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十文字蛮】一周年GR《满溢的笑颜》


翻译:小路_想要Mio的亲亲魔法阵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满溢的笑颜》



第一话:


P :恩~这次感谢祭的舞台......装饰要怎么搞比较好呢。和RE:BERSERK比较搭的装饰......

     (还是和eva君谈谈比较好吧,他一定已经有过构思了)

P :诶?

     (蛮还在教室里....但是好少见啊。感觉像在叹气,过去看看他好了)

蛮:........

P :蛮君,怎么啦?

蛮:啊~老师。唔,我有点紧张

P :话说,为什么穿着运动服?

蛮:啊,这个啊?eva萨玛和澪,好像在商量这次祝祭的事,我觉得我也得加油。然后,换装的问题就先到这里吧........我没啥干劲儿,在困扰中

P :换装后就会有干劲儿啦,可是为什么......

蛮:恩,为啥呢~。我也是不太明白。但是就这么回去,不是很内啥么

P :所以就在教室里叹气啊.....

蛮:答的好.....

P :.........内个,蛮君

蛮:怎么了?

P :如果可以的话,我来陪你吧?

蛮:!这样可以吗!?

P :我也被难住了,所以转换一下心情说不定会得出什么提示

蛮:提示.....那么,老师也在考虑祝祭的事情呢吧

P :恩,答得好

蛮:......大家,都好努力啊。eva萨玛,澪......老师......staff的大家......然而我在这个时候坐在这里一个人叹气是不行的啊!老师!我想你来陪我练习!就这么呆在这的话,作为罪人的道化师真是失格!

P :恩!这样才是蛮君!一起加油吧!



第二话:


蛮:咿呀,真是好久没跳舞了!心情好的话累了也不算什么~

P :是啊,我也兴奋起来了

蛮:这样就好啦!啊~累了之后,肚子饿了呢。去哪里吃点东西再回去吧。..............啊!

P :哇~吓我一跳.......

蛮:老师,你对甜点有兴趣吗?这里有家新开的特别好吃的甜品店哦

P :甜品店.....

蛮:虽然很在意这家店,但是不好意思一个人去啦......一起去怎么样?

P :想去!我最喜欢甜的东西了!

蛮:好哒!那就走吧!快速的冲过去!


蛮:嗯嗯嗯!好好吃。这个也好吃!

P :(桌子上甜点山.....压轴出场.....。我也要快点吃,不能输给蛮君!)

蛮:只要有美食就很幸福了

P :哈哈哈,真的很幸福

蛮:就是很幸福啊!

蛮:但是......眼前有老师在的话会更加的幸福。食物,会变得好吃很多倍啊!

P :噗,我也是。有吃东西很香的孩子在眼前,感觉甜点变得更加美味了

蛮:哦!那我们一样啊!

P :是啊。一样呢♪

蛮:话说.....老师点的蛋糕好吃吗?

P :恩,好吃的哟

蛮:........

P :要吃吗?

蛮:要吃!啊~唔!

P :诶?诶?

蛮:啊~~~恩

P :.......啊,啊~唔......

(PS:如果有人无法理解这里两人在干嘛的话,提示一下,是蛮要求P来喂食给他,还要求加上像给小孩子喂食一样的张嘴音)

蛮:恩恩恩~太棒了!再来一口!

P :诶,这次像平时一样吃啦.......

蛮:不嘛!我想要老师喂我嘛!啊~唔!

P :真是的.....啊~唔

蛮:啊~唔!嘿嘿,这样感觉好开心啊

P :(虽然感觉有点羞耻啊.....。嘛~蛮君开心就好)



第三话:

蛮:......dang,这里.....演技!啊啊啊,紧张死了.......

P :蛮君!蛮君在吗!?

蛮:在!在的在的!怎么啦,看起来很慌张啊

P :蛮君,打扰你练习了抱歉。......其实发生了点麻烦事.......

蛮:诶,麻烦事......!?

P :恩,器材出了问题,所以演出时间要延后了。然后,澪君有个提议。抱歉虽然很突然,但是可以拜托开个签名会嘛?eva君和澪君都已经同意了

蛮:那样的话我没有任何意见啊!

P :多谢啦!那我一会来叫你!!


蛮:那么,想要我签名的人请准备好食物哦♪

蛮:感觉......啊,好在意来的人数。只有我一个人在放空的话要怎么办啊.....

蛮:......chira

P :嘿嘿,怎么样?

蛮:噢噢噢噢噢噢........!


蛮:有这么多人在等着要我的签名,真的超感动啊!

蛮:虽然想要全员认真的写.......但还是不行啊。至少想要说声感谢呀

      我的努力是为了看到大家的笑颜。另外eva萨玛,澪,还有柚希

P     :.............诶?

蛮:你的笑颜是最有效的

P     :蛮君........

蛮:这就是所谓满溢的魔力?所以柚希,也希望看到我尽努力,最棒的笑颜对吧

P     :我一直都从蛮君的笑颜里得到元气。蛮君也是这样的话,我很开心


蛮:都是柚希的功劳!多谢啦!

      柚希........我现在干劲儿大max!绝对能够和大家一起开出最棒的event,如柚希所想的一样我会加油的!

      所以希望柚希你可以好好的看着我!


END


评论
热度 ( 19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