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黎朝阳】打工UR《有人气的肉包子》


翻译:篱落知秋

校对:春秋不沾深沉雪

剧情提供:Nefel22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有人气的肉包子》



第一话


朝阳:电视节目企划的打工活动是吗……


pro :嗯。大致上来说就是突然想到而做的计划,朝阳君你有什么想做的工作吗?


朝阳:……虽然说是为了摄影,但是和不认识的人一起工作对我来说难度还是很高。


pro :……是这样吗,因为朝阳君很怕生呢。


朝阳:对、对不起……


pro :不不,朝阳君你不用道歉的,是我的考虑不周到。

pro :但是,这样的话……


朝阳:那个,我有一个提案——


——————————————


朝阳:怎、怎么样?


pro :哇……朝阳君穿着唐装,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朝阳:……请不要这样目不转睛地盯着我看。我会害羞的。


pro :啊,抱歉。一不留神就……

pro :话说,朝阳君居然知道离学校这么近的店,我都不知道呢。

pro :你之前就在这里帮忙吗?


朝阳:是的。不过也只有忙的时候会来……在中国的时候我也会经常来这样的店帮忙。


pro :嗯嗯。不愧是曾经做过的人,手法也很熟练,很像那么一回事呢。


朝阳:……被制作人你这样夸奖,我也很高兴。

朝阳:在这家店工作的话,打工的计划没问题吗?


pro :嗯!当然没问题!朝阳君的工作是中华料理店店员,真是太适合你了!


朝阳:……听你这样说我就放心了。

朝阳:啊,制作人,你肚子饿了吗?这个是我们店的招牌肉包。

朝阳:之前蛮来的时候特别喜欢吃……我也最喜欢它了。


pro :诶……十文字君特别喜欢的话还真是不得了的美味啊!


朝阳:如果制作人你也能喜欢吃的话就好了……


pro :那么我就不客气了……我开动啦!

pro :(嚼)……嗯、好吃……!!


朝阳:呼呼。大口吃着肉包子的制作人,真是……太可爱了。



第二话


朝阳:我马上给你上茶,先在座位上稍等一会儿。


pro :欸,不用了不用了!我只是因为朝阳君的摄影才来这里,并不是这里的客人……


朝阳:我虽然以前开始就在这里帮忙,但是果然还是不擅长接待客人……

朝阳:所以,我想让制作人你去坐到客人的席位上。

朝阳:而且,我们要等到中午才能开店……在正式开始之前,请做我的客人吧。


pro :……我知道了。要是这样朝阳君就能安心地进行摄影的话,那我就愉快地做回客人吧。


朝阳:谢谢……!


pro :……怎么说呢,真是无微不至啊。


朝阳:……偶尔也请让我对制作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吧。


pro :呼呼。谢谢你朝阳君。


雷道甚八:打扰啦——!啊、是朝阳哥哥!真樱,真的在这里哦!朝阳哥哥!


轮岛真樱:哦!真的!朝阳在这里工作呢!


朝阳:……你们两个,在店里面不安静下来的话是不行的哦。其他的客人也在呢。


雷道甚八:其他的客人?除了制作人姐姐就没有其他人了嘛?


轮岛真樱:呐呐朝阳,比起这个,快和我们一起来玩嘛!


朝阳:现在我还在工作中,不能陪你们玩。


轮岛真樱:你的工作就是和姐姐聊聊天而已吧?那样的话没关系啦,陪我们玩啦!


朝阳:不、不行的……


甚八、真樱:欸——!


朝阳:唉……


pro :呼呼、你们关系还真好啊。


朝阳:嗯,偶尔会一起聊天所以就熟起来了……

朝阳:照顾小孩子有些麻烦……


雷道甚八:呐呐小孩子他们不会说的是我们吧


轮岛真樱:你在说什么蠢话啊朝阳!我们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哦!

轮岛真樱:因为我们可是能够漂亮地完成工作的ikids啊!


朝阳:如你所见,我的工作不仅仅是店里的事情……

朝阳:还要陪着ikids一起玩……


pro :看到怕生的朝阳君不仅仅是接待客人,连小孩子都要照顾好……好厉害。


朝阳:因为我兄弟很多,所以照顾小孩子之类的已经习惯了。

朝阳:但是,真的很累。比给店里帮忙还要更……


pro :啊哈哈!但是也很怀念吧,这就是朝阳君拥有吸引小孩子们喜爱的魅力的证据哦。

pro :这样想的话,是不是多少有了点自信?


朝阳:是这样吗……?


雷道甚八:朝阳哥哥!不要老说那些我听不懂的话啦快来一起玩!


朝阳:好、好的……


pro :(和小孩子们一起玩耍的朝阳君……真是新鲜的场面啊)



第三话


朝阳:…………


pro :朝阳君,准备好了吗?


朝阳:啊,是的。准备好了……


pro :……朝阳君,难道说你在紧张吗?


朝阳:……你怎么会知道?


pro :因为是朝阳君的事情呀,所以我会知道。虽然还不清楚原因。


朝阳:……今天IB的成员一个都不在,所以我比平常还要紧张。


pro :这样啊,因为这次是之前的节目企划成员们的活动,所以IB的成员们都不在这里。

pro :但是,大家都来看你了哦?刚刚我还遇到了leon君。


朝阳:……他有说什么吗?


pro :“好羡慕啊——!”他这样说了。还说“肯定紧张得都在发抖吧不过我们大家都在这里哦!”


朝阳:这样吗……呼呼。是leon会说的话。


pro :对的呀,然后还有——


甚八、真樱:打扰啦——!


pro :啊哈哈,好像在我传话之前他们已经到了。


朝阳:哇……!为什么你们两个会在这里……?


甚八:你难道忘了之前的摄影我们也参与录制了嘛—!


真樱:朝阳的身后不是很清楚地有拍摄到我们的身影吗?所以我们也被叫来参与活动了!


甚八:正因如此我们的人气有所上升呢!


真樱:哦!!要说为什么,因为我们正是将来大受欢迎的人气明星呢!


甚八:话说,朝阳哥哥的房间比我们的房间更大,真好啊!


真樱:在这里的话好像连捉迷藏都可以玩啊!


朝阳:不行的,你们两个人,不能在正式开始之前做这样的游戏……


甚八:有什么关系嘛!因为这样做很开心嘛……这很平常的嘛。老师是这样说的哦?


真樱:是的是的!好不容易被叫来这么有趣的活动,所以一定要全力享受!


pro :呼呼,就像这些孩子们说的。


朝阳:……我知道了。我也会享受今天的活动的。


真樱:这样的话,就和我们一起玩吧!朝阳!


朝阳:嗯!好啊!为了不输给你们,我也会尽全力做开心的事情!


pro :……表情很好哦,不紧张了?


朝阳:嗯……我从这些孩子们那里得到了元气。


pro :啊哈哈!说起来这些孩子们还真是有精神啊。


朝阳:………………


pro :嗯?朝阳君,你现在在想什么?


朝阳:如果有了小孩,就能像这样和你……没、什么都没想!


pro :欸?


朝阳:马、马上就正式开始了……!我、我我要走了。我出、出发了~!!


pro :啊、一路顺风!!……朝阳君,怎么了呢?


————————END————————


评论 ( 3 )
热度 ( 41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