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Lucas】圣诞UR《礼物交换!?》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礼物交换!?》



第一话


pro    :马上就要到圣诞了呢。像这样在街上走着,明明没什么特别的但总觉得很让人兴奋呢!Lucas也是这样想的吧?

Lucas:……唉。

pro    :Lucas君?怎么叹起气了……

Lucas:我很惊讶你的态度。

pro    :我、做了什么让你惊讶的事了吗……?

Lucas:现在不是因为圣诞而悠哉悠哉的时候!

pro    :哇!?突然怎么了?

Lucas:这是我的台词!真是的……圣诞快到了也就是说LIVE也快到了对吧?但是你啊……现在不是应该兴奋的时候吧!为了以完美的状态进行LIVE,还有一大堆不得不考虑的东西吧。

pro    :……Lucas君,我之前也说过了,LIVE是为了前来观看的客人们而举办的对吧?

Lucas:这个我知道。正因为如此,才要让他们看到完美的……

pro    :Lucas君,你什么也不知道……

Lucas:我不知道?

pro    :这回的LIVE是给粉丝们的圣诞礼物哦?所以这场LIVE所追求的,并不是完美。

Lucas:那你说,这场LIVE追求的是什么?

pro    :我认为呢,LIVE是让大家共享幸福的场所哦。所以,不带着快乐的心情来参加,LIVE是不能完美演出的。

Lucas:快乐的、心情……

pro    :你看,Lucas君也有给过谁圣诞礼物的对吧?试着想想当时的心情,你是满怀着要让对方快乐的想法而送的对吧?所以,那种心情……

Lucas:我,对圣诞节没有那种特别的回忆。

pro    :……那么,和我一起制作特别的回忆吧。

Lucas:……你在说什么呢?

pro    :Lucas君,和我交换礼物吧,这样的话一定能明白我所说的感情的!那么,就这么决定了!Lucas君,送什么会高兴呢~那么,明天我们交换礼物哦!

Lucas:喂!我还没同意呢!切,跑得真快!……唉,真是乱来的女人。



第二话


Lucas:唉……

           (被那家伙一说姑且算是准备了圣诞礼物……但是,真的要交给她吗……本来,我还是第一次像这样想着某人选择礼物啊。……的确,这和LIVE前的心境有那么点相似。不过,像这样产生温暖的心情,以前有过吗……)

             一个人思考也想不明白,把这个交给那家伙一定能明白什么的吧。……礼物,要是能喜欢就好了。

————

Lucas:喂。

pro    :啊,Lucas君,来得正好,我现在正想去见你。

Lucas:给你。

pro     :什么?

Lucas:……你之前说过的吧?圣诞礼物。

pro    :……你真的准备了啊?

Lucas:我想知道把这个交给你后你会有怎样的表情。看到那个表情,我应该就会知道该用什么心情面对LIVE……

pro    :Lucas君!

Lucsa:哇!?你、你做什么!喂!放开!

pro    :不要!不放。你一直、一直都这么死板地考虑事情……!

Lucas:我才没有死脑筋!

pro    :不!你很死板!而且,眉头的皱纹太深了!……嘿!

Lucas:……痛!不要弹我额头!

pro    :那么,你就不要做出这么可怕的表情!

Lucas:~~~~!!!唉,真没见过像你这么不按常理出牌的女人……这么玩弄我很有趣吗?

pro    :我没想玩弄你……

Lucas:你有。不然的话,我的心脏是不会像这样咚咚地吵个不停!总之,把这个礼物拿去!再见!

pro    :啊!Lucas君!……走掉了。害羞了吗?



第三话


pro    :啊……好美……

          (雪花球什么的多久没见过了啊,Lucas君,说不定意外地很浪漫呢。)

Lucas:……喂。

pro    :怎么?

Lucas:你想这么看到什么时候……虽说在还没正式开始,但别这么笑咪咪的。

pro    :啊哈哈,我有这么笑吗?

Lucas:嗯,在我来在时候就一直在笑……话说,要不要一直盯着这个看?

pro    :因为,想到这是Lucas君送的就觉得很高兴嘛。我会一直一直看下去的哦。

Lucas:……你这么说不觉得害羞吗?

pro    :完全不哦。而且,看到我这么高兴的样子,你也能了解粉丝们的心情了吧?粉丝们现在正如同看到圣诞礼物的孩子们一样的表情在等着Lucas君哦。

Lucas:这个,我知道。因为对我来说,我有这个。

pro    :这是……我给你的礼物,还没拆开吗……?

          (果然他对礼物交换什么的没什么兴趣吧……)

Lucas:这是我们的粉丝在得到圣诞礼物之前的心境对吧?所以,明明应该共享这份心意的,只有我先收到礼物是不行的吧。等这场LIVE完美结束之后,我再拆开这个礼物。在此之前我会带着这份心情站到舞台上的。某个制作人云,带着快乐的心情是演出一场完美的LIVE的必要条件。

pro    :Lucas君……这样啊。那么今天的LIVE一定会比以往的更加精彩的。

Lucas:嗯,没错。

pro    :会是怎么样的LIVE呢,我也兴奋起来了。

Lucas:安心吧,我可是准备了比这个雪花球更棒的礼物来的。你也是,在观众席好好接受吧……

pro    :嗯,我会好好期待Lucas君另一个礼物的!这么让人心跳的圣诞节还是第一次呢。

Lucas:……我也是。想快点看到你高兴的表情呢。


——————END——————


评论
热度 ( 24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