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山野辺澪】六月新娘GR《雨天誓约》


翻译:ichu中二组推广主页

后两话剧情提供:点点_NAO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雨天誓约》



第一话


mio:唔~~......

P    :怎么了山野辺君。发出了一点都不像平时的你的声音

mio:我,讨厌雨。湿漉漉的令人厌烦。厌烦的事有蛮那个笨蛋一个就已经足够了。

P    :哈哈,看起来心情很不好呢

mio:心情不好一点都不可爱,而且还在持续消沉。 感觉只要这雨不停下来就还会无止境地低沉

P    :唔......明明可以不用如此讨厌的。我倒并不会讨厌这种季节哦 。不如说还有点喜欢

mio:诶,竟然会喜欢梅雨季producer真的很奇怪呢。我可最讨厌梅雨季了。虽然很适合黑魔法

         无论到哪不拿着伞就无法出行 ,头发还会乱翘,湿气也令人觉得黏黏糊糊的很不舒服

         何况最重要的是,在外面就没法靠近EVA大人身边了!雨伞实在是太碍事了!这玩意儿究竟什么时候才能进化啊 !

P    :......今天乱发脾气得很厉害呢

        (有什么能让山野辺君转换心情的方法呢......这种状态也无法好好投入课程......)

         啊,对了

mio:哇!突然怎么了

P    :山野辺君,稍微外出一下如何?

mio:......你有在认真听我说话吗?就是因为外面湿漉漉的空气又潮湿很讨厌所以才会待在有空调的教室里啊?

P    :虽然我知道的啦.....看吧,雨已经稍微停了

mio:不要。我不去

P    :别这么说啦,有些想让山野辺君你看的东西

mio:……想让我看的东西?

P    :对,只有现在才看得到的很漂亮的东西

mio:……如果是无聊的东西我可是要诅咒你哟?

P    :……没关系!我有你绝对会喜欢的信心!……大概

mio:“大概”和“绝对”可不是能一起使用的词语哦

         不过,既然producer都说到这份上了要我去也可以啦

P    :谢谢!那快点出发吧。啊,还是说要邀请下别人一起去呢?

         EVA今天也没有什么其他的事,十文字君的话我记得应该是在课室那边。稍等下我去叫他们——

mio:哼~……说要去我以外的男生那里,是在说想要被我诅咒吗?

P    :……果然还是两个人去吧

mio:嗯♪ 一开始就是这么打算的哟

         只有我能看的东西,会是什么呢?



第二话


mio:哇……这是什么,好厉害!

P    :很漂亮对吧,紫阳花

mio:哈哈,我还是第一次看见这么多紫阳花盛开的地方!

       producer!别光呆站在那,快过来这边

P    :嗯

mio:不过话说回来你竟然能发现呢,这种地方

P    :这次有六月新娘主题的摄影,能看到那边的教堂对吧?

       是在去那边外景的时候发现的

       因为我很喜欢紫阳花,发现的时候真的好激动

mio:嗯嗯,确实在看到这副景色时会觉得激动呢

        但是……总觉得稍微还有些不足呢,你不这么认为吗?

P    :有些不足?是吗,我倒是觉得已经十分漂亮了……

mio:因为说起紫阳花,不是有红色的和蓝色的两种颜色么

       但是这里并没有蓝色的紫阳花盛开,无论如何还是两种颜色一起盛开更漂亮吧?
P    :……这么说的话确实

mio:如果你希望的话,帮你实现也是可以哦?

P    :诶?

mio:改变花的颜色,对我的黑魔法来说是简单不过的事

P    :怎、怎样才能办到改变花的颜色啊?

mio:想知道?

P    :嗯……

Mio:将尸体埋在紫阳花下方的土壤中。然后腐烂的血肉将会转变成花的养料,蓝色就能变成红色了

P    :……

Mio:骗你的啦,开玩笑的,开玩笑的啦,别用那么铁青的脸看着我啦

P    :因、因为突然说起尸体这种恐怖的事情……

Mio:其实,埋下尸体会变成红色确实是真的哦

       紫阳花会因为土壤的性质而改变颜色。碱性的话是红色,酸性的话就是蓝色

       因为普通土壤中含有铝离子,和磷酸结合后会变成磷酸铝

       这样土壤就会由酸性转变为碱性。而骨头中就含有很多磷酸

       这样说明能理解吗?

P    :大、大概吧……?总之了解到了山野辺君对理科真的是很拿手

Mio:哈哈哈,什么呀这是!这不就是完全没能理解嘛。算了,因为太麻烦了我也不打算再作解释了

       让你感到害怕真的抱歉呢?总之重新振作起来去看看那边的紫阳花吧!

P    :呃、嗯。说的也是,走吧!那边的紫阳花也很漂亮,我来带路!

Mio:……但是,如果producer真的希望的话 无论如何 我都会……

P    :山野辺君!快点~

Mio:好!这就过去!已经是个独当一面的大人了要冷静点啊!



第三话


Mio:……好厉害,好漂亮的彩色玻璃。不知为何总觉得在这里真的会有神明的存在呢

P    :没错吧?……之所以会决定这里为摄影地点,这些彩色玻璃也是决定性因素

         很想看置身于这片场景中的山野辺君

Mio:……刚刚的话,很不错。作为奉承话来说是一百分满分喔

P    :真是的,我可是认真在说的啊?

Mio:……我说,producer

P    :嗯?怎么了,山野辺君

Mio:我啊,在决定了今天的摄影时就有了一直想做的事情,你能陪我吗?

P    :如果是我办得到的事


Mio:哼哼,谢谢。无论如何也想在摄影之前完成。那么……请把手借给我吧,柚希

P    :!

Mio:……终于迎来了这个日子呢。已经有成为仅属于我的存在的觉悟了吗?

P    :那、那个……?

Mio:配合太差了,不是说好了陪我的吗?

P    :因为实在没想到会是这样的……

Mio:在结婚仪式的摄影前能做的事情我可不觉得除了这种事之外还能干嘛

P    :被这么说的话确实……?

Mio:好了快继续吧。不快点的话其他工作人员可要来了哟

         握住我的手,不要移开视线

         再认真听一次。这次可要好好回答喔

         做好觉悟了吗?我可是认真的……

P    :(那眼神看起来肯定不会饶恕暧昧的回答的,是在希望着我认真回答呢。但是——)


Mio      :怎么了?无法回答我吗?

P          :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才好……

Mio      :按照心里所想的回答不就好了么?

P          :…………工作人员们差不多快来了,开始准备摄影吧?

Mio      :不要试图蒙混过关喔

               还是说,这种状况你认为我会让你逃走么?

P          :哇!?

Mio      :直到你好好回答我之前我会就这样抱着你不让你离开的

工作人员:抱歉,让你们久等了!摄影差不多——!!!啊、啊、抱歉打扰你们了……!

P          :等,请等一下!这不是你想的那样——山野辺君,快适可而止放开我啦!

Mio      :才不要。是想用暧昧的回答蒙混我的柚希的不对……

               那位工作人员,会认为我们是怎样的关系呢?

               哼哼,如果老老实实听我的话的话明明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呢?嘻嘻……


END

评论 ( 2 )
热度 ( 43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