黯淡陨没。唯有上帝与我永在。”你怎么脸红了?我只是在朗读歌词而已哦?但是……你是我的。


——END——


评论 ( 3 )
热度 ( 38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