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神乐坂Runa】警察UR《现行犯逮捕!》


翻译:篱落知秋

校对:春秋不沾深沉雪

剧情提供:lawliet夜刀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现行犯逮捕!》



第一话


pro  :我打扰了。


Luna:……制作人?怎么了?有什么事情找我吗?


pro  :抱歉啊,上课的时候来打扰你。


Luna:不不,没关系的。我也累得出汗了,还在想是不是差不多该休息了呢。


pro  :新的工作已经定下来了,我想来告诉你。


Luna:这样的话,等我换完衣服我们再好好讨论怎么样?


pro  :那么详细内容一会儿我再跟你讲,现在先简单说明一下。这次是Lancelot和POP'N STAR的共同摄影。

pro  :主题是怪盗VS警察。我们的预想是让你们扮演各自的角色拍摄写真和剧情。


Luna:怪盗和警察吗,原来如此……

Luna:这样看来还真是少见啊,Lancelot和我们共同演出什么的……

Luna:话说回来,既然是怪盗和警察,那我们的角色分配已经决定好了吗?


pro  :啊啊,嗯。决定好了哦。

pro  :怪盗和警察各自都有分配对手,是从共演组合的成员中选出来的。

pro  :Luna你是扮演警察,你的对手是一诚哦。


Luna:一诚吗……真是个不好对付的对手啊。

Luna:我父亲认识一些做警察的人,事前去向他们请教一些警察的心得体验或许会比较好呢。

Luna:扮演这回事,如果想要代入角色的话,需要充足的知识,我是这么想的。这说不定会让我感到安心吧。


pro  :这样的思考方式,还真像Luna的风格呢。


Luna:……这是在夸我吗?


pro  :当然啦!


Luna:我很高兴……我渴望自己能够回应你的期待。

Luna:这样的想法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前,都不曾改变过。


pro  :你能抱着这样的心情去挑战摄影,我好开心啊。

pro  :Luna你穿着警服的摄影,我超级期待的。如果是Luna的话,一定能够扮演成完美的警察!


Luna:呼呼,谢谢你。


pro  :……啊,打扰你上课了呢,那我就先回去了。


Luna:不不,那个……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再陪我上一会课吗?

Luna:我想让你看一下我练习的成果,如果你有什么指点的话也务必讲出来,怎么样?


pro  :当然啦。如果我能帮上忙的话就尽管来吧!


Luna:太好了……!非常感谢!

Luna:那么……请多指教了,制作人。


pro  :我才是,请多指教哦,Luna



第二话


Luna:风吹得好舒服啊,再往前走走怎么样?

Luna:是的……在这前面,能看到吗?有许多的花都开得很漂亮吧?

Luna:很喜欢吧,能让你看到真是太好了。

Luna:这样漂亮的景色,一个人独赏,不是很可惜吗?


pro  :(PV的摄影很顺利啊……Luna的表情也很好)


Luna:和你在一起的,眼里映照出来的一切事物,都显得如此美好……真是不可思议。


pro  :(在伦敦的街头约会啊……真好,我也想等某一天能够进行一场这样的约会)

pro  :(虽然也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不过还是就这样悄悄地看着他直到休息时间吧)


————————————


staff:稍微休息一下!


Luna:……呼


pro  :辛苦了,Luna


Luna:谢谢。怎么样?我……有没有发挥好?


pro  :嗯,特别完美!看到你的表现我就放心了。


Luna:太好了……

Luna:在staff们大费心血做成的那么棒的布景前面演戏,我一直好紧张啊。

Luna:因为这是汇集了staff们的努力而做成的舞台,所以我不想因为自己而拖累别人,必须要比平常更拼命才可以。


pro  :(Luna认真起来了啊)


Luna:呼呼,刚开始的时候kokoro也经常训我,让我动作再自然一些。


pro:是这样啊,刚刚你的动作十分自然,我都没有注意到有问题。


Luna:我想可能是因为你在注视着我,我僵硬着的肩膀便不可思议地柔软下去。

Luna:我觉得是因为我想让你看到我最棒的表现,这份心情已经超越了我紧张的情绪。

Luna:而你也,就像是感知到了我的心意一样,对我笑了出来。

Luna:我的心情一下子平复了下来。


pro  :……

pro  :(luna的笑颜太美了……这样的笑容,实在让人心跳加速……)


Luna:所以——


staff:差不多该接着拍摄了!大家都准备一下。


Luna:……真可惜,明明已经有不错的气氛了。呼呼……

Luna:我只顾着自己说话了,抱歉。


pro  :不不,完全没有。听到了你的心里话,还看到了Luna你这样好看的笑颜,我很开心的!


Luna:……我也是。

Luna:那么我先去摄影了。这之后也要好好地看着我的表现哦,制作人。



第三话


staff:大家去换衣服,休息一下!


pro  :辛苦了!私服的摄影,后半也感觉很不错呢!


Luna:谢谢。……接下来就是警察的衣服,是吧?


pro  :嗯,是这样的……怎么了?有什么不安吗?


Luna:不……那个,警察的心得,实际上我去向之前提到过的官员请教过了。

Luna:但是,因此看到这次的衣服的时候,怎么说呢……突然感觉到很害羞。

Luna:因为并不是作为“神楽坂月”,而是作为“神楽坂ルナ”来穿着这身警服——

Luna:那种感觉的衣服,一开始我完全想象不到自己穿起来的样子


pro  :……也就是请教来的经验和实际的衣服之间的差异感?


Luna:……是的。


pro  :Luna,你一定是听了很多十分强大的心得体会吧,但是我认为你没有使用这些心得的必要哦?

pro  :你只需要做好自己,来完成这次的摄影就好了。

pro  :见识和学习到许多知识,把他们充分整理下来纳为己用不是最重要的吗?


Luna:制作人……的确是这样。果然你一直在指引我的方向啊。

Luna:我会一边换衣服,一边把我自己的风格铭记于心的!


——————————


Luna:……果然,羞耻的感觉还是没变……这就是警服,这……


pro  :(嗯,超可爱……!)


Luna:但是,如果拖累一诚也是不行的。我要好好加油……!要做一个有我个人风格的正义的警察


——————————


Luna:这个世间的罪恶,我可不会放任不管!

Luna:我一定会将你逮捕!


pro  :(怎么说呢……真的办到了。真不愧是Luna啊。这样的话摄影也会很快结束的样子)


Luna:来吧大家!一起追捕他们!


staff:Luna,全部拍完了。你辛苦了。


Luna:非常感谢!


pro  :Luna,辛苦了。


Luna:制作人你也辛苦了。啊啊……如果没有你点醒我,我都不知道会怎样。

Luna:真的帮大忙了,十分感谢。


pro  :你太客气了。


Luna:托你的福我的摄影也这么早就结束了,回去的路上一起喝杯茶吧?


pro  :欸,但是……


Luna:呼呼,想要从我身边逃走可是不行的哦?现行犯逮捕。

Luna:开玩笑的,呼呼呼!


pro  :啊哈哈,既然被你抓到了那就没办法啦,那我就陪你去吧。


Luna:谢谢你,既然这样决定了,那不快点换衣服可不成……

Luna:稍等我一下哦,制作人。


————————END————————


评论
热度 ( 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