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御剑晃】一周年GR《是你改变了我》


翻译:奈绮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是你改变了我》



第一话


P:

好,东西都买好了,就剩下把这些都带回学校。

……在这之前,稍微休息一下吧。

要得先确认一下有没有忘买的东西……

而且东西也很重,有点累啊……

嗯……文件夹……还有笔。笔记本也有了……嗯,没问题了。

好,再过会儿就能回去了!稍微努力一下吧。


晃:

要努力什么?


P:

呜哇!?


晃:

哈哈,吓到了吗?


P:

啊,晃君……!真是的,不要吓我嘛。


晃:

我也没想到你会被吓到嘛。

……比起这个,你手里拿着这些……是出来买什么东西吗?


P:

啊,嗯。都是些学校里要用的办公用品。


晃:

买了好多啊。应该很重吧?

我帮你拿到学校吧。


P:

没、没关系的。晃君你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吧。


晃:

我?我只是在跑步而已,没问题的。

……而且啊。

刚才,你差点就被一个奇怪的男人搭讪哦?


P:

哎!?


晃:

当然,被我委婉地赶走了。

……你怎么一点安全意识都没有?


P:

唔……哈啊,晃君还真是一如既往地温柔却坏心眼啊,不要捉弄我嘛……


晃:

但是,你也很喜欢这样的我不是么?不过,在这里一直说话也不好,我帮你拿东西。


P:

哇!啊,那袋东西更重……!


晃:

拿着更重的东西这才是男人的责任吧。

走吧,快点把东西拿回学校吧。


P:

……谢谢。


晃:

不用客气,我喜欢才做的,而且这也是一种锻炼。

……你居然还一个人拿着这些,也太乱来了。


P:

我想一次性就拿完,不小心……

但是,也的确很重拿起来非常累人,还好你来帮忙拿了。


晃:

我也该说,虽然是偶然,但还好能遇到你。


P:

哎?


晃:

不仅能帮制作人你拿东西,还能成为你的骑士把不认识的奇怪男人赶跑保护你。

更何况,从这里到学校,相当于是和你在约会了。

我现在,非常满足哦?


P:

……


晃:

你的脸很红哦?制作人?


P:

啊,都怪你说了这么奇怪的话!

真是的……快点走啦!


晃:

……呼呼。


晃:

……所以我才没法放着毫无防备的你不管啊。

……真是的,简直让人移不开视线啊。



第二话


P:

抱歉啊晃君。

结果还要让你陪着一起检查设备。


晃:

不要在意。是我想帮你的。

从另一个方面来看,这样还能反过来独占你。


P:

你啊……又说这种话。


晃:

……制作人。


P:

怎么了?


晃:

马上就是ichu的联合演唱会对吧?


P:

嗯。也是为了纪念你们三期生成为ichu一周年,是很重要的演唱会。


晃:

是么。也就是说,我和你相遇已经过去那么长一段时间了啊。


P:

嗯,是啊。很长但是感觉也很短……真不可思议。


晃:

……制作人,你能不能稍微听一听我的话?


P:

可以啊,如果能对我说的话。


晃:

……啊啊,谢谢。

……其实在成为ichu的时候,我也没想到你作为制作人能让我达到现在这个程度。

说实话,我那个时候也根本没对你这个新科制作人有所期待。我一直想着,稍微装作很信赖你的样子的话,就能把我当做优等生,随我喜欢怎么去做都行。


P:

你以前的想法,还真是过分啊……


晃:

哈哈,我也是这么想的。那个时候你烦个不停想要挖出我的秘密,结果一不小心我就把真实的自己暴露在了你面前。你也完全不害怕,反过来对我说“就像现在这样,把自己的想法寄托于歌词之中唱出来,你一定能唱出一首很厉害的歌”。


P:

啊哈哈,我居然说了那样的话啊。现在想想我还真是个工作狂啊。


晃:

还真是没见过比你还工作狂的人啊。

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样,我才得救了。


P:

哎?


晃:

…………制作人,工作是不是到此为止了?


P:

哎?啊啊,嗯。……差不多了。


晃:

那么,接下来和我一起去喝茶吧。

我还得去换身衣服,可能要让你等一下了。


P:

哎,我无所谓啦,到时晃君你有没有别地预订……?


晃:

我还想独占你更长一段时间,可以吗?


P:

…………知道了。那我也准备准备回去了。


晃:

啊啊,那么一刻钟后在校门口见吧。


P:

OK,那么一会儿见!


晃:

…………柚希,还好能够与你相遇。

…………谢谢你。



第三话


P:

(差不多,大家该结束表演回来了……

说起来今天的演唱会真棒啊!真是至今为止最棒的一场。)


晃:

啊?制作人你来了啊?


P:

辛苦你了,晃君。咦,星夜君他们呢?


晃:

他们两个人的话在和工作人员说话。


P:

是嘛。给,这是水……还有毛巾。

如果很热的话,外套脱掉吧?


晃:

谢谢,我刚好口渴了。

…………哈啊,冰冰的很好喝。

能够被制作人你这样优秀的人所支持着,我还真是个幸福的人啊。


P:

区区小事,不足挂齿。


晃:

也不仅仅是今天啊。

我在舞台上才确实感受到,仅凭我们的力量,是无法让今天的舞台如此成功的。

制作人,今天演唱会上我们唱的歌你听了么吗?


P:

当然听了!气氛非常热烈呢。我也听得入迷了。


晃:

……既然这样,那太好了。


P:

……?怎么了?


晃:

不用说今天的歌是为了粉丝而唱的,但也是为了你唱的。……这一点有没有传递到呢?


P:

…………为了我?


晃:

对。平日里的感谢,以及……另外一个,我内心深处真挚的想法。

呼呼,你觉得是什么?


P:

真挚的想法……除了感谢之情?


晃:

是啊。唔,不过看来没有传递到啊。

不过,也挺好的。


P:

怎么一回事……?


晃:

如果你知道了的话,我们之间的关系就一定无法回到过去那样了。

不……应该说,我绝不会让它回去。

只有这点是我不变的真实情感,不论是对于偶像之道……还是对你。


P:

……哎?


晃:

柚希。

今后,希望你也能一直只看着我一个人。

让我产生了这样的感情,这一点你一定要负责哦?柚希。


END


评论 ( 2 )
热度 ( 41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